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門旅遊了,
悠閒的家庭主婦生活蠻自在的!
除了埋在廚房玩烹飪之外...... 
生活也過得比以前簡單許多~
 不用忙碌於拍穿搭...也不用馬不停蹄的趕場玩耍,
吃飽飽.睡到自己醒.想去哪就去哪...沒有固定的時間與行程~
如此自在的生活我整個人也樂在其中啊!!!
 
當了人妻之後心境也有些不同,
 沒有像以前那麼愛玩樂了捏~
反而很享受這樣溫馨的家居生活^_^

只是出門透透氣還是必要的...
  總不能一直窩在家裡這樣肯定會變成黃臉婆的啦>"<

無意間在網路看到這間可愛的日系雜貨店,
 
剛好就在台中(終於有一間在台中的~YA)
 我很愛逛這種日雜.韓貨小店~~~
每次都覺得有很多東西可愛到爆!
有種充滿樂趣的尋寶感覺呢~
 

只要是女孩兒應該都很難抗拒這種雜貨店的魔力吧~^_^ 
就算這幾天超懶得寫文章也堅持一定要把這間可愛的店介紹給大家。
(終於肯動手指打文章了~哈)
 





說到這種雜貨店令人難以招架的就是"鄉村風"
對於我這個愛鄉村風成痴的人來說完全沒有抵抗力~~
剛好也想要自己DIY替房子加點溫馨佈置,
也順便來這兒找尋靈感~呵呵

說真的,我討厭東西很雜亂的堆放(處女座的咩) 但偏偏這種地方的哩哩摳摳特別的多.......
 可是卻讓我一點也不討厭捏~
可能是因為亂中有序吼//////

每次看到法國兔就會開始幻想自己以後有了小孩....
  
 要如何佈置北鼻房間?

擺放好幾隻的法國兔肯定很適合~
 (我真的不想擺海綿寶寶~噗)
 
 原本以為雜貨店內的所有佈置與裝潢是請專業人士設計的,
沒想到眼前的一磚一瓦全部是年輕的美女老闆點點滴滴一手包辦
不得不佩服她的毅力與堅持還有美學概念都令人讚嘆不已!!!
 

 



油漆木板訂成鄉村風的層架......
就連木工也都自己來~
我也要來效法她的精神~哈^0^
只是裝潢佈置不只要花時間
也要花費很多的精神與錢錢,
說穿了~我的口袋要夠深啦!
因為鄉村風的材料真的不便宜~

此時此刻看到了牆上的裝飾木板層架,
我又出現了新的靈感了~^__^ 趁我還有印象的時候趕快回去試試看。
 
 
 


每個角落都有著不同的驚喜
看似簡單的小物居然都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愉悅著....
心情也變得格外的輕鬆雀躍~
來到這裡我瞬間成了小孩, 四處好奇的張望探索新鮮事物.....
 
說到巴黎鐵塔對我有很深的意義~ 我還記得恩先生送我的第一個禮物就是-巴黎鐵塔的鑰匙圈
 (國中時期情竇初開的年紀收到這麼可愛的鑰匙圈讓我開心飛上天了)
從那個時候開始就很喜歡關於巴黎鐵塔的東西~





有如少女般夢幻的化妝室.... 
整個就是充滿公主風^^

清新舒服的粉紅色色調 
 加上大家都愛的小碎花妝點~~~~
 粉嫩綠色的化妝台看起來就是那麼清爽!

沒有太多凌亂的擺飾,
 簡簡單單
 清清爽爽 
讓人一眼就愛上

不需要過多炫富的華麗裝飾,
回歸溫馨舒適的佈置才是最耐看的。
 
 

 我就像個童心未泯的大孩子...
一點都看不出來即將滿30歲了,
真的很不想面對這麼可怕的現實~! 可是自己卻又很喜歡"30"這個年紀(笑)
 
粉紅色的沙發真的有夠夢幻的~
感覺自己就像個小公主無憂無慮的生活著.....
(哈~正在做白日夢的IVY妞妞)
 





還記得讀書的時候練習寫英文書寫體, 
可是卻怎麼也寫不好看~
寫起來總覺得像螞蟻在爬呀...嗚嗚嗚>"< 很羨慕書寫體寫得好看的人,真的是很佩服呢!!!
 
可愛的小小鋼琴裝飾品, 
精緻又有質感~
家中如果擺著樂器的飾品氣質瞬間升級不少。
 


旋轉木馬讓我想到小北鼻天真的臉龐~ 



怎麼有隻小鳥在這裡"肚咕"呢~ 
老闆的巧思真的很卡哇伊,
這樣的設計裝飾充滿著童趣! 



是誰家可愛的兔兔在喝下午茶呢?
這個畫面有夠栩栩如生的..... 
兔子就像復活一樣正在和好友們午茶約會呦^0^

兔兔:我這杯伯爵奶茶香濃好喝,你的濃湯如何呢?
兔兔朋友:你要嚐嚐嗎?南瓜黃金濃湯超有飽足感....我會發胖啦^^"
 
我實在太無聊了還幫他們配OS~冏<( ̄︶ ̄)>
  

 


我明明染的是棉花糖可可的髮色,
在陽光灑落的角度拍起來怎麼變成粉紅色的髮色了呀~
最近一直想改變髮色嘗試帶點粉紅的色調~ 到底該不該鼓起勇氣換個不同於以往的TONE呢?
 各位兄弟姐妹們給小妮子一點建議吧^__^





天氣真的好詭異原本還出了些太陽...
一轉眼就飄雨了~
店門口都溼答答~
穿著平底鞋的我必須小心翼翼的..
就怕鞋子陷下去~呵呵 
純白色鄉村風的店門口非常好拍照,
這間店才剛開幕沒多久就吸引許多婚紗業者與網拍來取景~
我想很快的大家瀏覽網拍就可以常常見到店裡的蹤跡了呦~
 


將照片後製了一下,
跟首圖同一張照片照片卻呈現完全不同的效果~(驚呼)
首圖很日系 而後製過的就像油畫一樣更充滿意境了呢~
 你們喜歡哪一張呢???

 這麼棒的小店,
很適合悠閒自在的耗一整個下午~
和美女老闆閒聊才知道她的弟弟是個藝術工作者,
只能說這對姊弟實在太有才了!
有時間來台中的朋友們,
可以到隱身在市區中的可愛日雜店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