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文壓好久的文章終於要發文了////
這陣子完全沒有寫文的勁兒,
可能我的金頂電池的能量用完了>"<
最近腦容量瘋狂的爆炸中腦子要記好多生活的雜事, 
只希望這段忙碌的生活趕緊過去~~~~
回到簡簡單單慢步調的日子吧(跪求) 
 
說到秋冬季節最討厭的就是季節交替皮膚過敏的狀況發生,
這幾天去看皮膚科因為秋季皮膚敏感而產生了脂漏性皮膚炎~
 嘴巴周圍都長了一些一粒粒討人厭的小疹子(泣)
對了~如果跟IVY一樣有脂漏性皮膚炎的妞兒們,
一定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生活作息.飲食要清淡.切勿過度清潔皮膚....
還有化妝水先停用(水性保養品).....
乳液和精華液是沒有關係的~
另外就是少化妝保持肌膚最簡單自然的狀態,
很快的脂漏性皮膚炎就會好了喔^_____^
 
簡單的分享一下小小心得~呵呵 
這篇文章集合了自己在秋冬季節最愛用的保養品, 
而且這些保養品特別推薦給敏感肌的美人兒~
季節交替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皮膚要--溫柔保養。



哈~這次還出動自己的被子當裝飾拍照/// 房間實在是太亂了而且又容易背光,
每次喬光線都要喬老半天~
加上平日IVY都在上班除了假日的時間之外
就只有平日的晚上下了班才可以拍部落格的照片~嗚嗚嗚
只能說生活上的時間也差不多被佔滿滿了~^_^
只是我調整了自己的發文方向,
所有的事情也抱著平常心看待想發文就發文~
而不會為了交作業的心態發文///
果然壓力完完全全的解除了~~~~
怎麼IVY妞又離題了啦(話題拉回來) 



首先先來介紹我的面膜雙天后
赫赫有名的亮亮女神面膜很多部落客都有推薦過/// 我之前的文章也有介紹到這款神奇的面膜,
 很多部落格好姐妹都有用過這款效果極佳的保濕亮白面膜~
 光是它的面膜紙服貼的程度就令人相當驚艷~
而且敷完之後皮膚水嫩有光澤感,毛孔也隱型了呢^^
隔天上妝之後就會覺得妝感極度的服貼~讚啦!
大家可以到亮亮女神官網詳細了解喔 

另一款AVIVA的面膜效果也相當不錯,
無色素無香精的溫和面膜,對皮膚完全不會造型壓力~
同樣的保濕效果也很不錯! 皮膚感覺很細緻呢~~~

這兩款都是IVY超推薦的雙天后

 

再來介紹的是化妝水的部份囉~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實在是太好用了!
我已經持續用了超過3罐了,
圖中的空瓶是最近才使用完一罐的證據啦~ㄎㄎ

一直覺得化妝水是基礎保養很重要的環節,
這瓶添加了玫瑰純露保濕效果絕佳~
而且還有玻尿酸.熊果素保濕美白的成分~
他們家的產品非常溫和,
超級適合我這個敏感肌美眉使用啦^___^



我是懶人~^0^
這種輕輕一擠的洗顏慕絲真的超適合我的!
只是每次都覺得慕絲狀的洗顏產品很快就用完嚕~
常常覺得必須要一直補貨補貨補不停呢~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美姬莓果多酚亮白潔顏慕絲^^



野苺的香氣聞起來淡淡清香真的有夠舒服的!
泡沫相當的柔細綿密~
  


天然的莓果精華可以幫助臉變得更加的透亮白皙, 每次洗臉時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可以把臉上的髒污完完全全徹底洗淨~
整個人也就跟著神清氣爽了不少呦~

洗臉中ING~



哇~效果也太驚人了吧!
實在是讓我太太太滿意了~
整個臉部就像打光一樣變得超級無敵透白粉嫩嫩////
反而我的脖子居然變得黯沉了許多呢>"< 
不僅亮白的效果不錯!
就連洗完也不會有任何緊繃不適感,
保濕效果也令人驚艷!
就算是容易引起皮膚乾燥的秋冬季也可以放心的使用~
 



接下來這瓶Cure'l豐盈泡沫潔面乳更是敏感肌膚不能不敗的洗顏產品

說句實在話那些標榜去角質.清粉刺.縮毛孔.除皺的洗顏產品,
對於這些臉部特殊功效我都持保留態度~呵呵
最讓我注重的環節就是低敏.不加任何香料.酒精的溫和保養品~
將肌膚的傷害降到最低是我最在乎最在乎的。



如果說剛剛那罐美姬莓果亮白慕絲也適合秋冬用的話, 那麼這瓶Curel豐盈泡沫潔面乳就更適合了!
而且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它~
 
這瓶的泡沫比剛剛美姬的還有綿密,
泡沫更加的柔細...
泡泡還非常的彈Q捏~^0^





有沒有感覺泡泡很綿柔呢???
光是看照片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了呢~
一直覺得洗顏的程序實在太重要了!
輕柔的在臉上畫圓.....
鼻頭粉刺的位置可以用泡沫多按摩一下呦~





照片中的眼睛變成小白兔了^^"
那幾天的眼睛結膜炎,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楚楚可憐啊!

