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已經入秋了......
但是天氣還是依舊的熱熱熱>"<
雖然各家網拍已經悄悄的換秋裝了,
但實際上真的還沒有到穿秋裝的時候呢~噗
IVY的部落格也尚未換季,
終於要發這篇嘔心瀝血之作//////
這篇有很多照片是沒有亮相過的..........
就在夏天的尾巴一次把它們全部都PO出來~

我真的很愛買洋裝耶^___^
衣櫃裡的褲子永遠都比裙子少,
不知不覺多了一大堆的洋裝可以穿真的是太嗨森了!
很多人都問IVY怎麼可以買到很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許多網拍的價格真的都很便宜值得入手~
 通常自己除了瀏覽網拍買買之外.....
也都會找機會好好的逛街看看現在流行什麼?有沒有多了新的攤位?
大致上衣服的價格有沒有比較便宜?
越是到了換季的時候我去商圈的比例就頓時增高了不少~
唉呦~就是要趁換季的時候去商圈逛才可以撿到便宜,
每當換季期很多實體店面幾乎都打對折在出清商品~
原本當初不敢入手的價格都在這個時候通通打包~哈哈哈!!!!
 
等到明天的春夏就可以拿出來穿囉^_^
 其實很多單品都不用擔心會退流行,
流行的元素都差不多,不會有太大落差的。

別說是實體店面了...就連網拍也都打出流血戰~哇!
 
害我的滑鼠很容易就失控點下企了/// 
哈啦了這個一長串,趕快來分享14件寶貝又顯瘦的洋裝吧^0^



說到這件雪紡背心裙我真的好愛好愛!!!!!
很少嘗試黑色的我終於鼓起勇氣試試看,
黑色果然是顯瘦的好朋友穿起來真的更瘦了呢^^
這件可愛又復古的背心裙是在EYESCREAM買的~
前陣子剛好是換季出清的好時機,
而且這件背心裙即便是穿到秋季也沒問題耶!





只要穿上背心裙整個人就YOUNG起來了~YA
無論是牛仔背心裙....
或是其他布料的都一樣呢!
可以說是偽裝年齡的秘密武器。

想要可愛感.復古感多一些......
所以搭配了新買的蕾絲小短襪,
跟我超級喜番的碎花復古鞋~
搭上了小短襪這個厲害的配件之後......
真的透露出淡淡的秋意了耶!
還有這雙超好搭的秋鞋,
就算是高溫30度也能飄出一絲絲的秋天氣息呢!



原諒我真的很喜歡這件,
就算是合輯文也要偏心的多放幾張咩~





肩帶上的小荷葉真的好甜美!
很難不讓人注意到~
我想整件最大的亮點就是它囉///

就算是素面的款式只要稍微加點巧思與變化, 看起來就是那麼的好搭配又耐看。
 比起過於花俏的款式反而素素的更好看耶~你們覺得呢???

(還是不要太多廢話..擔心爆字數~噗)



這件怎麼那麼面熟呀?????
最近IVY都在看"我們發財了"這部連續劇,
裡頭的高宇蓁就有穿過一模一樣的耶~哈哈
(偷偷在心中竊喜跟明星穿一樣的說)
我很愛它的質料非常的舒服^0^
 


而且拼接裙的設計非常好看~
灰MIX粉很搭配呢~
怎麼腦海裡想起了彼得兔@@
這兩個顏色跟牠有什麼關係呀~
哈///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色調相當的輕柔舒服,
粉紅色的淡雅讓原本屬於暗色系的灰色變得更明亮了!





