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還記得我說過自己不愛吃甜食,^^
有時候偶爾嘴饞的時候還是想要吃一點點
還有呀我真的覺得巧克力有種讓人心情愉悅的魔力~
那種入口即化略帶苦味的口感.....
除了幸福滿溢之外,適度的吃巧克力還能抗氧化
姐姐妹妹好朋友來的時候,
還有助於減緩肚子的不蘇胡~
所以想要解解饞吃ㄧ些是不會發胖的啦!

我一直覺得巧克力太多種類了........
往往想要吃到自己滿意的卻很少>"<
這次吃到"七見櫻堂"
看了他們的官網介紹之後感覺精緻......
而且他們有實體店面可以選購,更讓人覺得有保障~
 



我喜歡他們家的店名

看了一下官網的介紹原來店名也是有由來的呢
櫻花盛開時是可可脂最豐美的時期,
可可經過了嚴格的七道程序的翻選才開始製作。

在IVY的眼裡巧克力是一門藝術,
不光是外觀精美之外.......
吃進嘴裡的感受也格外重要
七見櫻重視天然不過分添加糖調味
融入了水果與當季食材跟茶的元素,
在口味上比較沒有那麼容易膩~

這次收到的有手工巧克力一盒
還有巧克力布朗尼。



打開盒子一顆顆精緻的巧克力整齊的排列

手工巧克力的口味眾多
這次試吃的六種都是不同口味的
有櫻桃白蘭地巧克力/威士忌巧克力/白梅酒巧克力
伯爵茶巧克力/芒果巧克力/檸檬巧克力

為了每種口味都試吃到,
 就先每個切小塊品嚐囉~

 
.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吃不慣有酒口味的巧克力,
我最期待品嚐的就是帶有酒味的了~噗噗 
知道看過報導融入酒香之後的巧克力風味絕佳 
另外我喜歡喝茶^^伯爵口味的也非常吸引我呢~
 
就先來試看看其中3款帶酒味的吧~





櫻桃白蘭地口味,含在嘴裡有櫻桃的酸中帶甜......
綜合了原本巧克力的甜味
還有淡淡的酒香融入其中
還可以吃得到櫻桃的果肉呢^^ 

對於害怕酒味很重的朋友們,這點可以不用擔心
 因為這個口味的酒味很淡......
加入櫻桃之後酸甜的滋味真的蠻好吃的~ 
如果喜歡酒味的可以嘗試吃吃看(球狀)威士忌巧克力
哇~~~我才吃了小小一口威士忌的味道好濃郁 
可能因為加入了威士忌所以吃起來有一點苦味很好吃^^ 
雖然第一口吃不習慣不過含久了味道慢慢散發出來之後, 
味道反而更好了呢~~~YA
 
另外(黑色愛心)白梅酒巧克力,
加入了梅酒味道上偏酸 
至於酒味則是很淡... 
不過梅子的味道蠻濃的 
喜歡酸的朋友們倒是不錯的選擇!  




再來就輪到伯爵茶/檸檬/芒果的吧~

我真的好愛好愛伯爵茶的香氣,
一般的手搖茶飲有些也有賣伯爵紅茶
還有像是手工餅乾也是呢~~~
通通都是我的最愛!!!!!!

這是第一次吃到加入伯爵茶的巧克力,
淡雅的伯爵茶香在口中蔓延開
可能因為加入了茶的融合之後......
巧克力更加的甜而不膩,非常適合不愛吃太甜的我。
這款IVY私心大推啦~ㄎㄎ

至於芒果口味的我也很期待,
果然一口咬下之後芒果的香氣直逼嘴裡.....
整個吃起來的感覺非常的夏天~~~~
還加入了芒果果泥酸甜好吃^_^

至於檸檬口味的個人覺得還好囉....
如果在味道上可以再重一些的話那會更好的~~~~

 
 

看了一下官網還有很多不錯的商品可以選擇
 
抹茶黑巧克力蛋糕就很吸引我 ,只可惜這次沒有機會吃到

泡芙感覺也很棒!!!!(我超愛泡芙的)
還有一些巧克力禮盒跟婚禮小物都相當精緻~
 (此照片轉載官網)

接下來還有布朗尼呦^^




我真的很俗耶~
原本還以為布朗尼是巧克力,結果它是屬於蛋糕的一種
欣喜若狂趕緊的把包裝拆開看看~
 



哇~~~(驚)
滿滿的核桃堅果仁用料實在,就這樣佈滿在蛋糕上層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真材實料
滿滿的核桃果仁感受到店家很大方~哈^0^

布朗尼跟一般巧克力蛋糕最不同的就是.......
  

外表鬆脆和內部濕潤的特殊口感,
表皮就像烤過的雞蛋糕吃起來有點脆脆的
至於蛋糕體比起一般的蛋糕它的溼度比較高
加上高達百分之70的巧克力純度,
所以布朗尼本身甜度很低呢~~~<( ̄︶ ̄)>




大概介紹了布朗尼之後,
趕快趕快迫不及待吃吃看~~~~~~~~

切開之後可以看得出來正如我所說的蛋糕體的溼度果然比起一般的高出許多
吃起來呢?????相當的綿密鬆軟,
蛋糕帶有Q勁......真的不太甜^^(不用配水)
加上核桃果仁一口咬下,
更增加了蛋糕本身的香氣.......
是一款值得推薦的小點^^
連我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了!!!!!!!

有了這次的試吃經驗之後,
更加的喜歡巧克力帶給我的味覺享受
對於巧克力的喜愛也大大的提升了不少
整體說起來七見櫻堂是很不錯的店家
不只注重包裝....就連巧克力也好吃~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囉~BYE

另外住在台北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去實體店面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