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首圖的我很青春洋溢呢~哈 
突然覺得這個造型好像比實際年齡年輕了5歲耶~轉圈
今天大部分都是走休閒可愛的路線! 
大家有沒有覺得嘗試各種不同的STYLE很有趣呢? 
女孩兒總有著多樣的面貌........ 
有一種穿搭風格都不會退流行/而且適合所有的女孩~就是休閒系^^
 
每次瀏覽網拍大部分都是韓系/日系的服飾風格,
最純粹自然的還是不造作的台系休閒啦!(笑) 
跟大家開個小玩笑~~~啾啾 
 
CUTIE FASHION的風格很休閒隨性.....
賣場裡也有很多實搭性的單品,
 很適合喜歡一件多種搭配的我~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套應該算是霹靂休閒的吧
適合旅遊踏青逛街都OK~
我超喜歡丹寧外套營造的休閒STYLE
還有個子嬌小的美人兒最適合搭配短褲的穿著了
迷你美人穿短褲就會瞬間長高喔~哈
 
 

照片中有兩個單品要介紹.....
先介紹這件褲子好了^_^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深駝色的短褲
 原本會覺得這麼深的顏色穿起來很老氣
但是沒想到還不錯看耶~ㄎㄎ
帶有一點破損感//////
外加褲管也可愛的格紋點綴,
加入了俏皮感~~~~~~

而且呀~我發現這件褲子很好搭配耶!
顏色雖然復古卻也可以活潑有朝氣!
 


我有試著將褲管的格紋藏起來//////
就會變得過於單調跟制式化,
這些點綴式的設計概念真的有夠厲害的。

對了~~~我還有發現因為格紋是深色的 所以剛好還能修飾大腿的肉肉,
腿部兩側在視覺上變瘦了耶!!!!!!~( ̄▽ ̄)~( ̄▽ ̄)~






就算格紋短靴完全沒有高度,
穿起來也不至於腳太短啦~噗^^"
我想這真的要歸功於這件修飾效果一級棒的超強短褲。

對了~今天這雙粉紅格紋靴我ㄧ眼就看上它了 也是他們家的單品呦~
我想很多人都一樣喜歡有跟的靴子或是時尚款式的鞋與靴,
只是最近發現自己的口味似乎變了.......
看膩了大同小異的鞋款,反而喜歡輕鬆自在的休閒款式
雖然是平底的走起來比高跟舒服多了~~~

畢竟我們不可能穿著高跟鞋一整天
也不可能穿著有跟的鞋子逛街一下午吧~
(平底鞋依舊還是最實穿的)
(至於這雙靴子還有另外的穿搭方式~繼續看下去吧!~)




被我視為騎士風的毛料拉鍊短褲很有型!!!!
也是另外一件完全不同風格的造型短褲
這個版型很挺穿起來很合身........
我突然發現自己的衣櫃莫名其妙多了好多件短褲喔~~~





我沒有搭的很花俏~~~~
平易近人又隨手可得的單品就搞定了!
就算只有素面的T-SHIRT陪襯,
也因為褲子有設計感也就顯得沒那麼單調嚕~

這幾天白天天氣都出奇的熱//////
看看後面的太陽就知道熱到爆~



今年真的蠻流行這種毛料的褲子跟裙子
這件褲子還有另外一個讓我很喜歡的地方
帶有光澤感的金屬布料/////
拉鍊的圖案還是別緻的小愛心呦^^

想要更有華麗感的美眉,
上衣可以換成風格強烈的豹紋
要浪漫的英倫風可以配格紋
下次也來試試看這樣的穿法~嘿嘿



我的腦袋又開始轉轉轉~~~
又想到了幾個不錯的搭配方式

還有呀~
以前我不會很喜歡穿長靴
現在卻覺得長靴一套上去就超有型
雖然遮住了我二分之一的腿~
但是看起來有增高的錯覺~~~~~
原來長靴這個好用~ㄎㄎ

說到這雙騎士風的長靴很好穿呦^^
前面的綁帶超有氣勢的!!!!!!
DEC21家的鞋子都很不錯~ 可以進入網站看看呦~





YA YA YA~整個人很HIGH^0^
到底在HIGH什麼呀???

就是因為這件短版鉚釘皮外套讓我心花怒放了!!!!!
這也是自己的衣櫃裡頭沒有的款式之一



在我的眼裡皮外套可以防風
通常喜歡個性洗練風格的女生都一定會入手的
不過個性風的穿著我真的很少穿耶^^"
秋冬的雪花紋依舊還是很夯.........
帶有淡淡女人味的穿著還是比較"甲意"



穿起來將將好版型非常優~~~~
我一直覺得它跟豹紋也會很搭耶!!!!
最討喜的就是翻領的鉚釘,
個性中不失女人味~~~
也不會給人感覺太ROCK^^"



這一款我記得有黑色的........
只是我還是情有獨鍾杏色啦





另一種短版皮外套的搭法^^
這是比較俏麗的版本
亮麗的針織毛衣+外套+短褲=青春洋溢啦!
誰說秋冬的顏色都要暗暗的呢
我還是喜歡繽紛的糖果色調~

PS.瀏海又不聽話了(ㄅ一 ㄔㄟ了"台語")
 


這個風格很日系甜美
很多年輕美眉應該都喜歡這種YOUNG STYLE吧~

其實我是要介紹這雙鞋鞋啦~ㄎㄎ
 




粉嫩嫩的格紋靴好好穿
反折的效果可以讓腳踝的地方看起來更細捏
而且又是平底的所以很好穿
要跑要跳都沒問題啦!嘿嘿~

姐妹們這雙鞋真的很百搭又好穿,
又忍不住私心大推薦囉。


這件蕾絲線條T我自己也很愛!
很久沒有拍近照囉
拍照的這天心情很好......
所以整個人玩心大開,
最近愛上了搞笑10連拍的遊戲~哈^0^





想必大家對這件衣服應該不陌生吧^^
每年都可以看到很多格紋的單品大放異彩
像是配件//裙子///襯衫通通都是它們的身影
就連今年的IVY對它們也變得更加喜愛了!!!!!

一般看到的格紋顏色都是紅+藍/黑+白
這種復古橘+灰真的比較少見~



腰際的地方還有抽繩耶^_^
有些女生喜歡穿有腰身感的衣服或裙子
剛好這件的抽繩就可以塑造出腰身
怕衣服太大的女孩就不用擔心啦!

對了....忘記跟大家說
這件的版型不大呦~呵呵



咦~~~~
如果加個毛帽好像也不錯吼
只是這樣的天氣我可能會滿頭汗!
整個頭毛都是汗~噗



大家不用擔心曝光的問題
就算是颱風來我也不會擔心
因為裡面有加小短褲喔
另外也想要變化不同搭配方式的你們
也可以將扣子全部打開當成罩衫也很讚!

是一件全能的單品,
很適合喜歡省錢又愛玩創意的美眉^^



這次的單品自己也很喜歡
在上班通勤的時候穿上皮外套好防風喔~
現在的早晚溫差很大.....
皮外套很值得購入,
還有一年四季都能搭配的短褲誰不愛呢^^
其他網站單品 Cutie fashion

再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又一直當機了>///<
我真的覺得最近可能沒有去拜拜關係
所以諸事不順>"<
精神不濟之外..........
又遇到讓人傻眼無言的事情.....

就算當機了也要把它打完,
我的完美主義的個性又出現了!!!!!

好嚕~^_^
就先這樣了......
MC來嘴巴好饞喔
要來去喝我的金萱奶茶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