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我離開了車水馬龍的城市,來找尋一整片的珍珠海洋。

說起了渡假讓人難以忘懷的就是台灣的最南端-墾丁
這邊有著太多太多的回憶值得收藏回味~

高中時的畢業旅行,
同學們即將各奔前程~
大家一起踏遍南國的各個角落////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個屬於你我心中的青澀回憶,
曾經年少輕狂沒有煩惱的我們~

時間分分秒秒的流逝,
當時高中的死黨現在一個個為人妻.為人母.......
只剩下2.3隻小貓依舊小姑獨處,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體驗與成長,
那將會永遠存在每個人的心中~

IVY的感性時光又來了~呵呵

又是一篇拖了很久的文章,
趕緊抓住夏季的尾巴來個旅遊文好嚕///////



天還沒亮就出發到墾丁,
平常只要一到了假日就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的豬小妹~
每次只要想到要去旅行總是興奮的睡不著覺......
就算天濛濛亮也依舊像一尾活龍~哈

早餐隨意的在小7解決了,
我不得不說清晨5點多早餐店都還沒營業的時間~
小7就成為了旅人們的好朋友//////

每次恩先生都說有我在車上他就不會愛睏=="
副駕駛座都坐著一位聒噪的鴨子(IVY妞是也)
難怪他不需要白馬馬力夯夯夯夯夯夯..........

這張照片是到達墾丁的時候停在路邊拍攝的,
從小就住在都市的自己看到眼前的一片景象,
就像野孩子一樣整個放鬆的享受這樣的美景////
這是市區看不到的世外桃源呢!



哈~你們看得出來我只有睡4小時嗎?
其實看得出來啦~
因為我的眼睛怎麼腫腫的,
一臉的愛睏命(噗)
這是假象啦///我精神好得很呦^0^




這趟墾丁旅行可以說完全沒有行程,
我只有對吃吃喝喝特別上網爬文做了一下功課~呵呵
太早抵達墾丁了結果餐廳還沒開始營業////
只好頂著大太陽四處閒晃耗時間~

一開門衝衝衝~~~~~~
接近中午的墾丁實在是太炎熱了>"<
感覺多待在外面幾分鐘我就要變肉乾了。

點了網路C/P值超高的蛤仔義大利麵,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___^
爆盤的蛤仔完全看不到麵的蹤影~
我這個大胃王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見底了///
怎麼覺得還沒有吃飽啦~嗚嗚



這裡是哪裡~是墾丁嗎?
怎麼有種來到小島度假的感覺/////
現在台灣真的是處處皆美景~
這些觀光業者很用心規劃美麗的景緻&舒適的住宿環境
IVY媽常說:不用出國在台灣玩就已經很棒了!
真的~我也是這麼覺得^^

畢竟出國的花費真的是太高了~
若是要出國的話要慎選時機和去的國家,
千萬不要在過年&暑假&寒假出國,
漲幅實在是太驚人了呀@@



有沒有像在國外的街頭????
天鵝湖渡假飯店雖然是一間老字號的飯店,
不過環境和住宿的品質維持的不錯~
墾丁的飯店.民宿競爭實在太激烈了!
 想要在南國的旅館業佔有一席之地,
肯定是花了很多的心思經營........
難怪網路上的評價一直都很不錯。 
而且很多民宿的價格都相當可怕>"<
 尤其是淡旺季價格差了1倍之多,
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啊!
所以想要撿便宜的話不妨淡季前往比較能省荷包喔~^_^





天鵝湖的游泳池好大喔~
只可惜原本想要玩水的我們,
忙著拍照&去墾丁大街吃吃喝喝
結果根本沒有時間盡情享受這些設備
實在是太可惜了!

好恐怖的紅色血池啊!~
 別緊張這裡不是案發現場,
 這是藥草泡湯池啦!
只是5月的墾丁實在熱到爆>"<
一點都不足以吸引我跳下企////



 這個角落有著淡淡的歐洲氣息~
等待CHECK IN的同時也可以來這裡拍拍照.上上網~ 原本要在這個角落拍穿搭的,
 無奈離廁所太遠了@@
換個衣服還有跑百米實在太累人了~呵呵



門口很有氣勢吼~哈^0^



之前分享的穿搭照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喔////
飯店內湖畔.沙灘的造景,
雖然汗流浹背依舊忍不住猛按快門~
或許也是因為自己許久沒有出來溜搭所以格外的興奮像個小孩~
就像裝了金頂電池一樣全身都帶電,
哈~IVY妞還要裝做一派輕鬆擺POSE~ 其實我的背早就濕透了(香汗香汗)

只是簡單的紀錄旅行的足跡,
 所以照片就重點幾張就好嚕///
這樣大家才不會閱讀太累嘛!

