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曼波曼波寶島~哈^0^
忍不住嘴裡哼著這首古早味十足的台語老歌~
這幾年台灣的景點&餐廳小店都吹起一股濃濃的懷舊風/////
而且還一直延續到現在都還是大大大熱門耶!

我也蠻喜歡古早味的地方^^
台中其實也有蠻多類似的景點&咖啡店,
很多都是利用老房子改建的.....
搖身一變成為了新舊結合的咖啡店~超讚的!

說到最近的生活真的超乖的~
都沒有跑出去玩樂...
大多數的時間都泡在百貨公司吹冷氣,
想省錢的時候待在百貨公司看到一堆高單價的東西
就會有強烈的自制力不會亂買東西~呵呵
這也是另類的省錢方式吼/////
大家也可以跟著我一起來省錢吹冷氣好囉~

前陣子才開幕的(寶島時代村) 
看到很多網友們的分享之後,
引起我高度的關注~哈
這天終於拉著恩先生陪我來這兒逛逛。
只是從7月開始這裡就要收門票了,
早知道提早一個禮拜來就不用多花摳歐了~嗚嗚....


哇~我已經準備好強而有力的心臟迎接滿滿的人龍了~~
果然一到了門口心想:完蛋了...裡面肯定是擠到爆(沙丁魚)

既來之則安之
我也只有假日的時間才有空,
無奈平常都要上班不然很想平日來訪//
這樣要拍照也會方便許多~
不用奮力的卡位拍照囉^_^

我記得這個地方的前身是新天地大賣場~就是類似家X福的那種.......
所以佔地面積非常的大呢~~~~
 遠遠看寶島時代村的建築物居然讓我想起了小學的面貌
很多小學的校園都是漆滿這種色調的嘛!



一張票100元 
可以抵用園區內的所有攤位的消費///
 
終於排了長長的人龍買到票了,
 真的是感動到痛哭流涕~哈

來吧~今天IVY就當起中部旅遊大使介紹這個懷舊的景點吧^__^



原來這裡的董事長是小潘潘的老公呀~
婚紗照也是在寶島時代村裡頭拍攝的喔~ 聽說宴客那天這邊還有時段性的免費大請客呢^^
一直覺得潘潘是個很有福氣的人,
也祝福她新婚愉快喔~

對了~最近有許多格友陸續傳來好消息
蓓蓓&NANCY也都成為美麗的人妻了~啾啾



光是一踏入寶島~~~~
真的真的有夠寸步難行的呀>"<
我想很多人也都跟我一樣假日比較有空咩.....
剛好開幕的時間正值暑假,
一家大小浩浩蕩蕩的景象多的是呢!

之前台北也有一個台灣故事館,
現在已經熄燈號了~
寶島時代村的開幕也可以帶動中臺灣新的觀光人潮~
歡迎大家來中部玩耍喔~
 


懷舊氛圍的街景肯定少不了的就是警民合作囉////
我想恩先生看到這個場景肯定是心有戚戚焉吼~~~

其實以前的社會真的是封建許多,
 沒有太多的言論自由....
思想也是保守許多呢///

隨著時代不停的變遷~
現今社會的人不僅有言論自由.民主.作風越來越開放,
漸漸的人們的思維與訴求也都被高度的關注與重視~
能在這樣的社會中成長真好!
但還是不禁感嘆越是進步的社會,
大家的聰明才智卻都不用在正途~
亂象層出不窮啊(殘念)

哈~~~IVY怎麼把話題扯這麼遠(有夠厲害的)





嗚嗚嗚~當初恩先生執意要買S家的單眼,
結果現在卻被狠狠的打入冷宮很久嚕~~~
只能靠著我的G12撐場面,
最近又想入首新的單眼了///
畢竟我們家那台可憐的S已經被男主人嫌棄到只差沒有吐口水而已~
唉.......快給我一台5D3吧???跪求~^^"

昏暗的光線真的是不好拍耶>"<
類單可以呈現出這樣的質感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時光的縮影 時代的變遷 滿滿的人潮穿梭其中,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彷彿一隻小螞蟻,
想要努力的卡個好位置拍拍~ㄎㄎ

