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的我們在幹嘛呢~~~~~
在接近10月的尾聲,我們這群好友終於去唱歌了
從過年的時候一直延到現在才開的K歌趴踢
我真的等了好久啊!!!!!

只是這次的K歌趴很特別,
因為萬聖節的到來......
特別應景了化了鬼妝
這是我的初體驗喔~~~^_^
我還被自己化完的妝容嚇到
這一天大家都很開心~~~~
難得金釵們都到齊了呢。

PS.只是下一次的主題可不可以美麗一點啦~哈



小強居然說我戴粗框眼鏡很A
啊嚇呀~~~下次見面饒不了呢(快點求饒)



台中的爵士音樂節已經舉辦好多年了......
我是第一次來現場感受氣氛
這天的重點完全不在享受音樂
而是好友們可以席地而坐
可以放鬆聊著天........
侃侃而談的夜晚~^^



帶著淡淡的微醺
人手一瓶海尼根的陪伴
今晚的夜色特別的沉醉~~~~~

我們都樂在其中。



說到這個10月我怎麼都在吃啊!
網路.新聞曾經報導過的滿福堂在我家囉^^
媽咪跟老爸都愛吃這類的東西
裡面有5種口味耶!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這類的東西了.......
所以也覺得特別新鮮有趣~!<( ̄︶ ̄)>

滿福堂是以鳳梨酥出名的
還曾經得過鳳梨酥文化節創新獎呢~





我雖然沒有很愛吃糕餅類
不過鳳梨酥我倒是蠻喜歡的
尤其是帶點微酸口味的.....
至於有些坊間加入鳳梨果醬的那種甜膩我不愛!!!!
少了鳳梨的酸甜香氣
只有加工過的調味

整個禮盒有兩種不同的鳳梨酥
有黃金果肉跟土鳳梨^^
我喜歡黃金果肉的內餡 
一絲絲的纖維帶點微酸跟微甜
吃起來有淡淡的鳳梨清香很自然,
比起土鳳梨酥...黃金果肉的口感更Q
至於土鳳梨酥的內餡口感上比較鬆沒有那麼紮實
 我們都偏愛黃金果肉的連媽咪/老爸都讚不絕口!!!!! 
 


 桂花蓮子酥也是第一次吃到加入桂花醬的內餡
第一口咬下去還吃不習慣
但是桂花的味道很香......
蓋過了蓮子泥的香氣
應該要在比例上稍微再調和一下囉

PS.我喜歡餅皮酥/Q/又富有層次~^0^




原本我以為它只是簡單的芋頭餅
只是全家人一口咬下去的反應是?????
怎麼不像芋頭的味道啊~呵呵
因為內餡加入了桂圓果肉,
雖然我們都覺得桂圓很香
可惜的是它蓋過了原始芋頭的味道
桂圓的香氣搶了芋泥的丰采了啦!!!!!



至於這個金月亮(綠豆沙)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不會太甜而且有奶香味,
綿密又順口。



我跟媽咪貪婪的模樣<( ̄︶ ̄)/<( ̄︶ ̄)/<( ̄︶ ̄)/
是真的很好吃嘛!!!!!! 如果家裡有長輩或是要送禮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囉~~~

PS.10月份的自己吃了好多東西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我肯定會發胖~哈哈

 


說到最近常常晚上嘴巴饞
甜食也不知不覺的越吃越多了......
卡路里已經悄悄的增加當中

說到法朵拉的蛋糕真的不是蓋的
記得從以前到現在我就不愛吃香草口味的蛋糕
特別鍾情於咖啡/巧克力/草莓
總是難以抗拒那種濃郁感在嘴巴裡散開
這樣的味覺享受總是讓人放鬆愉悅~

除了朋友跟自己的生日會吃到蛋糕之外
其餘的時間真的很少機會吃到~
只是看到楓糖咖啡口味的蛋糕我心動了啦!!!!!!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濃郁的咖啡蛋糕了
大部分之前吃過的咖啡味道都不夠濃郁
楓糖咖啡的香氣直撲鼻
忍不住在家當起貴婦~呵呵

一口咬下去綿密的蛋糕體
還有滑順的口感一點也不會甜膩
內餡還有巧克力碎粒
我一直覺得巧克力跟咖啡是絕配
之前在法米有喝過可可咖啡~
忍不住驚嘆!!!!!!!(超好喝)

其實網路上的美食很多都很吸引人
但是唯獨自己覺得特別好吃的才會介紹給大家
這幾天家裡的冰箱都有咖啡飄香
就連媽媽跟弟弟都被征服了!

