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這篇拖很大啦~
為了兌現我對讀者們的支票,所以一定要PO出來的嘛!
只是這篇真的需要花費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這篇文章可以說是自己的嘔心瀝血之作啦!

先說說這篇店家照片的故事吧~
某天晚上下了班我直接衝去一中街開始我的拍拍實錄,
方便居住在其他縣市的朋友们能夠一目瞭然的找到我所介紹的店家
所以進行了店家拍攝的工作(所有的照片,都是經過店家允許拍下的..我沒有偷拍喔)

因為IVY的家離一中不遠,也就成為我固定挖寶的"灶腳"
也是我吃吃喝喝的好地方。

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我平常常常光顧的店,
我知道有些學生族群/有經濟壓力的朋友(我也是)不喜歡買高單價的衣服
這篇大部分都是介紹平價的好店家喔~~~~
那麼就請IVY特派員介紹幾間精選的店家嚕^__^


 

首先就是一中街附近的錦新街 I.MOLLY
光是看到門口就知道她們的生意興隆啊~
他們家的衣服質感很不錯
喜歡韓系風格的衣著.......
且喜歡跟其他人與眾不同....
追求高質感的穿搭的朋友們,這間是蠻不錯選擇

話說///////一中街逛街採買的地方越來越多
光是找個停車位就要找個半死,
即使你騎歐兜邁也是一樣一位難求啊!
I.MOLLY的斜對面是一中街新規劃出來的商場叫"一中西門町",
有越來越多的店家進駐了~
再來找個時間好好的逛逛唄////////
 
 
 





喜歡逛網拍的姐妹們有福了,
人氣賣家LULUS在台中有實體店面喔<( ̄︶ ̄)/<( ̄︶ ̄)/<( ̄︶ ̄)/
有時候在購買網拍時,常常都會因為等太久而覺得厭煩
有些朋友也會怕踩到地雷~
有實體店面是最棒的事了!
可以直接看到商品的質感,也不用為了等貨而等到花兒也謝啦!!!(沒那麼誇張啦~噗)

我常來LULUS逛,他們的風格是很多妞兒都喜歡的。
休閒/可愛/率性/日系/韓系通通都有啦~
 
 


光是看到門口就覺得很不錯了呢~
這天因為要忙著拍店家的照片......
所以就沒有時間進去逛囉~

我要繼續我的特派員工作了呀^^
 

 


I.MOLLY跟LULUS的交通指南~~~~~

我知道紙上談兵非常的不好說.....
所以我直接畫了MAP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姐妹們可以先找到三民路三段(就是中友百貨那條)
有去過購物節跟週年慶的朋友們,這條路肯定不陌生吼~~~嘿嘿
說到中友現在剛好是各大百貨公司的購物節喔
中友百貨的購物節時間是  9/29~10/17,各位姐妹們(衝)吧

好啦不囉唆~繼續(喝口水)
在三民路三段會跟育才北路有交叉(中友百貨路口)
錦新街就是跟育才北路平行的下一條就是了,
碰到錦新街跟三民路三段路口右轉就可以找到嚕~~~~

文字搭配地圖之後,大家有沒有更清楚了呢~~~~^^
 


再來就是一間非常日系的小店 PINK&DORIS

我有一次去買髮飾的時候,意外的發現了這間店
有很多衣服都很有日雜的風格
但是又不會過了頭,而且還有賣令人臉紅心跳的小褲褲呢~
像是日本很流行的小短襪這邊也找得到
這間店的衣服質感同樣很不錯呢~
有很多少女系的衣服,肯定可以誘惑不少美眉呦^^

PINK&DORIS交通指南~



太平路也算是非常熱鬧的路,最有名的就是有很多運動用品店
還有很多品牌的球鞋都在這裡找得到
另外像是吃的部分呢~~~還有每天都排長龍的"艾得咖啡"
只要用導航或是GOOGLE一下一定找得到這條路~
太平路上只有一間麥當勞所以非常明顯,
旁邊的這條尊賢街走進去就會看到東大門廣場了^^
走進去之後就在一樓左排就能看到嚕!