天呀~~~
奉勸想要來這裡逛逛的朋友們,
剛開始開幕的這段期間還是避免假日來訪卡實在///
我也不希望你們敗興而歸囉^^



恩先生壞壞
硬是叫我:匪諜

好吧~硬觀眾要求搞笑一下囉^^



以前的公佈欄完全都沒有遮雨的設備吼~~~
不像現在都有玻璃窗罩著///

每次看到這麼多古早味的小物,
都很好奇他們是從哪裡搞來的~呵呵
聽IVY的媽咪說以前小時候外婆家的環境不好,
阿姨&IVY媽都要幫忙做手工(火柴盒)~!
現在的孩子真的是幸福好多窩~
媽咪:你辛苦了!
 沒關係,你有我們這些孩子陪著你啦 ~啾啾



這是什麼怪異表情啊!
IVY妞頓時變成了鬼娃恰奇~>"<



很難想像這是人造街景 時光快速的倒回過去的社會,
 播放著懷念金曲...
販賣的是許多外面吃不到的小吃~

這樣純樸的風俗民情,
來到這裡可以感受得到。

突然想起外婆嘴裡哼唱著桃太郎日文版本~
實在是太太太有FU了啦!^0^



又要來上一段~
火車已經到車站
我的目眶已經紅
自行翻成台語版吧~

依舊離不開搞笑本性~YA 



寶島時代村就像是一個室內的夜市
這邊不用日曬雨淋就有很多東西吃~哈哈哈哈
而且常常都會有一些坊間看不到的民俗表演,
現場也有跟民眾互動的遊戲.活動呢^^
有吃.有喝.有玩.有得拍
真的是有給它值回票價囉~



我來到妖怪村了嗎?
這張照片我總共拍了2個版本~
一個是大家看到的正常版
一個是鬼月的驚悚版

那張實在是奇醜無比, 就不PO出來嚇人嚕~^^



鳥來嬤也來湊熱鬧了嗎?噗噗~



我聽說清潔隊員招考要扛這種大大的沙包~
天呀//只能說這些人實在太厲害了!
我想我是被沙包扛吧~^_____^

對了~請大家把注意力回到首圖(倒轉) 唉呦喂呀~我變成了黃后了呀!
 這個大大的看版根本就上演著春宮秀嘛~
通乳丸的招牌也未免太寫實了吼..... 很多男生的眼睛真的很利耶!
馬上瞄到這塊大看板,
居然......爭著要跟大波霸美女拍照~
 好呀...我在幫妳一把幫妳捏捏捏大~哈哈哈(偷笑)



以前的人結婚很費功夫呢~
不僅要上轎...
又要戴重重的鳳冠.....
現在的天氣如果穿成那樣子,
新娘子肯定都中暑需要刮痧了吼~



這邊有一個表演的看台,
高掛著滿滿的天燈~真是美極了!

有機會我也想殺去平溪放天燈祈福^_^



想看電音三太子&IVY來一段電音舞嗎?
三太子說:倫家害羞啦!

看到三太子當然要來個合影留念囉~
最能夠代表台灣味的就是他們了~
就連國外的觀光客都覺得咱們台灣的文化非常特別, 還因此對著三太子狂拍~
 用一種嘖嘖稱奇的眼神看著.......
我想在阿兜仔的眼中,三太子帥翻了!!!!

PS.好喜歡這張照片,突然覺得自己很像外景主持人~^0^



文章打到這裡~肚子好餓喔>"<
誰叫我一直狂喝無糖茶~
拿起我的卡辣姆久狂吃中ING



這裡頭還有很多有趣的小物&場景可以拍拍,
無耐人真的是多到爆~
照片呈現度有限啦!
沒關係~大家加減看^^ 
雖然不能盡情隨意的拍照,
卻也因為拍照時間的縮短讓我更有時間好好的玩樂一天///
暫時放下手邊的相機把握當下的片刻那才是最值得回味的。



好啦~~~
許久沒有跟大家見面的遊記PO出囉////
最近好想去台北&台南, 
快點推薦我一些當地的景點&美食&咖啡小店~等這陣子忙到一個段落之後.....
真的要來好好的放鬆走走才是!
畢竟生活中的低氣壓真的是不能存在太久~~ 要趕快把壞空氣擊退擊退^^

大朋友找個時間來尋找兒時的記憶吧 至於小朋友就來吃吃喝喝好嚕///

關於寶島時代村
 
附上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