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寫格開始我就發現我的彩妝品整個大爆炸了!!!!
原本很多沒有用過注意過的品牌漸漸開始嘗試~
居然讓我發現很多很多比以前都還要好用的彩妝品牌捏
不斷的研究新的彩妝畫法與吸收新的時尚知識,
嘗試了許多以前不敢嘗試的妝容與創新的IDEA~
不僅讓自己整個容光煥發之外......
也越來越有自信了呢~~~~

最近發現了一個網路上的彩妝品牌-DAYLA
除了一些基本的彩妝產品有販售,
更有一些特殊功能的保養品讓人趨之若鶩~~

帶著新鮮與好奇感開始試用這次的彩妝品,
沒想到一用之後真的真的會上癮耶~~~
比我想像中的好用太多了啦!!!
趕緊來介紹一下好了^_____^
 


這次試用了DAYLA四種產品
整個使用過後只有一個心得-名媛級的高質感彩妝
產品分別有:DAYLA電眼濃密彈翹睫毛膏
零脫妝時尚防水眼線膠
3D逆齡時空膠囊
晶燦光專業眼影粉

有我愛的眼線膠
還有吸睛效果滿分的金色眼影
另外再加上女人一定少不了的電眼密技睫毛膏
還有抗老系列的保養品時空膠囊~

先來介紹彩妝品中的靈魂人物好了////





我很愛DAYLA零脫妝時尚防水眼線膠的包裝
眼線膠筆還是木頭做的呢超有質感
 我自己也有一罐他牌的眼線膠不過是咖啡色的~
剛好自己想要買黑色的~嘻^0^

眼線膠的質地介於眼線筆與眼線液之間,
我個人特別偏愛眼線膠的原因是因為它不容易暈染且好上手.....
而且畫起來不會像眼線液那麼銳利
也不會太過於柔和,
畫起來也相當具有光澤感喔^^





眼線膠果然有夠黑
感覺就好像墨水一樣~噗

眼線膠的好處就是很快乾!!!
試用在手上果然很滿意,
 很快就乾了呢~
這樣就不用擔心眼皮容易用的黑嚕嚕了啦^^





畫眼線的時候我習慣從眼皮的中間開始到眼尾,
眼頭我都會留到最後在描繪
這樣的畫法比較不容易NG~
很多厲害的彩妝達人都是一筆到底超強的(大拇哥)
我還是沒有那麼厲害依舊習慣中規中矩的畫法~呵呵

附送的眼線膠筆非常好畫,
眼線膠的顏色算是極黑的那種~
剛好是我要的感覺喔

幾秒後很快就乾了!
而且帶有光澤感畫起來特別立體呢~ 
 
 



好滑順的眼線膠超愛超愛的!
我想它即將替代我其他的眼線產品,
躍升成為我抽屜裡最常使用的眼線好物了~

建議初學者使用眼線也可以按照IVY的畫法試試,
真的非常輕鬆上手呦~
基本上這個品牌的眼線膠畫一遍色澤就很鮮明了
若是喜歡濃妝的朋友們可以來回再塗一次(如圖)即可

好用程度狂按100個讚!!!!!!!!!!



彩妝產品中大家最喜歡的是什麼?
我最愛的就是睫毛膏~
出門約會可以不用戴假睫毛
但是一定要畫睫毛膏
只要刷上睫毛膏之後眼睛瞬間有神多了///
難怪我的抽屜裡好幾支的睫毛膏,
每次都輪流使用啦^^



這次3D電眼濃密彈翹睫毛膏的刷頭看起來挺不錯的!
說到睫毛膏的刷頭我最用不習慣的就是戀XX鏡的睫毛膏^^"
 雖然很多人都很喜歡用他們家的睫毛膏~
但我依舊喜歡傳統圓刷頭的設計比較好上手



我本身睫毛的蠻長的~
算是條件還不錯的~哈哈
所以之前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有去種睫毛???
~~沒有沒有喔~~
我的睫毛是沒有動過任何手腳的

所以我很注重睫毛膏刷起來的濃密度
剛好這支符合我要的需求濃密X捲翹
趕快來試試看囉~



刷起來的效果果然很不錯,
不會結塊而且睫毛刷頭很好刷耶~
 刷起來整個就是得心應手!
除了濃密的效果不錯之外, 我發現同時也具有纖長的功能~
是一支算很夠力的睫毛膏////

從中午到晚上依舊屹立不搖,
不暈染.防水力佳,
卸除時只需要用溫水即可~



下睫毛的效果相當不錯!!!!
我通常都會刷2次, 這樣顏色看起來比較黑就有假睫毛的效果了喔~^^



另外一個眼妝好幫手就是這瓶超威的金色眼影
"晶燦光專業眼影粉"
在官網看到的時候就覺得閃閃發亮似乎在跟我招手呢(選我選我)
剛好12月有許多的節慶聖誕節.跨年......
出席派對的時候很適合畫這種發光的眼影(哈) 





搭配這次新嘗試的妝容,
我將這瓶眼影使用在眼頭的地方加強眼神的魅力~
效果真的讓人非常滿意!
尤其是到了夜晚更加的光采奪目......
燦爛的眼影讓眼睛更魅力有神呢 
很輕易的就可以塑造出奢華貴氣的名媛氣息~讚啦!
下次要用它來嘗試不同的妝容囉^^



咦~~~~~~
這麼漂亮的小罐子是唇蜜嗎????
我自己真的覺得有夠像的////



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最後一個保養好物
也是DAYLA家的產品
基本上他們家有出彩妝跟保養品~

女人過了28歲皮膚就會容易快速的老化,
我告訴自己也要當個美魔女~哈哈
每天都在家拍拍打打塗塗抹抹..... 沒有先天優厚的條件;
只能靠後天勤勉的努力囉^^

3D逆齡時空膠囊
就是幫助肌膚緊緻.抗氧化
想要維持年輕好膚質還沒30歲就要開始了~



將小巧可愛的時空膠囊扭轉開.....
淡淡的香味飄出
精華液的顏色是透明的~
質地不會太黏膩.....
屬於清爽型的。
 


 

讓我驚訝的是它的質地好特殊,
原本以為如水狀般質感~
沒想到用手搓勻開有點油膩/////
但讓我更感到不可思議的是.....
原本手上的油膩感塗抹到臉上後~
竟然快速的吸收且完全沒有油膩產生///
皮膚摸起來滑溜Q彈又清爽!!!!!!

為了更能夠達到緊緻的效果,
我會從下巴往上推輕拍兩頰~
運用輕拍與按摩加強產品吸收的效果~
另外天天做也可以預防臉部鬆弛喔^__^





今天分享的四種產品IVY都覺得相當好用^^

網路上其實有很多沒有接觸過的品牌,
雖然有些有聽過卻都沒有嘗試過~
只是往往有許多市面上較少看見或沒有販售的美妝產品都很不錯呢! 不僅開架式&專櫃這些耳熟能詳的品牌值得推薦,
 網路上更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品牌也同樣讓人驚豔不已!!!!

若大家也對IVY分享的產品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DAYLA的官網參考喔 點此
想要了解更多相關訊息也可以在YAHOO購物中心搜尋DAYLA喔~
DAYLA粉絲團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