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我迷上了韓風!!!!!!
最近特別愛看韓系網拍,
這次介紹的18間店都是韓系的。

有些是原本我自己就很喜歡逛的賣家
有的則是最近發現好好逛的店,當然要端出來跟姐妹們分享囉~
雖然很多人介紹類似的文章了^^"
但是畢竟每個人喜好的網拍型態都不同,
所以每個人介紹的店家也都會有所差異~
雖然我知道PO這樣的文章很犯罪啦^^"
無形中就會忍不住瘋狂點滑鼠~~~(這種心情我能體會)
以前我是很節省的人......
現在雖然也是啦,不過唯一不同的是更學會了善待自己/犒賞自己工作的辛勞
唉呦~人生苦短嘛!要對自己好一點~~~
只要量入為出不要變成月光族就好囉^^

準備好你的眼睛跟滑鼠開始吧~GO
 

 

洋芋妹

起初會注意到洋芋妹也是因為在格友家看到的,
去賣場逛的時候才發現真的好"韓"
這間算是走率性休閒的風格^^
喜歡自在無拘束的朋友們這間是你們的菜呦~
上面這件長袖T好可愛呢有可愛的彩色斑馬,非常的童趣!!!!!!

最近我也買了一件有木馬的衣服,不過是比較日系的款啦~


這種小外套非常大眾口味,
秋天可以保暖
夏天有可以遮陽......
我的衣櫃裡頭也有好幾件不同STYLE的小外套,
洋芋妹的衣服有的雖然很素面款式...
但是卻是超好搭的單品,
這種寬鬆的休閒韓風真的很不錯看捏~ 

  


柴果

說到這間其實我平常就有在定時的FLLOW,
剛開始注意到的不是他們家的衣服
而是她們家的MODEL可青~
雖然她是嬌小可愛型,但我一直覺得她的可塑性超高的。 
除了有許多韓系風格的獨家款之外,
有蠻多款式更結合了美式休閒感
帥氣/可愛/搖滾/休閒的衣著風格,
而且賣家的搭配方式非常獨樹一格呦^0^

 


我想很多女生也應該會喜歡柴果的風格,
有時後看我網拍不僅可以學習穿搭技巧之外
還可以學習如何擺POSE......
唯一的壞處就是很燒錢就是了~噗^^"

 


小依櫃

接下來就是之前曾經合作過的小依櫃^^
 最近也推出了很多秋裝......
我記得之前就曾經跟大家說過他們家的衣服質感真的很不錯
那時候我收到貨時也覺得物超所值,
雖然對我來說價位還是高了些....... 

 




衣服的風格上除了有柔美感之外
也有許多休閒感與時尚兼具的衣服
還有許多配件也都令人著迷^0^
照片中的咖啡色手拿包就好好看~~~~~(升火)
還有最新的秋裝系列的拍攝地點也好美呢~
整個就是很歐洲的FU~

姐妹們準備好COCO就點進去瞧瞧唄
 

 


仙杜瑞拉

常常逛韓系賣家的朋友們肯定對他們不陌生,
也是在網路上很夯的一間呢~
不過我大部分都是看比較多....
除非是自己真的愛不釋手的那種才會下手~哈
 
 


也是以質感取勝的一間,
就連外景取材上也是非常的講究
總覺得看到這些美麗的背景跟衣服這麼契合
常常就是吸引人想要購買的原因~
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的用心經營~

韓系賣家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連配件單品都很精緻
往往都想整套打包~噗
舉凡包包/飾品/鞋子/圍巾都美到爆!!!!!!

 


MARUGO

這間是最近才注意到的,點進去才知道超級無敵韓的
圖片中的MD都是高麗妹呢~~~
裡面好多衣服的風格我都很愛!!!!!
很多洋裝都很美好好看~
還有今年秋天流行的風衣式外套,
至於價格上算是中價位的~
 
 


THEGIRL WHo

妳,就是他們追不上的,那女孩。
 
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極具自我風格的賣家,
在風格上應該是屬於經典韓風吧!
就連同取景跟單品都是偏向自然不造作的那種FU
是我最近常常看的賣家之一^^
 


這件小洋裝好復古可愛,
MODEL穿出了不同的品味跟時尚
很獨特的復古休閒風~
腳上的休閒鞋好像也不錯看吼~哈

 


SWEETDOLLY

有沒有覺得這個MODEL很像名模Liz呢? 混血的臉孔五官好深邃~~~~~
韓系的休閒時尚最近很夯耶!
在雜誌上/網拍/都可以看到相關的造型介紹,
改天也試試看換成這樣的路線
我想到時候大家應該笑翻天了吧~嘿嘿 

 


我這麼嬌小穿這樣肯定很好笑=="
他們家的風格我覺得跟MODA MODA有點相似,
也是時尚流行與休閒性感兼具的特質。

 



STAR Q

這間也是走極簡風路線的~~~

有許多的搭配方式都相當的平易近人,
是非常符合大家都能接受的那種口味啦!
穿起來既不突兀又耐看~
也是間很值得一看的賣家
在價格上是走平價路線的喔^^
 
  




ANGELSTYLE

再來就是甜美系的美眉一定要光顧的店啦~
算是甜美韓風吧~ 有許多衣服也都很不錯看!
平常喜歡輕甜打扮的自己有很多單品都會多看幾眼呢~嘿嘿 

 