繼續來介紹房間的部份吧~^__^



吼~~~好想趕快躺下睡個香甜的午覺喔^^
無奈全身都是汗髒兮兮啦>"<

網路上的照片跟實際上看到的簡直一模一樣,
完全都沒有誤差喔~
 旅遊最在乎的就是天氣是否晴朗
住宿的品質是否打折扣,
難得老天爺分了一點幸運給我~
這次的旅行SUNNY DAY
而且房間也滿意呦~



小小的推車在電視上看過,
總覺得那都是偶像劇營造出來的夢幻擺設......
沒想到現實生活中我居然可以看到它/////
感覺好夢幻呢~~~哈哈!
可以喝著花茶&點臘燭
增加一點浪漫的氛圍~
很適合情人節度假的情侶們^^

只是我是個超實際的女生,
對於這種過於情調浪漫的事情一點都沒興趣~噗



我一直很喜歡有露天小陽台的住宿空間//// 非常適合夜貓子的我喝喝小酒.吃吃滷味~
後面是不是要接上一句:划划拳(5.10.15嗎?)
我只會疆屍拳~哈哈哈哈哈^0^





到現在都還是對這件衣服情有獨鍾~~~~
陽台的光線剛好派上用場//// 照起來皮膚變白皙了耶~YA



我的仲夏夜之夢-墾丁

海水正藍.陽光燦爛

剛好可以形容南國的沙灘~
我喜歡海邊,有種說不出的放鬆感/// 靜靜的坐在沙灘上看著海平面未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生活中所有的壓力頓時眼消雲散, 
 拋開了沉重的束縛只想好好享受片刻。





細細的沙子光著腳丫踩著好舒服~ 踏踏水更是一陣沁涼~

順便還可以利用沙子來去角質一下~呵呵

夏天的浪花就是那麼美
美到讓人如痴如醉////



我的裙擺也隨著微風飛揚/// 深怕一個不小心走光~噗

這時候的笑容很真實....... 沒有一絲ㄧ毫的壓力環繞著.......



我的SUMMER DAY~



帥氣的沙灘車比較適合肌肉猛男騎啦
我還是在旁邊拍照就好~哈^0^



這裡算是我後來發現的秘密景點-埔頂大草原

沒有人潮擁擠.沒有車水馬龍
離星空很近很近.....
空氣很清新......
一大片的草原風貌很舒服.....

有別於墾丁其他的景點,
這邊很安靜~~~~
卻很美很自在~~~~





這個背景應該是一間尚未開始營業的民宿吧~
有許多業者應該也發現這裡得天獨厚的環境,
也打算要來這裡發展~
IVY有預感未來的埔頂肯定是墾丁新崛起的熱門景點
不管是來這邊辦活動(類似草地音樂節那種)
或是包下民宿舉辦戶外婚禮.LIVE BAND的表演活動肯定會帶來更多的觀光商機////

這些想法是IVY自己的一點淺見啦~
如果我是這裡的民宿業者,
我一定會舉辦許多與旅客互動的活動~
跟大家當朋友般的談笑風生///
也因為埔頂還沒開始蓬勃發展,
我可以隨心所欲的拍拍拍不停
不需要避開人群~
鏡頭下只有完美呈現的背景&IVY小妞啦!!!!!!
 


傍晚時分////
我特別鍾愛這裡的每個角落~
捨不得離開~~~~



怎麼覺得這張有點像民宿老闆娘的氣勢~(喂)
來來來~大家要點杯調酒嗎?哈哈哈(大笑)





綠油油的草原..
小小的房子...
樸實的景象讓我想起小時候,
跟表姐妹扮家家酒的日子~

我們總是喜歡用大棉被當披肩扮公主
也愛玩泡泡龍&跳房子
就連123木頭人&躲貓貓也都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過年時全部齊聚在外婆家暢所欲言,
兒時的情景至今仍然值得懷念萬分~
 
我想這就是人生最大的資產~
很多事情結果固然重要;
但過程卻是更加的珍貴動容,
 就算有再多的不愉快也要將它DEL掉~
只留下美好的回憶,
持續往前迎向更美好的人生,
你們說是不是???

另一個角落還有一間有如童話故事般的房子,
原來也是一間營業有一段時間的民宿
像不像小矮人跟白雪公主會住的房子呢?
實在是太可愛了!
趕緊拍下它讓大家發現它~呵呵



感覺敏銳的朋友都發現近日來IVY的心情都不美麗~
我知道身邊有許多親友都十分關心我~
真心的謝謝你們的關心~我都收到囉! 
很感動
謝謝你們!
^___^





黃昏時分的海邊有種說不出的寂靜感~
雖然很美卻相當的孤獨 。天空的顏色好美,
不同的時間看到不同的景色真好~
 




晚上來到墾丁大街餵飽我的五臟廟囉~~^^

IVY最愛吃了,
每次旅行我都會瘋狂吃喝根本就不去理會隨之而來的卡路里///
既然出來玩樂就要盡情的享受~
過度的顧慮只會讓旅行不能盡興,你們說是吧?

一品滷味真的蠻好吃的.....
尤其是他們家的獨門辣椒實在是會辣到噴火~>"<
不過依舊辣的過癮~哈哈哈

 



滿州花海我第一次造訪
只是時機點太不對了啦>"<
早上10點多完全沒有建築物的遮蔽下.......
我整個人就快要熱暈了//////
實在沒有辦法待上太久的時間,
紫外線指數我想已經破表了吧^_^

只能稍微快速的視線掃描~
看到一大片的花海心情還是大好!
只不過在這裡拍的人像都變成瞇瞇眼了啦~
太陽公公你也太賞臉了吧~噗

這篇旅行紀錄獻給我的  夏天

文章好不容易生出來了,有些都是之前大家看過的照片
 還是忍不住想把整篇完整呈現/////

也謝謝你們的收看喔~

再來有更多的文章呦~啵啵^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