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陣子熱播的韓劇-愛情雨
這部我可是準時上網Uptade新的劇情呢^0^
可能是因為劇中的劇情加上又是少女時代潤娥演的,
難怪引起了廣大戲迷的熱烈討論啊!

看慣了少女時代MV中的大濃妝打扮, 
突然覺得潤娥在愛情雨中清新秀氣的淡妝妝容好有氣質~讚!
 那種清秀佳人讓人好想親近的裸妝耐看極了!

這篇就來試看看來個劇中天使系裸妝好了

唉呦~我又在YOUTUBE看到少時的新MV了,
變身美式嘻哈風格的團員們正翻天了!
 
忍不住大力讚賞一下囉~
 要看新MV嗎? 點此

先來看一下愛情雨中潤娥的妝扮吧~^^ 







真的很愛她劇中的打扮~
是不是跟平時MV中的形象差很大呢????
韓國的經紀公司在包裝藝人的環節做得很棒!
就拿少時來說不只團員們努力之外
唱片公司與經紀公司在她們的唱片包裝.選曲.造型更是費盡苦心啊!
團員們都朝向多元化全方位的發展,
有主持節目.廣告.演戲.....
以前我總是認為這些團體都只有外貌, 沒想到開始接觸了少時之後發現她們的歌藝精湛~
 果然是超實力派的團體呀^___^

劇中潤娥分飾兩角的鮮明角色讓人印象深刻.. 

除了兩個角色造型不同之外,
唯一相同的就是簡單素雅的淡妝
臉上沒有任何瑕疵卻依然透露出好氣色......
沒有濃妝艷抹的艷麗感,
 更能夠顯現出女孩兒們出眾的好氣質。
 
若妞兒們跟我一樣想要當個氣質妞的話,
這個妝容肯定超適合不過了!

那就來試試看這個自己揣摩的天使裸妝囉//// 




哈~大家現在看到我的頭髮已經比照片中的長了些.....
好啦~XD 我承認這又是前陣子拍攝的!~
最近很少出去玩都在市區閒逛,
加上結婚的開銷實在是太驚人了>"<
最近都在進行省錢大作戰~
免得度蜜月沒錢出國了~噗

先PO個素顏照吧^_^

首先先塗上一層防曬乳(我是用蜜妮防曬水凝霜-無潤色)



接著出動讓臉色更加清透紅潤的秘密武器-蜜桃修飾霜
市面上有很多修飾暗沉.斑點....的修飾霜,
大家可以自由選購運用囉!



將臉上暗沉&斑點的地方用修飾霜修飾一下
像是惱人的黑眼圈...
還有臉頰上較為明顯的雀斑.....
我塗我塗我塗塗塗, 每次都會因為臉上的雀斑而覺得自己的臉五花八門髒兮兮的樣子>"<
 反正都嫁出去了就不管它了..(雷射的錢存起來~ㄎㄎ)



修飾過後的黑眼圈明顯遮住了///
而明顯的雀斑也淡化了不少耶!!!
雖然沒有辦法完全讓斑點消失,
 這樣的成效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

接下來就是超強的底妝武器~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歌劇魅影是我少數擁有的專櫃彩妝保養品
之前也有參加過歌劇魅影的產品發表會,
試用過他們家的產品之後真的會很愛很愛它~
尤其是他們家的底妝系列
簡直可以說是超完美的天后級產品.....
連我這個很少勸敗的人都忍不住叫妞兒們打包囉////
雖然這瓶HD賴床水粉底有點價位,
也因為用量很省所以很值得入手!

快準備好手邊的粉底~
我們繼續下個步驟吧~





將水粉底抹於全臉
薄薄的一層就好不用太厚.....

有些粉底讓人不敢恭維,
因為只要抹上薄薄一層整個超粉感的~
還好歌劇魅影沒有這樣的困擾///
加上好推勻.好吸收.超保濕
就連我這個混合性肌膚也可以服服貼貼的呦^0^



 原本完全抹上粉底的自己氣色真的沒有那麼好~
抹上粉底之後有如容光煥發般肌膚透亮白!!!!!

