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有十全十美的嗎?我不相信! 
再棒的人也是有個性上的缺失的。
 
挑選擇偶條件要有錢又帥氣最好沒有長輩的約束 
工作錢多事少離家近 
對於自己的外貌要美的沒有缺陷才是美 
這些可能嗎? 
或許有人會受到老天爺的眷顧而順利如願,
但是生活中總會有些不完美!!!!!! 
就算有個有錢的老公沒自由妳願意嗎? 
有自由但經濟不夠寬裕妳願意嗎? 

生活中過度的完美無缺順遂,常會忘了傾聽自己的聲音 
也會忘記時時刻刻檢討自己而認為這一切的完美都是理所當然的。 

就算生活上/外貌上/工作上/婚姻上/經濟上不完美又如何? 
我還是堅信生活中很多的完美是靠自己努力來的, 
那些殘而不廢的人令人敬佩,就算他們的身體出現殘缺 
靠著自己堅定的目標跟毅力也一樣能成功~ 
比起好手好腳而好高騖遠的人,他們真的好了不起。 

最近IVY家樓下的流浪貓因為一失足而造成跛腳,
看到牠年幼孱弱的身軀帶牠去給獸醫打了消炎針..... 
看到牠即使跛腳卻依舊展現生命力,難過的留下眼淚 
年紀輕輕的年紀卻因為意外而變得更加不完美了~ 
我才在想難道這就是流浪動物的宿命嗎? 
我佩服這些小勇士,在外頭流浪卻還不放棄自己的生命 
而人類動不動就自殺的行徑實在不應該。 
 
不用羨慕別人的家世、際遇... 
想想看在妳羨慕跟怨天尤人的同時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比我們生活困難的人們還不記其數。
 有時候想想不完美未嘗不是件好事,
我們可以認清現實立定目標,
也可以鞭策自己力求上進, 
不完美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面對~

就算生活有許多事被迫無奈, 也要咬著牙往前......
我也不完美!!!
但我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切,
我要感謝父母親讓我四肢健全
也要感謝從小讓我衣食無缺
雖然現在家裡的生活不好過
但我們做兒女的都會盡力去做!
我也要謝謝長期在我身邊為我加油打氣的朋友,
 還有他..他...她...
有了你們堅強的後盾我不懼怕。

我只想告訴大家不完美又如何~
只要是你自己覺得對的事
只要想想自己的好還有所擁有的,你會獲得更多更多.......
無形之中建立了更多的自信跟知足
這樣的你(妳)是完美的。

環顧四周有許許多多對自己好的人
因為他(她)們豐富了自己的生活
外貌是會老的.....心靈更為重要不是嗎?
所以不用去羨慕別人的容貌,
驚艷跟耐看你要哪一個?????
美麗跟氣質你想獲得哪一個???? 有時候擇其一未必不好~
用客觀的想法去面對自然而然就茅塞頓開了~
還有呀....如果你現在的愛情有了依歸
就要好好珍惜這樣簡單的幸福,
因為比起那些長期受到家暴/////
或是塞滿了精神壓力的人來說....
妳(你)也已經很完美了~

學習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你會更完美!!!!!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