再來就是熱鬧的一中街囉~
我必須老實說一中街的小巷子真的很多條(眼花)
就連我住在台中也常常搞錯>"<
每條巷子都差不多大小而且沒有地址,真的很難記住攤位的位置。
我這個天兵女也常迷失方向啦~ㄎㄎ

先介紹一中街分支的3間店

首先就先介紹 POPCORN
我很喜歡來他們家挖寶......
有許多日韓系的衣服,有些不易撞衫質感也很不賴。
不過因為每一件的貨進的不多,有許多都是單一件賣完就沒嚕~
所以如果看到喜歡的就打包吧~(他們家貨換的蠻快的捏)




這件全蕾絲上衣就是在這裡買的~
質料非常的好.......
蕾絲很細緻還有胸前的緞面蝴蝶結超美的!!!!
也是一款很好搭配的單品~~~~




我的內搭褲真的不好買捏^^"
有些內搭褲不夠貼身穿起來鬆鬆的不好看
這件非常的貼身.....
而且還有好多種顏色呢....
秋天當然要多準備幾件內搭褲,真的很實穿~
也是在POPCORN買的呦



這張照片是蝦米?????

這就是POPCORN的巷子口,
想說照出來到時候大家比較好分辨從哪條巷子進入~
記得來來飯店/山姆可樂奶~~~繼續繼續



好可愛的兔兔門口喔~
看店家MODEL上面穿的衣服就知道走在流行最前線,
超日系風格卻不會過度花俏......
這間有許多主顧客會來光顧,
我也常去逛價位上普普還能接受......
有些衣服的單價真的高了些,
親眼看到他們家衣服的質感妳就會知道原因囉^^




一中街有很多150元的攤位,
雖然每攤賣的衣服差不多.......
但是我習慣逛小麗的
大致上衣服分為100/150/250/350四種價位,
很多150元的衣服質料都很棒!!!!

還有許多罩衫跟外套也是便宜到爆~
難怪每次要去逛的時候,都沒有我容身之處啊!(人很多)
我在這裡買了不少衣服呢~~~~
因為很便宜所以心比較不會痛~噗^^"


眼睛的T-SHIRT是在這裡買的,
簡單有型又俏麗我很喜歡。



白色蕾絲LOVE短T也是呦~
搭配短褲/長洋都很好看呢~~~~
同樣也是親民價格150元~



再來之前蠻多朋友問我的藍色薄外套(後面有帽帽)
同樣也是這間買的~
這件穿起來相當舒服,質料很透氣呢~




這兩間的巷口又有什麼明顯的指標呢???

請認明阿SIR跟飾品店~

POPCORN  /  小麗   /  RABBIT 交通指南~
 
我建議大家從太平路這頭的一中街逛起~
太平路這頭是起點,
一中街的巷子都是田字型的所以很容易眼花啦!
一中街第一條巷子(就是飾品店&阿SIR這條)進去,
就可以看到RABBIT跟小麗,他們都有招牌很好找。

第二條巷子(山姆可樂奶&來來飯店)進去,
就能找到POPCORN
不過因為店家的招牌比較裡面,要仔細看
往巷子走進去它在右手邊喔^^


 

說到VICKY家的衣服真的超生火的!
我每次只要去逛她的攤位,
真的都會滿載而歸呢~
這邊的衣服浪漫又日系,
有很多都是夢幻//////甜美/////充滿女人味的單品,愛死了!!!!



因為跟老闆很熟.......(買很大)
所以跟她說了要拍攤位的原因之後,
她毫不考慮的答應了
只是馬上躲到一邊堅持不入鏡~^^"

我到底在他們家挖了多少寶呢?
大概PO出一些讓大家知道吧~



素面的洋裝還附加腰封,大家最在乎的價格呢?
我記得只要200元而已呦~嘿嘿





另外一件就是詢問度很高的芥末黃長洋裝
我記得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試穿在MODEL身上.....
剛開始覺得自己不合適所以不敢嘗試,
不過VICKY跟我建議之後,稍微對著鏡子比了一下還不賴耶~
於是當然就是打包打包~哈



最有特色的就是裙擺的地方有開高叉喔
因為是從膝蓋開始開叉
所以不大容易曝光,我也就放心許多了~~~~~~





接下來就是這件長罩衫,
最近翻開雜誌都可以看到長罩衫的身影
不管是搭配短褲/裙子真的都很合適......
我選了安全耐搭的灰色~~~~
果真穿起來的效果自己都相當滿意

攤位的衣服價格很合理
這件罩衫只要250元~呵呵





另外還要分享兩件洋裝
說到粉紅色長洋裝素面款式自己也很愛!!!!