我好想再吃~嘿嘿
法朵拉還有好多口味的蛋糕
改天再來吃吃看別的口味^^



我的桌上的瓶瓶罐罐最近又增加了一瓶好物
是麗誌韓的卸妝凝膠(無打廣告..純粹好用分享)
這瓶特別適合油性/混合性皮膚~

我通常都是化淡妝的時候會使用它
因為是凝膠狀所以很好沖洗跟乳化
因為是低刺激性的卸妝產品
比起卸妝油來說....
它真的清爽很多~



只是卸妝凝膠對我來說比較適合卸淡妝
至於濃妝的部分我還是使用卸妝油
那麼眼睛的部分呢....就還是用眼唇卸妝液囉^^

突然覺得自己卸妝很龜毛
還細分這麼多~哈

忍不住跟大家分享這瓶清爽型的卸妝產品



稍微在皮膚上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之後.......
彩妝跟卸妝凝膠就會融合
因為是凝膠狀所以無油膩感
我的T字部位真的很容易出油>"<




呵呵~輕輕鬆鬆就可以卸得很乾淨了!!!!
我喜歡它帶給我的清爽感
至於使用上也沒有任何過敏反應呢~
只是還是覺得在價格上沒有很可愛
雖然容量有150ML,如果價格再便宜些肯定更完美啦~



有興趣的姐妹們......
因為這不是廠商邀稿的文章
所以大家就自行上網看看囉~~~^_^



最近IVY的鞋櫃裡頭又多了幾雙好鞋
這雙鞋鞋也是網路上買的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對了~現在早晚溫差大~
記得出門要多加件衣服喔^^



10月份我在幹麻呢?
其實還是依舊跟平常一樣沒有太大的改變
這個月應該算是姐妹月吧!
除了去好姐妹家看她的BB之外
也跟ALIN約會囉~~~~

這次她從高雄上來台中,
其實在網路上已經認識ALINA好一段時間了
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見到面~

 

我只能說ALINA我們的磁場太合了啦!!!
一見面就譏哩瓜拉........
雖然只有短短的早午餐時間,
但是卻很期待你住在台中~噗噗(快來吧)
 
知道你最近被紅色炸彈炸得很慘,
等你有空再來姐妹約會嚕~啾啾



接下來也是姐妹七嘴八舌的聚會
好不容易喬好了空檔
我.豬飛飛.兔.緒四大金釵終於聚一起了(還有一隻在台北)

大家的工作依舊忙碌ING~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做
除了生活的無奈
還有著沉重的生活壓力啊!
我只能說姐妹們加油~~~抱^^
 


可愛的兔還帶著給我的生日禮物來~~~
因為9月份都沒有見面
所以這個禮物到了10月份才拿到~
你的心意我永遠放在心裡(愛你啦)
再來的K歌聚會有小禮物要給你們這群麻吉啦! 
 


兔兔這陣子去峇里島參加海外婚禮,
好可愛的藤編小包........啾啾

大家猜猜看我挑了哪個顏色呢?~嘿嘿



DEARY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在便利商店都可以看到它
我記得小康也有它的蹤影
最近愛上了雪絨草白麝香系列的乳液/護手霜/護唇膏 
我還依稀記得美體小舖的白麝香乳液也是超好聞又保濕 有一陣子我跟好友都愛死他們那罐白麝香乳液的味道~哈

所以看到DEARY有白麝香系列的產品,就很感興趣! 


 

到了秋天嘴唇明顯的變乾燥了
有一些護唇膏的味道我又不喜歡>"<
DEARY的護唇膏有淡淡的香氣.......
不知道是不是雪絨草的味道
只是覺得聞起來特別舒服

斜口的設計很方便塗抹~^^
 



很喜歡擦上去不油膩膩的感覺,
滋潤的效果很不錯
在乾燥的秋天絕對是夠力的~
現在每天上班揹的包包裡頭有多了一個生力軍了!
 