最愛它上面的壓花花紋好有氣質捏~~~
不需要額外的飾品點綴就很繽紛了/// 有如油畫般的呈現難怪整個人都變氣質了呀~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它的裙襬是前短後長的呢?
 裙子居然還是百摺裙穿起來立體許多了吼~
我之前在韓網看到折合台幣居然要1400左右///
我只用了不到600元的價格就買到囉~嗨森嗨森^0^







就算穿著平底鞋也不會覺得自己是個矮冬瓜,
拼接洋裝的魅力就是在這里~
裙襬很輕下半身完全沒有厚重感,
整個給它有夠輕盈的自然而然感覺上就不會那麼哈比人了!~
個子不高的自己在選擇洋裝的款式變得格外重要了, 沒有先天的完美比例就靠衣服修飾就OK了啦~



詢問度很高的一件長洋裝~^0^
吸睛指數簡直就是破表了嘛!
第一眼看到這件兩件是的長洋裝之後毫不考慮的買單了,
裡面是一件細肩帶的線條背心裙... 加上外罩式的雪紡長罩衫真的好好看窩~~~~
 


可愛的網友還跟我說"愛上巧克力"的喬喬也有穿耶(大拇哥)
之後"我們發財了"劇中又出現一次,
原來女明星們也為了這件著迷傾心呀
先後有兩個女主角都穿著這件在劇中亮相呢^^
真的是英雌所見略同呦~YA 



要上映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了嗎?
腳踏車就讓我想起讀書的時光。



不得不大大的讚美這件的設計真的很棒!
加上了罩衫之後極度的亮眼特別,
透明的雪舫彷彿多了一層柔焦效果........
裡面的線條若隱若現更加的柔美了//////





胸前的NO5太醒目了!
就算是明年的夏季一到我依舊會迫不及待的穿上它趴趴走,
這件也可以將線條背心裙與罩衫拆開搭配~
可以有更多元化的穿搭方式,
藉由兩件單品與其他單品的結合之後.......
想必可以創造出更多面貌的自己~!
這件洋裝的效用實在有夠大的~嘿嘿



女神風的長洋裝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呵呵
加上顏色十分淡雅令人一眼就愛上了!
高腰的束腰設計整個把我的身形拉長了呦~ 還有可愛的荷葉袖可以修飾討人厭的手臂線條^^"



就算沒有太多的裝飾只要加上一條搶眼的項鍊之後.....
整件洋裝的立體度也更鮮明了,
就是愛這種低調的華麗~^_____^

 



再來一件異國民族風的吧^^
我很少嘗試這種風格的洋裝&衣服,
這件除了可以春夏穿之外
色調也很適合秋天耶~大家覺得呢?????





不透光的設計完全都不需要搭配內搭~呵呵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會透光的洋裝,
還需要另外加個安全褲.短褲之類的
天氣已經夠熱了黏乎乎悶熱的感受會更明顯>"<
在選擇洋裝的時候也都會特別注意這點~
有的洋裝完全都沒有內襯更麻煩!
一樣也要內搭~太累人了......

突然覺得這種STYLE穿在身上很新鮮耶! 可能因為不常穿所以看不習慣吧~



白色繡花連身裙式近期購入的裙子之中很喜歡的一件,
不僅質感好整個穿上它就覺得氣質變好了說~^0^
 吼///這張太白了啦看不到上面的縷空繡花了>"<





洋裝的長度不會太短完全不需要擔心曝光的問題,
特殊的傘狀袖口讓我最沒自信的手臂完全隱藏了呢~ya
還有裙擺的地方也是非常別緻的繡花,
洋裝呈現出來的感覺極度的典雅精緻讓人愛不釋手!
這種波希米亞的風格每一年都不會退燒~
即便是隔年再穿依舊還是很夯很夯喔!

喜歡搭配平底的寶石涼鞋,超亮眼的!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減少我的文字敘述了~哈哈
免得又需要一直刪文字很心痛耶@@

又到了我最愛的長洋時間了..... 寶藍色調的洋裝真的比較少見~
 有時候想要多找這種顏色的衣服&裙子都會撲個空/////
會對這個顏色情有獨鍾是因為它穿起來會顯皮膚白皙嘛!





撞色的款式真的是大流行!
就連足下風光也是吹起了一股撞色風潮
不只春夏流行
就連入秋的鞋款&衣服也都可以見到綜影
金屬MIX皮革異材質的設計
還有撞色拼接的款式都是今秋的指標首選呦^^

大家注意到胸前的荷葉層次了嗎?
真的很可愛吼....
立體度UP 而且胸部也跟著UP UP~





又偷偷多放了2張~
可見我私心喜歡這件多一些些啦~啾



恩先生說:這件是護士服嗎?
整個溫柔又嫻熟~哈哈哈哈

雪舫拼接的公主袖是我最愛的地方! 這件讓我想起了安妮~
根本就是你的菜嘛!
我一點都不溫柔,
應該給妳這個溫柔的可人兒穿才是~
有沒有聽到我的呼喚啊!