說到粉橘色的蛋糕洋裝,
真的有好多姐妹都在問這件說
還有朋友託我代購。

跟VICKY商量過了,
以後只要我在她這邊買的衣服
有網友們要購買的話,我可以幫大家代購(如果還有貨的話)
 


先大致跟大家說明一下攤位的位置,
在太平路上有一間橘子工坊飲料店/旁邊是50嵐
橘子工坊的正對面有一條小巷子
往巷子走進去之後.......
一進去巷子右手邊就可以看到VICKY的攤位囉^^



說到牙醫診所門口的衣服攤位~也超"燒"的~
老闆超喜歡JOLIN的......
他們家的衣服風格很多變.....
有柔美/可愛/性感/時尚/休閒,
而且BOSS多比先生常去國外批貨,
有許多風格獨特的衣服在別的地方幾乎看不到!!!!!!

因為衣服的款式風格多變有許多特別的單品,
所以我也成為了這裡的主顧客了~呵呵



老闆多比覺得我很適合蕾絲木馬T-SHIRT
我自己也相當的喜歡,
是一件很日系小品的耐搭款式~



還有這件森林系的上衣
也是在這裡挖寶的.....
質料相當的舒服....
穿起來清新又可愛!!!!!
 



再來這兩件都在這裡買的
水玉點點都不會退流行呢
還有好多朋友在問的花苞裙,
修飾身型的效果絕佳喔~~~~
難怪我會這麼喜歡

對了......
很多朋友應該都會想知道這攤衣服的價位
我真的可以很大聲的說:超便宜~
價位在150-400元之間^^ 
 



另外繼續介紹一間甜美/氣質/公主風的攤位。

老闆娘叫露比~
是個很愛蕾絲..荷葉..碎花的人,
所以攤位的衣服都是這樣的風格......
剛剛好這些都是我的菜~
所以當然也常來這裡"瞎拼"~嘿嘿
 



這件很可愛的背心裙就是這裡買的,
這樣的背心裙真的很適合小個子穿耶!
如果個子太高穿的話會露屁股~

我一直覺得這件的配色很動物系耶!
色調很柔和又可愛捏~扭^0^



假兩件的線條長洋裝也是我很愛的一件,
外頭的蕾絲小背心式連在一起的,
覺得很特別又具有濃濃的休閒風~~~~~
即使是隔年////N年後穿了也不退流行.... 線條的衣服就是好看啦!


 

粉紅色的蛋糕褲裙也在這裡買的,甜美無敵啦~~~~
怎麼覺得文章打到這裡又想要去逛街了~︿( ̄︶ ̄)︿ 

 

  VICKY/英綺牙醫門口攤位/露比 交通指南   

這3個攤位的距離都不遠,所以就畫一張MAP一起介紹囉~

一就先到太平路......
在太平路接近三民路口處有間橘子工坊
正對面就是一條小巷子。
走進去之後就可以看到VICKY的攤位了(在右手邊)

另外英綺牙醫就在橘子工坊斜對面,
牙醫旁邊是眼鏡行
多比的攤位就在牙醫門口。

把方向轉到三民路上,
會看到墊腳石書店(超大間)
旁邊有一間銀樓....
露比的店就在銀樓門口,
不過銀樓門口總共有3個攤位........
所以可以看文章PO的圖應該就知道是哪一攤囉^^





我承認這篇我拖很大>"<
而且打文章打的很不順~~~呵呵
總算把文章打出來了~~~
有時間的話大家也可以來這些攤位逛逛喔........

網誌右邊連結列有IVY的FB粉絲團,
大家支持一下囉~

  IVY TALKS

最近的早晚溫差很大吼~
秋天是最容易感冒的季節了,
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喔,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