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最近的天氣也真的太發神經了吧>"<
一會熱的半死
一會出動厚毛衣冷得發抖
而且12月居然還會下雨~
只能說天氣一年比一年更詭異了~呵呵

今年討論世界末日的預言也跟著越來越多了///
只是這些預言真的會讓人人心惶恐嗎?
我是不會啦,因為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很多事情老天爺都已經幫你注定好囉~
與其擔心太多不如好好運用時間珍惜眼前~
~活在當下~
這才是現在最需要做的事。

12月是個令人興奮的月份~你們呢????
大家期待已久的聖誕節即將來臨~ 
街道上點綴著繽紛浪漫的聖誕風景......
 那天恩先生突然跟我說:
大家都忘了行憲紀念日了!!!
他的一席話點醒了我, 
我們幾乎都從洋了吼~~~~~
 好啦~XD  ,補充一句行憲紀念日快樂。
 緊接著在行憲紀念日後面的就是跨年了////
即將邁入2013年你(妳)們有什麼希望呢?

正式進入了冷颼颼的冬季,
妝容也要跟著換季囉~
今天就來分享一個超簡單的女神系煙燻妝吧!
剛好趕搭聖誕節可以畫個女神煙燻美美約會去^___^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首圖頭上蕾絲花的影響,
總覺得自己的眼妝很像是紫色的捏~!
其實我不是用紫色眼影畫的,
而是使用人見人愛的咖啡色系眼影喔~^^


好啦~不囉唆
來看圖說故事吧! 
先使用象牙色塗滿整個眼皮~
(打亮打亮)



這次選用的是帶有金屬感光澤的棕色
這種帶光澤的眼影顯色的表現相當夠力~
不需要塗塗抹抹太多層就能達到顯色效果喔~

那麼先使用左手邊的淺棕色吧^^



將淺棕色塗在1/2眼窩的位置 ,
我個人的習慣我塗抹2層左右~
使用眼影刷均勻的刷開讓顏色更飽和些....



如圖

咖啡色系眼影的魔法真的很驚人,
看似與皮膚的顏色相近....
卻因為色調的百搭性所以可以創造出千變萬化的畫法~
更適合所有的美眉~~~
雖然有些特殊色真的很與眾不同!
但是並不是那麼好搭配衣著囉
像是黃色.藍色都是屬於色彩鮮明的特殊色////
而且淺色的眼影真的會讓眼皮變得浮腫許多耶~
可能因為我的眼皮很容易水腫,
所以淺色系運用在我的眼睛會更加的明顯(變哭過的水蛙了)





以前都不覺得黑色眼影那麼好使用~
自從看了許多彩妝書的分享之後~
才發現黑色眼影根本就是不能或缺的重要角色嘛!

黑色眼影塗在眼皮1/3的地方~
就是靠近眼睫毛處,

 記得別畫得太粗不然會弄巧成拙的.....
可以用小頭的眼影刷就會很好上手囉。



這是只使用黑色眼影的部份
除了黑色眼影加強眼睛的輪廓之外~
最少不了的就是一定要畫眼線///
化妝的步驟裡眼線就像女人有穿衣服一樣~ 若沒有畫眼線感覺像是脫光光沒安全感~噗

這種比喻好像太好笑了吼~~~
 




關於眼線的產品有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
今天示範的是眼線液~~~

眼線液畫出來的風格會比較鮮明////
但今天是女神系小小煙醺妝,
所以不需要飆眼線拉^^"
只需要平拉即可(自然就好)

以前畫眼線都有個錯誤的觀念, 接近眼頭的地方都沒有畫捏~
難怪以前都覺得自己的妝容怪怪的>"<
所以畫眼線的時候要記得畫到眼頭處喔(不要太粗)





接著就是今天最重要的重頭戲了//// 
用深棕色眼影取代眼線畫在下眼皮的地方, 
如果用眼線筆畫下眼線眼神會變得比較銳利些~
今天想要畫出惹人憐又柔和的小煙醺////
所以捨去眼線產品改用眼影就好囉^0^

利用平頭眼影刷沾取適量的深棕色眼影,
從眼頭塗至眼尾(如圖)




這是畫好的基本眼妝~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呢????

接下來就是讓眼妝更加有張力與加分的ㄍㄟ ㄒㄧ來囉~^^



最近都沒有再買新的假睫毛~
翻開小抽屜尋找適合這個妝容感覺的假睫毛吧~



我還是習慣用睫老闆的假睫毛~
上睫毛的部份我選擇的是M4纖長自然款
至於下睫毛選擇的是204也是偏向纖長自然的款式 





把兩個睫毛近拍給大家看

上假睫毛我喜歡像扇型般自然纖長的款式
而下假睫毛雖然不常使用卻是非常加分的步驟之一
只是下假睫毛不是適用於所有的妝容
所以看個人喜好啦~
 


上假睫毛的黏法我就不再詳述囉~
大家都是達人級的嘛!

只是下假睫毛的戴法方式跟上假睫毛不同!
我有試過若按照原本貼假睫毛的方式貼的話,
下假睫毛看起來會變得太突兀很不自然呢~^^"
畢竟我不是要登台作秀這樣走在路上實在太怪異了呀.......

所以我將下假睫毛剪成一小撮..一小撮...
然後黏貼於下睫毛中間的位置加強長度與睫毛的濃密度~






好囉好囉~完成囉^^

貼了假睫毛之後整個眼睛都變大一倍了//
難怪大家都說假睫毛是女人的靈魂啦~
我雖然有很多對假睫毛, 但是我常常都很懶得戴~
 應該是說也不想要過度依賴假睫毛囉



我愛上了這種自然長睫毛~
還有下假睫毛創造出楚楚可憐的形象~
帶點淡淡的媚惑與小煙醺,
也能夠畫出女神級的眼神魅力///
不一定要很厚的眼影~
很誇張的假睫毛~
或是繁複的化妝程序~

簡化的重點步驟就可以囉^____^





忘了跟大家說了~
乾淨的妝容配上紅唇其實很美啦!
只是今天不想要走成熟冷艷路線,
如果不想要太過成熟感的話~
 嘴唇可以挑帶有桃粉色的脣膏~
就能營造出粉嫩溫柔無殺傷力的性感櫻花唇囉(嘻^^) 

 


這篇拖很大的眼妝文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明天就是預言中的世界末日了////希望明天之後我們都還在這個世上~哈哈哈

年底了~ 
 工作又要開始忙碌了~隨之而來的就是婚事~
真的希望這一切趕快結束啊!
滿腦袋就是想著過年與度蜜月~嘿嘿 
提早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喔^________^ 
熊抱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