如果完全沒有上妝也可以這樣不知道該有多好哇.....
要持續不斷的更努力保養才行啦!





接著上蜜粉
也是輕拍薄薄的一層就好

粉餅的遮瑕力雖然好,
但是粉感也會相對的重許多~~~
而蜜粉質地輕透///
雖遮瑕力沒有粉餅好...
不過妝容看起來卻是自然許多呦//

不會有戴上面具的錯覺~噗



說到裸妝IVY妞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有神的眼睛
接著就是超級簡單的眼妝部份吧^__^
同樣運用萬能無敵的-象牙色來打底



將象牙色塗在整個眼窩~
增加眼睛的立體度^^




接著出動比較少派上用場的白色眼影~





將白色眼影利用平頭刷刷在下眼瞼的地方~
輕輕刷過就好。


下眼瞼塗上眼影之後,
眼睛真的會有神許多//
以前都沒有發現~
自從開始研究形形色色的彩妝書之後.....
下眼影實在太重重重要了!!!!!

 

我手上的眼妝小法寶就是-咖啡色的眼線膠
黑色的眼線膠雖然很棒;總覺得運用在裸妝上不夠透明感
所以用咖啡色眼線膠營造楚楚可憐的無害眼神(嘻)
男倫是不是都喜歡女倫有雙無辜的眼睛呢?
還是喜歡媚惑犀利的眼睛?
來來來~男性讀者们票選一下(投票留言告訴我)
 


有了眼線膠的加持之後眼睛真的有變大些了.....
有朋友問我有沒有近視?
其實我有近視喔~
只是我很懶得戴隱形眼鏡,
加上度數不至於太重....
只有看電視打電腦才會戴啦~



這次的睫毛膏我只有刷一層而已
若睫毛膏刷太多層,
眼睛看起來反而會沉重許多呢~~~
我要淡妝淡妝~呵呵



咦~怎麼又拿起HD賴床水粉底了呢/////
粉底的作用不侷限在臉上....
還可以使用在嘴唇上.....





擠出適量的粉底液沾取在嘴唇上,
利用手指的溫度將粉底液均勻的塗開~

 這招我也是在彩妝書上學的~
除了粉底液之外也可以用粉餅.BB霜代替。

將嘴唇原本的唇色變淡營造裸唇的效果, 不過還沒有抹上唇蜜看起來好像病入膏肓的感覺~哈^0^
好啦好啦~XD 趕緊幫嘴唇加點光澤好了/////



塗上水嫩嫩的唇蜜之後......
嘴唇果然看起來彈Q透亮呢
喜歡裸唇的女孩不妨試試看~
IVY覺得這招很好用耶!



~完妝圖~

大家看得出來有什麼不一樣嗎?
我跟劇中潤娥學生時代的髮型一模一樣耶!
(IVY妞正哼唱著愛情雨的主題曲)
這個髮型真的好適合拿一本文學類的經典名著呢~ 看起來肯定讓自己更有氣質喔^^





我常覺得女孩子為何一定要濃妝豔抹? 為何婚紗照就一定要畫濃妝?
難不成拍婚紗彩妝產品用比較多才會值回票價嗎?~噗
其實要看出一個女孩兒原本的樣貌就是-裸妝 如果想要更真實貼近她的話,
 那你一定要看一個女孩子的素顏。

 我聽過很扯的事情,
我的女性朋友很愛化妝因為她從事百貨公司專櫃的工作~ 
結果有個男生對她展開猛烈的追求,
後來兩個人便陷入熱戀當中ING~

直到......
 每天都一定要化妝上班的她那天跟他出去結果素顏上陣,
這個男的居然說:你沒化妝????怎麼差這麼多....
因為這個理由對她冷處理.....
男的覺得她欺騙了他~

這該怎麼說呢??我聽到了也超無言的^^"



今天簡單的仿妝大家喜歡嗎?
這陣子超少化妝的, 總是抹個隔離霜就出門囉~
省去了好多塗塗抹抹的時間與複雜的程序真不賴耶! 
 回到家卸妝也快多了~嗨森^____^

接著還有文章會慢慢跟你們分享呦~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