大家有沒有覺得最近的日夜溫差更明顯了呢??
天氣涼涼的更適合到處玩耍
難怪我最近的精神特別好~
之前懶惰的心情一掃而空,就只想要好好的出遊踏青
這陣子百貨公司都在週年慶.......
每到商圈就是滿滿的人龍,
還好離家近的新時代沒有那麼恐怖
不過因為它整棟重新裝潢的關係~
現在生意真的比以前好很多

那天意外的到新時代隨意逛逛....
看到了一件別緻的格紋襯衫
而且版型很小適合我這個小個子,價錢還超便宜的^0^
當然要打包帶走嚕~
靈機一動運用這件襯衫玩穿搭吧!
 

 

 變圍巾

有時候臨時找不到格紋的圍巾時,
就把襯衫拿起來圍在脖子上
衣服也可以當成圍巾來利用也算是另類的巧思吧!
黑白格紋我自己超喜歡的^^
有些色系的格紋並沒有那麼好搭配,
但是黑白格紋應該是襯衫界的常勝軍
就跟千鳥格一樣很簡單時尚。

秋冬到了衣櫃裡總是會多了幾條圍巾出來~哈 

 
 

至於要怎麼圍才好看呢(才不會覺得它是襯衫)
其實我也是隨便纏繞~噗
就將襯衫大略捲成長條狀之後......
將袖子的部份打成結這樣就可以嚕~^_^

姐妹們只要準備一件襯衫,馬上就能輕鬆上手了。
 


嘿嘿~粉紅色+黑色真好看
讓原本鮮明的黑白色系變得更加柔和了
覺得這樣看起來整個臉部線條也溫柔許多了呀......(其實我不溫柔還很搞笑)
 
 


  腰際打個結

我記得以前爬山穿著薄外套的時候, 常喜歡把薄外套綁在腰上.......
其實不是為了做造型而是因為懶得拿衣服~哈
沒想到這樣的原因意外的讓我多了一個概念了耶!



 


每次麻吉們都會覺得我的腰要斷掉了>"<
其實因為我的身體屬於偏扁身的,
上半身看起來極為乾瘦啦~
每次睡覺都能摸到自己的肋骨~好恐怖!    

將襯衫綁在腰上可以修飾腰部的身形
  因為襯衫的輔助.....
整個人看起來更有存在感了
畢竟上半身跟下半身還是要均勻才好看嘛~呵呵 

 

 


我真的必需說個子矮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可以穿跟較高的高跟鞋
利用高跟鞋將視覺拉長,
之前很在意自己沒有160公分的事實
不過我現在漸漸釋懷了
因為小個子也是有好處的囉
要學著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嘛!(自己加油打氣ING)
 


 天涼了加件外套吧

這應該是襯衫外套另一個基本搭法
只是這樣的搭配方式卻是最簡單耐看的
一件衣服都是有生命的.....
有些搭配方式可以很"潮"
心裡面不禁想說:潮一定好看嗎?耐看嗎?會不會退流行呢~

 


有時候適度的突破是必要的
還是要穿出自己的味道比較重要~
就像豹紋很好看不過要看人穿
內搭褲很流行不過要看款式

不知道IVY說的姐妹們能否認同呢?




 變身洋裝

當初在新時代看到的時候本身就有附腰帶了
還有它的袖口有蕾絲的設計 格紋給人的感覺偏向休閒風一些
有了蕾絲的點綴之後變得LADY許多~
只要加上腰帶之後......
大大的蝴蝶結也有加分的效果 
請容許我私心推薦一下!
這樣的FU真的好愛好愛呢~
我好像還是喜歡有點女人味的穿著捏~噗
 
 


其實拍照的當天我很愛睏
也不知道為什麼眼睛特別的腫>"<
所以總覺得看自己不順眼(飛踢) 今天的狀態不佳沒關係
單純分享就好嚕~ 

 

 


當成洋裝裡面真的要加褲子.....
你們看~有夠短的^^"
這樣穿出門不就要露屁屁了嗎?
如果怕安全褲不好看 可以跟我一樣搭牛仔短褲,
露出一點點的褲管也蠻好看滴! 