甜滋滋的洋裝好有戀愛的FU捏~
如果情人節穿這件洋裝趴趴走的話////
男友應該會被妳融化了吼......

只是裙子真的蠻短的, 剛好適合個子不高的我。



燙金娃娃來了~~~ 
真的覺得它很可愛!
 馬卡龍色調的粉嫩橘很舒服,
這張之前在FB分享的時候大受好評// 也謝謝你們的讚美窩~
 對了,還有人問我拍攝地點是不是國外?
呵呵~這是台中喔^^

看了照片自己也覺得有像在歐美國家耶~
真的希望有一天我能去歐洲玩個過癮~^_^





換一種STYLE試試看
感覺就沒有那麼公主風了,
更俏麗隨性了些.......
 




這個夏天最流行的就是這種前短後長的洋裝了~~~~~
逛街幾乎每一家都主打這種風格的洋裝呢,
同樣的情形也出現在網拍....
想不注意到也很困難!

總是需要很強的自制力, 只是要做到眼不見為淨實在是太.......
我承認我失敗了啦>"<





淡淡的黃色+碎花
真的超級有SUMMER的味道!!
腳上的鞋鞋也是繽紛的馬卡龍色///
穿起來很清爽涼快耶! 



夏天出去小旅行有夠適合的,
上面可愛的小碎花很耐看~~~~



海軍風的洋裝也有在FB分享過////
很多好姐妹也跟我一起購入了~~~
很開心大家都很喜歡呦^^





線條真的是怎麼看都好好看,
每一年都需要線條這種基本搭配的單品~
腰際的綁帶設計讓整件洋裝超有腰身的,
朋友都說我的腰要斷掉了......^^" 喜歡有腰身剪裁穿起來看起來又很瘦的妞兒們,
相是這種款式的洋裝真的一定要入手!~



又忍不住再放一張囉~~~



 

看似簡單平凡卻一點也不簡單的洋裝~ 
帶有螢光色調的綠色很閃耶!
夏天都被馬卡龍&冰沙色佔據了吼.....
加上它有可愛的亮點露肩設計,
休閒.可愛.小性感
 穿起來就覺的渾身充滿活力~


 


螢光色也可以讓皮膚更白皙!
如果想要跟我一樣追求白的極緻,
這種顏色真的可以多多考慮喔~

 



唉呦~去廁所洗手的時候不小心用到水了>"<
結果我的背心裙就多了有如爪子般的深灰色造型~嗚嗚嗚嗚 少根筋的我居然事後看了照片才發現
真的是有夠給它脫線的~噗噗

搭配了新買的短版T,
這種俏皮的休閒感真的有夠好看!
多虧了這件極具設計感的短T~
將短T搭配超短牛仔褲更是火辣辣耶!
準備的出國的時候就這樣穿它,
已經開始幻想要準備哪些衣服解放一下了~哈哈哈哈^0^





每次去多比的攤位逛都會不知不覺的多買了好幾件衣服說~
不過每個月IVY都是有預算的,
所以即便是花小錢也可以穿的很開心~
畢竟沒有這麼多的錢可以揮霍買一堆名牌。

這件素面的長洋裝已經購入很久了,
只要加個畫龍點睛的短T之後......
就算是舊衣服也可以玩出新花樣~
大家快動手試試看找出自己的素面洋裝吧^_^





最後就是這件大受好評的線條復古洋裝囉////之前在情人節專刊文章中有分享過~

這款洋裝的設計有一個好處, 就是不管什麼樣的身型都不挑人穿~
所以我大大的推薦這個款式, 裡面有內襯也不怕有NG畫面囉^0^

雖然已經是9月天了~~~ 偏偏天氣還是熱到受不了,
獻上這篇夏末尾巴的洋裝合輯
希望你們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