FM CHANNEL

這是我的新發現啦~(眼睛一亮)
純韓風的衣服在一般人的眼中肯定都覺得很貴
當我看到照片時我也覺得價格肯定都很高
結果真的都好便宜好便宜呢~~~^0^ ^0^
火速把它加到我的最愛,深怕之後就找不到他們了
大部分普遍的價格都在250-600之間,
最近才跟他們訂購了衣服.....結果效率好高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貨了!
還好沒有秋裝變成冬裝~ㄎㄎ

 


收到貨的時候也覺得質感很不錯,
對我來說是一間回購率超高的店~
說著說著又忍不住點到賣場逛了~繼續來挖寶嚕~( ̄▽ ̄)~( ̄▽ ̄)
之後再穿上他們家的美衣分享給你們看^^

 


MIHARA

對這個賣家大家肯定也不陌生吼~~~~
我一直覺得這個MODEL好像真的是韓國人耶!
我記得剛開始接觸到這間是因為花猴美人介紹的關係
後來就開始我的敗家之路(哈~只看不買啦)
 
 


以價位來說這間也是偏高價位的,
有許多單品我覺得很有價值.....
除了衣服的選購上,還有一些配件也相當精緻
都會想讓人多看一眼呢~

 


PUREE

這間賣家我愛到爆!!!!!
他們家的風格是我的菜啦~
除了MODEL很有氣質之外,
很多件衣服都很特別又有質感
只要一有空我就會來逛,
這次新推出的秋裝系列整個燒到我了^0^
 
 


請容許我私心多介紹一點啦~哈哈哈^^

也因為整個火燒到我身上,
於是滑鼠也不聽使喚的點下去了。
他們家的洋裝很多......
而且很多單品都沒有在其他賣家看到過,
雖然衣服的價位真的偏高
不過收到貨的我非常滿意呢~~YA
質感就像照片中的這麼讚!!
 
 


之後再PO出來讓大家看看,
衣服真的超美的!
要點進去的時候,一定要有超強的心臟啦~噗

 


RAINBOW SHOP

接下來就是之前有合作過的廠商,
不得不跟你們推薦一下
他們家的衣服質感真的很好~
雖然價位都不高,品質上卻一點也不馬虎!
 





有沒有覺得這件黃色外套很眼熟啊?
呵呵~之前跟大家分享的是紅色的
其實現在覺得黃色也好好看喔~^0^
乾脆把紅橙黃綠藍靛紫都打包算了~ㄎㄎ

喜歡平價高質感的妞兒們,一定要去逛逛啦~
 





SALANIO 

住在台中的姐妹肯定對這個場景感到非常熟悉吼......
這就是網拍很愛來取景的呼嚕咖啡~
這個賣家的衣服也是走夢幻系列的
輕輕柔柔的衣服非常的具有女人味呢。
 


SALULU

我最近迷上了林鴒.....(羞)
氣質出眾身材又好甜美無敵啦!!!! 因為了喜歡她而注意到這間賣家~
也是屬於質感型的賣家,
雖然衣服的件數不多,但還是讓我很喜歡呢^^ 






嘿嘿~這就是大家每天必FLLOW的花猴,我也不例外!!!
很喜歡她均勻的身材....還有自然的筆觸
當然阿宅的拍照技術實在好的沒話說
看來恩先生的技術還要跟倫家多學學啦~~~







SANDY韓流

也是一間超韓超韓的賣家^^
這樣子介紹真的蠻好笑的耶!
他們挑選的衣服風格多變,
可以滿足喜歡百變形象女孩的口味,
只是我還在等10月份新貨上架~
到時候再來好好逛逛囉~
 





SENSE SHOP

有看到蠻多部落客介紹的, 所以忍不住好奇心也點過去看看囉~
果然真的很不錯捏(扭)
喜歡那種隨性的自在感,
低調中卻有著強烈的時尚感。




哈~又是呼嚕咖啡捏.........
莫非他們家的實體店面也在台中嗎?
看了一下地址原來在彰化啊!
彰化的妞兒們也可以直接去門市逛逛~
這樣就不用等直接拿貨最快了~YA
 



SHU

同樣也是讓人心花怒放的賣家
 
女人的性感不應該是裝出來的,
舉手投足之間就應該要有自在感
隱隱約約的透露出女人獨特的嬌羞典雅~
這就是我替SHU下的注解^^
 





沉穩又內斂/優雅又隨性的單品, 也常常讓我的眼睛目不轉睛<( ̄︶ ̄)>
姐妹們肯定也會喜歡的。




終於把18間賣家介紹完嚕^^
通通幫大家做了連結(藍色字體)
雖然很犯罪的PO了這篇文章,
並不是鼓勵姐妹們狂買啦^^"
只是可以逛逛賣家的同時也可以學習到搭配技巧也不錯!
有時後看到這些MODEL的POSE跟衣服的搭配,
真的覺得都不用在花錢買雜誌了說~ㄎㄎ

IVY TALKS
最近在穿搭上也想要給自己換個形象,
也買了幾件不同於以往風格的衣著.....
希望今年秋天可以有更多元化的面貌跟大家見面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給IVY妞一個鼓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