忍不住大推這瓶白麝香身體乳~好香

現在這種秋老虎發威的季節
很容易讓手肘/關節處變得粗粗又乾燥~
除了關小穎代言的凡**之外,
這個系列的乳液是我心裡面的第二名
除了保濕效果絕佳之外........
也清爽好吸收......
最愛白麝香的香味了~~~~(陶醉)
 
 


這瓶白麝香乳液的味道真的很好
在睡覺的時候都能夠聞道淡淡香氣
而且它超無敵的~~~~
就連整件衣服都有它的味道~呵呵
 



我習慣在擦乳液的時候順便按摩一下~
達到放鬆跟循環的功能
也可以幫助新陳代謝跟消水腫~嘻
 
 

至於護手霜系列覺得還可以再滋潤一些會更好。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身體護膚好產品~^^

生活日記未完待續....................




話說9月份跟一位美人格友約會了呢~是MIA
這天跟MIA相約吃中餐,地點就選在一中街附近的"發光的鹽"
起出會注意到它就是因為餐廳的名字很特別!
 
 


一見到本尊之後直呼MIA好高挑喔
居然只穿帆布鞋就這麼高了~(我是矮子)
而且髮質也好好呢~長髮飄逸是很多男生都夢寐以求的女神。 
因為彼此已經在無名認識了好長一段時間,
多少也對互相的近況有了解.....
所以聊天的時候很容易就進入狀況,
MIA比較害羞反而我像個機關槍一樣吵死了!
後來兩個便滔滔不絕的閒話家常,感覺真好。 

 


環顧一下四周的環境,
這邊在固定時間還有鋼琴演奏耶!
我最愛鋼琴了......
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鋼琴~^^
 


我跟MIA都覺的濃湯很好喝.....
裡頭的料也很紮實.....
湯頭也相當的濃郁!
 


這是MIA點的套餐應該是燉牛肉吧~噗
不過我看她吃的相當緩慢,
結果她告訴我牛肉沒有燉爛>"<整個很硬啦
難怪進食的速度像蝸牛一樣~~~哈
 


我喜歡小旗子上面的勵志小語,發人省思。

常覺得人越是成功越要謙卑待人 越是成功越要懂得回饋,
且不要因為一時的虛榮心而迷失自己。


 

這是我點的茄汁臘腸鉛筆麵

最近常常都想到義大利麵,那天才跟朋友提到"默爾"
那間有美女可以看的義式餐廳~!

 


我們兩個很可愛一直在尋找餐廳代表性的角落
終於被我們找到了~~呵呵
樓梯一角十分可愛^^
牆上的塗鴉應該是最具有餐廳特色吧~ 
 


店員一整個忙碌中ING
終於有時間幫我們拍合照嚕~
你們看我都穿了恨天高了 結果才跟MIA差不多高而已啦~#(┬_┬)
如果可以給我5公分就好了~(哀求中) 
雖然這天相聚的時間沒有太長,
不過能夠見到同住在台中的MIA覺得很開心
下一次我們再找個好拍照的地點瘋狂拍拍好了~

別忘了我還欠你一次約會吼~~~~~~^0^

 
 




這麼漂亮的煙火居然出現在台中市區?????
那天姐姐社區辦歌唱比賽,
我跟姐姐孔融讓梨讓弟弟去參加比賽,
社區還有煙火秀可以看~
於是趕緊按下快門紀錄許久沒有出現過的煙火美景~

雖然最後我們最後充滿著遺憾回家了
但還是覺得弟弟很厲害.......
弟弟說:我下次要雪恥~
我支持你啦!!!!
畢竟有實力的人是值得被肯定的。
我們都覺得你表現的很棒!!!!!!(別氣餒呦)
 
 


最近家裡樓下出現了好多可愛的小貓咪,
牠們雖然沒有家~
但是樓下鄰居跟自己都會餵食,
讓牠們能三餐溫飽平安長大。

下樓買東西的時候看到這個溫馨的畫面,
牠們是母子,黃色斑紋的媽媽/有黑色小斑紋的是小孩。
牠們緊緊依偎在彼此的身旁,
享受著屬於牠們的天倫之樂,讓人看了心頭也跟著暖和起來了呢~

人生短短數十年的光陰......
有很多事情是我們要去多花時間關心跟經營的
現實生活中有不可缺少的親情陪伴
還有一輩子的好姐妹
還有健康的身體~
我想這就是每個人最大的財富了!

與其把時間花費在其他事情上,
不如多花點心思珍惜此時此刻所擁有的~那才是最實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