 


 我也喜歡罩衫

罩衫的穿法可以讓整體加加分
就算裡面的衣服很簡單平凡
卻因為罩衫的搭配下變得非常突出有型

  


 


女人的衣服款式真的多到爆炸耶!!!!!!!
每次去逛街都很佩服這些業者,
怎麼能夠設計出這麼多變的樣式
難怪連女人自己都覺得女人的錢也太好賺了吧~╮(╯▽╰)╭
還有呀網路賣家的力量也很強大,
我們只要在家點點滑鼠就能買東西.........
還有百貨公司的週年慶/購物節,
可以看到一堆姐姐妹妹正準備殺出重圍~哈
頓時覺得怎麼百貨公司變成菜市場了~(熱鬧)

雖然我也是會因為看到美美衣服沒有抵抗力,
內心還是會告訴自己要控制
畢竟外貌是會老的........而內在跟實搭性的單品才最實在。
  



罩衫的穿法我也很愛,
天氣涼涼的時候要隨性有型可以參考一下!!!! 




 加個內搭褲

這張大家應該很納悶?????
內搭褲在哪呢???
唉呀~因為自己很喜歡這張的FU
硬是要把它加進來

OS........下半身才是內搭褲~^^
 


來個經典版的美式休閒吧~
大大的LOGO長版背心
結合了休閒感十足的格紋襯衫
加上秋冬造型的好幫手素面內搭褲
這些單品都很容易尋找,
至於價格上也都很便宜,整套搭起來1000元都不到~嘿嘿

 


每當到了秋/冬,
就會有一堆內搭褲紛紛出籠
樣式多到爆炸.....
有的很花俏但是不好搭配
素素的反而可以千變萬化呦^^

想要顯瘦的美眉,黑色是最保險的
衣服則選擇膝蓋以上10公分的位置最佳 因為那是大腿最細最細的位置~ㄎㄎ(心機穿搭) 

 


 平口上衣

真的要跟大家說SORRY
原本要搭配的衣服沒有帶來
這件內搭粉紅色T-SHIRT實在太大了
沒有辦法襯托出格紋襯衫變上衣的特色~嗚嗚嗚

還是PO出來給大家看一下呦~ 

 


 格紋小披肩

日雜常會看到可愛的小披肩
那種不造作的森林系女孩般的穿著
看起來就讓人很舒服沒有壓力!
卸下了濃妝豔抹.......
衣服都是休閒自在的STYLE~GOOD
 


將襯衫當成小披肩,
原本單薄的上衣頓時也變得更繽紛
這樣上半身看起來才不會被風吹跑~哈 還有小胸部的人也可以利用披肩的效果,
讓胸部有被放大的錯覺~<( ̄︶ ̄)>
一方面也會將焦點轉移到披肩上~ㄎㄎ
 



 變裙子

 格紋裙好像沒有退流行的時候吼.......
將襯衫的釦子扣起來....
袖子打個平結在屁屁的位置就OK了! 說到格紋的裙子我好像真的沒有幾件耶~
去翻翻衣櫃看看.......呵呵
 



這個造型有點森林系女孩的FU
淡淡的輕甜....
清爽色系的穿搭.....
沒有傾略性的穿著~
說到森林系女孩的代表人物
應該就是隨和親切的蒼井優囉~
 
 


  訂做一個格紋包包

IVY小姐你這個POSE很好笑耶
我主要是要給大家看包包啦
請忽略我的腳丫子~嘿嘿
 
 

 


在家玩這件襯衫的時候,發現它居然可以大變身
變成休閒的格紋布包~
很多朋友應該有疑問:它能裝東西嗎?
我試過真的可以捏~^0^

我整個人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迫不及待要照下來給大家看!!!!
 


中間有個開口處就可以放東西了
因為是布包所以沒有辦法承受太重的重量
這也太神奇了.......
稍微有一點小小的成就感囉~YA

袖子的地方就成為了背袋
 有趣的是背袋的長度剛剛好符合我的身高,
根本就是為了我量身設計的嘛!!!!(轉圈)
我很喜歡揹起來照相的樣子, 那麼這麼特製的包包多少錢呢??

答案是~~~無價
這是自己小腦袋的創意
不過我沒有厲害........
只是喜歡發揮想像罷了! 

 

 
今天的刑務所演武場好多人喔,
大家都在這裡狂拍照.......
我則是想要趕快拍拍走人>"<
拍到這裡已經是最後一套了....
天色也暗了,也該趕下一個行程了(去KTV報到)

生活中發揮多一點想像空間,
衣服的千變萬化也讓穿搭變得更加的有趣。

今天的襯衫玩穿搭大家喜歡嗎?

IVY TALKS~
最近發現自己買的衣服也似乎在轉型了 不再是那麼甜美浪漫可愛的了!
也許有時候嚐試不同的路線,
可以找到更多適合自己的STYLE 加上我已經到了坐二望三的年紀了,
總覺得在穿搭上也需要升級一下~哈! 
就先跟大家聊到這裡囉~BYE

 PS.IVY網誌的右邊連結列有我的粉絲團喔
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