柔細溫和的潔面乳, 可以感覺到肌膚被溫柔的對待~
 皮膚很細緻光滑~大推大推!
現在很多妞兒都有肌膚敏感的困擾,
與其購買價格高貴的專櫃品牌;
不如選擇價格平實成分溫和的保養品來得更經濟實惠多了。
 


 這瓶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吧~
有許多部落客好姐妹都有介紹過呀^^
HANAKA凍亮掃黑面膜
主要作用就是將臉上的粉刺一掃而空,
讓皮膚的紋理更細緻~~~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試試這罐大人氣的粉刺凍膜了!



烏七媽黑的凍膜感覺很威的樣子~噗

這瓶內含有五種法寶:
竹炭-潔淨毛孔.減少油光.粉刺浮出
蘋果多酚-抗老化
 蘆薈-舒緩.保濕
小黃瓜-緊緻毛孔.鎖水.嫩白
傳明酸-白皙透亮.水嫩


光是看到可以將"粉刺浮出"的字樣,
我整個人超雀躍的^0^



IVY的混合性肌膚麻煩的地方就在於T字容易出油呢>"<

果凍般的質地敷在臉上好涼爽,
如果冬天敷的話肯定冷吱吱~哈
大約敷15-20分鐘後~~~~~
原本果凍狀彈Q的面膜會變得濃稠許多////





要將臉上濃稠的凍膜洗淨還真的不容易耶!(擦汗)

敷完之後的效果真的讓人很滿意,
額頭跟鼻子毛孔粗大的地方看起來更細緻了不少~
原以為是剛敷完面膜的錯覺......
沒想到敷了幾次之後效果更加的明顯了!
不僅鼻子變乾淨且毛孔也緊緻不少~
還有還有出油量也跟著減少了喔^____^


如果跟我一樣T字部位容易出油&鼻子有粉刺的妞兒們,
這瓶超好用的面膜真的不能錯過啊!



說到醫美品牌我最喜歡的就是"理膚寶水"
不管是他們家的乳液.洗面乳....基礎保養的產品我都使用過,
有很多皮膚科診所的醫生都非常推薦理膚的保養品~
若有進行美容手術的朋友,
術後的保養就十分重要!
這個時候使用理膚的保養品效果更棒呢~^^

今天就來分享好用到想買一箱囤貨的乳液吧~~~



理膚寶水多容安保濕乳液質地雖然清爽卻相當保濕
同樣也是【無色素.無香精】
忍不住引用一句廣告詞:天然的尚好^0^





 雖然醫美品牌真的不便宜,
不過在品質上都很讓人放心。

別看這瓶多容安保濕乳液小小一瓶喔,
因為保濕功能強所以用量上也很省~ 不必擔心有心痛的感覺~呵呵

擦薄薄的一層就可以感受到他的威力了!
 如果皮膚因為季節交替而變得更敏感的話,
 只要有這一瓶就可以解決敏感.乾燥的問題囉~^_^
IVY自己就是屬於季節交替皮膚會發神經的那種,
所以我都會多買幾瓶庫存安安穩穩的度秋冬/////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網路評價超高的AVIVA
這兩瓶也是我個人私心大推薦啦^0^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完美乳清

他們家的產品也都是不加任何香料.酒精, 加上價格實在包裝簡單有質感~
產品的功效都相當不錯!
難怪我的回購率會這麼高~哈





先來說說這瓶秋天新品-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成分中含有水合保濕調控因子:深度保濕補水 環狀五胜肽複合物:改善肌膚皺紋使肌膚平滑緊緻
熊果素:淡化色素使肌膚嫩白明亮
 其他像是玻尿酸也是具有保濕的效果喔^^

 試用在手上輕輕一拍精華液快速吸收的程度讓我驚艷//
手上有如一層保水薄膜散發出光澤清透的亮澤感~
至於摸起來完全不會黏搭搭,
即使過了1個小時我的手還是不會黏不會油。






 我的習慣是將精華液輕拍至整臉吸收為止.......
精華液吸收的速度實在很驚人,
摸摸自己的臉很光滑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補水的功效呢!!!
秋天剛好是不冷也不熱的季節~ 除了很容易感冒之外///
在這個季節皮膚也十分容易出狀況//


拿我自己來說, 

混合性肌膚的自己兩頰開始更乾燥~
洗完臉之後出現了緊繃感,
上妝時也因為皮膚乾躁而妝感變得不服貼容易浮粉啊>"<
加入了精華液的保養程序就是為了加強皮膚保溼的能力~
 





 另外搭配完美乳清一起使用效果更佳喔~
很多妞兒私訊問我為什麼她們買的乳液感覺都好油膩?
想要問我平時使用的乳液品牌~
大部分我使用的乳液品牌沒有很複雜,
就大概1-3種替換這用而已~
如果擔心乳液太過油膩的妞兒們可以盡量選擇無油成分
或是清爽質地的乳液(很多乳液都有分保濕型&清爽型)


 乳液的程序真的不能夠忽視!
它可是幫助肌膚鎖住水分最重要的步驟呦^0^
精華液的用處是加強保水,
然而有效的鎖住水分還是要加入乳液才行。


 這篇秋冬保養品都是IVY目前正在使用的產品,
如果本身的皮膚不是屬於太乾燥的那種~
那麼上述這些產品就很適合囉////
 
最近早晚溫差大, 
 大家都要記得穿暖和些別感冒囉^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