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不斷的燙髮/染髮之後
我就發現頭髮真的很容易斷裂跟乾澀耶>"<
尤其是髮尾的地方超嚴重的~
以致於髮質也因為之前的燙染頻繁所以明顯的受損了啦!
又加上IVY騎噗噗上班...
都必須要忍受酷熱帶著安全帽~(天呀痛苦ING)
所以頭皮也容易因為悶熱而不透氣出油現象也變嚴重了......

我這一整籃的髮類產品就是我的髮寶
平常保濕的護理....
還有控油的護理....
深度保養也是靠他們~

今天就來跟姐妹們介紹一些我覺得很棒的髮類保養品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艾瑪絲
上網搜尋了相關的介紹很多人推薦捏~
 
他們家的產品細分很多
有控油/去屑/護色/護髮.....
夏天跟季節交替的時候頭皮的出油量會大大的提升
這次要分享的是控油跟深層護理的產品~
 
 


這瓶角質淨化洗髮精的作用很棒:頭皮洗前護理去角質
可以平衡油脂/去油/讓頭皮達到放鬆的效果
就像洗臉一樣的意思嘛!
我們都會定期進行臉部去角質
那麼頭皮呢?也一樣需要喔^_^



濃濃的生薑跟佛手柑的味道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疑慮要怎麼使用呢~

使用的方法:
在乾髮洗髮之前先用這一瓶,淋在頭皮上
運用指腹的力量按摩頭皮約2-3分鐘,
 


記得要用於乾髮上呦~啾
每次洗澡洗頭都是自己最放鬆的時刻,
所以也十分享受這樣的悠閒時光
所以我都會拉長頭皮按摩的時間,
這時候你會覺得頭皮涼涼的
裡頭有薄荷精油的成分
頭皮感覺很放鬆~嘿嘿
但又不會涼到很誇張 ^^"所以冬天使用也不會皮皮挫喔~~~
 
 


再來就將角質淨化洗髮精沖洗後
緊接著使用他們家的高效控油洗髮精~
同樣的也是幫助減少頭皮出油的機會
裡面的成分相當豐富有檸檬草/迷迭香/茶樹/蘆薈的萃取,
幫助深層潔淨的同時還可以吸附頭皮上多餘的油脂

高效控油洗髮精還獲得FG美妝網站洗髮乳賞TOP1的殊榮呢~


  

第一次這樣搭配洗完之後
頭皮變得很輕盈....
洗了幾次之後出油的情形也改善了許多
是非常優秀的控油洗髮類產品
尤其是夏天使用後更適合.....

流汗會增加頭皮的出油量......
IVY建議連同去角質淨化洗髮精搭配使用效果更棒喔!!!!!
 


這瓶玫瑰高效保濕護髮膜也是他們家的喔~

我喜歡淡淡的玫瑰香味,
髮膜的質地呈現霜狀
看起來就讓人覺得非常滋養~呵呵
不管是什麼髮質的人都需要深層護髮
吹風機的傷害.....
燙染的傷害.......
還有造型品的傷害......
都會讓頭髮枯黃斷裂乾燥>"<

髮膜的效果很棒!!!!!!
我記得我使用第一次的時候就讓我驚艷
頭髮變得很柔順好梳理
即使到了隔天頭髮的飽水度也增加了~
如果要當作潤絲使用的話只需停留1-2分鐘就好
不過要深層護理的話就建議大家包上熱毛巾待15分鐘後再沖洗掉

我都是用熱毛巾包住深層護髮~效果很好呦
 


接下來要分享另一個好物
是造型超厲害的TONY所研發的iPure頭皮舒活按摩霜
 使用方式跟艾瑪絲的頭皮去角質相同
同樣的具有控油..清爽..跟強韌髮根的效果

我一次都擠蠻多的耶^^'
因為只有用在頭皮上所以用量算很省
加上價格是佛心來著也不會內心淌血囉~嘻
 


在成分上另外添加了蜂王乳~~~
査了一下蜂王乳的作用是滋養髮絲讓頭皮更健康
也是稍微按摩1-2分鐘.....
在按摩的過程中你就會覺得頭皮好涼快
不需要天天使用每週1-2次就好
PS頭皮的去角質跟臉部一樣不需要每天每天呦~

使用幾次之後同樣得有達到改善的效果
我記得我是在夏天使用的
夏天的頭皮比起秋天更容易分泌油脂
所以效果更加的明顯耶~嘿嘿
 
 


YOKO的深層護髮膜
同樣也是我超愛用的深層護髮系列
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吼
YOKO系列的產品還有全身去角質系列(我也是愛用者)
也有推出護膚乳液喔~
常來看IVY網誌的朋友,都知道我比較喜歡介紹平價親民的好物
因為自己是上班族的關係.......
有些東西雖然很好用,卻因為價格太高所以沒有辦法下得了手啊>"<

 


我在使用YOKO護髮膜的時候
都會包上熱毛巾達到絕佳的護髮效果
熱毛巾所釋放的溫度有助於成分的吸收
跟沒有包熱毛巾比起來,效果差很多喔!

雖然我有時候很懶^^"
但是大部分都還是有乖乖照辦~嘿嘿

至於效果嘛~我非常滿意
改善了毛躁糾結的現象
非常保濕柔順呢~~~

PS.我大概都1~2個禮拜使用一次^_^
 

 

沙宣這瓶保濕精華露真的是出門旅行必備的耶!!!!
小小一瓶攜帶非常便利
而且它不需要沖洗~
只要輕輕噴髮尾就不會那麼毛躁囉~



姐妹們只需要噴髮尾然後梳開就行了
噴完之後會變得更加的好梳理
頭髮也因為保濕的緣故變得有光澤許多啦^0^
 
 


同樣是iPrue系列的產品
很久之前就跟大家分享過這瓶隨手造型玫瑰凝露
這瓶在濕髮跟乾髮都可以使用喔

用於濕髮時量不要太多,塗抹於髮梢
玫瑰的成分可以讓頭髮保濕

用於乾髮時可以輕鬆塑型,頭髮蓬鬆不扁塌
我都是用於乾髮上...
很多妞兒們都會使用電棒作造型
如果要讓捲度維持的更久呢
可以塗抹這瓶有定型的效果呦~(我都這樣使用的^^)



捲度可以更為持久
而且還可以讓捲髮不毛躁
看起來順順柔柔的~哈!!!!
 


唉呦~讓我私心介紹一下囉
又是YOKO系列產品~ㄎㄎ
一樣也是護髮膜
只是我使用的方式不大相同
也許是因為想跟其他深層護髮膜有所區分吧!

洗玩頭髮之後.....
將頭髮的水分吸乾
在頭髮八分乾的時候擦在頭髮上
(髮根不要擦喔~)

等到整個頭髮乾了之後呢.......
頭髮好柔順還有淡淡的香氣~
到了隔天一樣順順好梳理~讚
 


最後一個要推薦的是瑪宣妮柔斯菁華露
這個品牌大家都超熟的
各大賣場/小屈/小康都有賣啦~~~

剛開始我總覺得瑪宣妮好貴喔>"<
後來使用了他們的產品之後
確實相當的不錯
我只要去旅行的時候一定隨身攜帶這瓶, 主要也是保濕柔順囉~~~

呼~打完了^^"(喘口氣) 這篇打的相當順利~~~完全沒又詞窮的現象啦!
可能因為產品都很好用
所以我也就變得很囉唆廢話一堆~噗

還沒有加入粉絲團的朋友 給IVY一個支持好嗎? 
 我需要你們給我動力啦(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