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的開頭想要給自己精神喊話一下//////
看著自己的無名經營了好一段時間了,
不管現在的狀況如何我都很認真很認真的分享~
堅持自己的路走下去~
就算很多事情跟自己想像的不同,
我也知道有一群默默支持我到現在的讀者們~
一路死忠的追隨著我........
只要我有時間我會繼續寫下去.......

好啦///說完心裡面的話之後,
要來分享夏日超適合的保養品囉~^^
每次一到了夏天總覺得自己皮膚的皮脂腺變得特別旺盛......
尤其是T字部位的地方一張吸油面紙都不夠吸>"<
所以這個問題也讓我十分的困擾///
中醫師說跟內分泌有很大的關係,
加上IVY的工作都必須要跑銀行&處理一堆雜事~
必須要騎著噗噗到處奔走~
也難怪出油的問題到了夏季總是那麼嚴重///
突然羨慕起乾性肌膚的人,
不像混合肌的我油到可以煎蛋了啦~嗚嗚嗚嗚

這陣子對抗油光滿面&痘痘的秘密武器就是UNT的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抗痘凝乳

先來跟大家聊聊抗痘凝乳的部分好了/////



老實說以前我對抗痘產品一直心存懷疑///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抗痘產品例如凝膠.乳液之類的~XD
但我卻沒有多大的興趣買來用,
大家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覺得不可能有用~呵呵

直到我接觸了UNT的抗痘產品之後......
對於抗痘產品的效果我有了很大的改觀///
這瓶抗痘凝乳很威很威~
等等再跟大家詳細說明好了~

凝乳的包裝是滴管狀的,
不會直接碰到手可以避免細菌感染而破壞效果喔~
重點是小小一瓶外出攜帶超方便的!
只要碰到滿臉全豆花的時候就可以隨時隨地的拿起來擦一下///
特別是剛冒出來的新痘痘特別有效呢~^^



它的質地有點類似燕窩(噗)
好奇怪的說法~哈哈
應該是說呈現的濃稠感啦!
顏色是白色的聞起來沒有任何刺鼻的氣味///



而它的成分在醫學美容&皮膚科診所都會聽到的"水楊酸"
而且有符合衛生署2%高標準濃度規定
水楊酸可以深入毛孔代謝與軟化角質///
痘痘的滋生是因為毛孔阻塞所致的~

之前內分泌失調的時候,
皮膚科醫生給我擦的藥也有添加水楊酸喔///
只是我發現皮膚科的用藥有時候太強了~ㄎㄎ
結果讓臉部產生明顯的脫屑現象~呵呵
是很有用但卻不夠溫和捏~~~



原本很擔心沒有痘痘可以讓我測試~
沒想到紅小姐到訪前幾天果然還是冒痘了>"<
因為我的經前症候群總是比較明顯~
MC來的時候都會有大痘小痘緊緊跟隨著........

你們看這兩顆頑強的痘痘居然一個禮拜了都還沒好(咬手帕)
抗痘凝乳的使用方式不是擦全臉喔!
看到IVY把痘痘用藍色圈圈標示出來了嗎?
來///開始進行測試^_^



抗痘凝乳塗薄薄的一層在長痘痘的地方~~~
不需要塗太厚啦......

IVY的嘴角有小小的痘疤痕跡我索性也來塗一下好嚕////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問相同的問題,
那要使用幾天呢才有效果呢??????
每個人的皮膚狀況都不同,
加上飲食&作息的關係也會連帶影響到效果呦//

經過測試我的痘痘一個星期都不去理會就完全不會消失.....
而使用了抗痘凝乳只花了約3天就有成效^0^
(再次聲明這是我自己皮膚狀況喔//不是保證一定3天啦!)

介紹保養品的時候我都會嚴格把關絕不吹捧,
不然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啦!
不好用的東西我就不會想推薦~呵呵(不想唯心論)

對了///如果你的痘痘快要冒出頭了,
馬上抹上要冒痘痘的地方~
可以有效的讓準備要冒出來的痘痘削除喔(我自己用是有效)



這張怎麼有點糊掉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痘痘不見了~~~耶比!
只是我的眼睛怎麼紅紅的像小白兔呢~

2顆討人厭的痘子消滅了耶,
 

難怪我的化妝包多了這瓶厲害的小玩意兒~



再來要介紹另一個是我今年夏天不可缺少的寵兒,
"UNT'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這瓶是特別針對痘痘&粉刺肌膚設計的~
可以減少油脂分泌///
並且幫助代謝皮膚的角質//
讓皮膚更為細緻不再外油內乾了~ 

這瓶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
 我一直覺得到了夏天臉部的出油情況有夠嚴重的呢>"<

小痘痘&粉刺不斷的找上門很痛苦!!!!
尤其是上妝的時候惱人的痘痘怎麼遮都遮不掉~(氣)



質地是整個透明狀的////
聞起來有植物的淡淡氣味~

同樣添加了水楊酸.......
 

另外還多了生力軍"雷公根"&"牛蒡根"
可以幫助修護皮膚還有達到油水平衡的作用。



我以前一直很苦惱精華液到底要在哪個程序後使用?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精華液必須要在乳液&乳霜前使用~
只需要薄薄的一層就好了^_^
精華液的吸收速度有夠驚人的,
輕拍臉上之後馬上吃進皮膚裡了~
皮膚摸起來很光滑清爽.........

剛開始使用了3~4天效果還沒有很明顯, 

大約使用了1個禮拜後//////
 出油的狀況明顯的改善了,

原本大概3小時左右T字部位就已經油光滿面了~
而使用了煥膚精華液後出油的時間拉長啦!







用吸油面紙吸附臉上的油脂之後~
發現只有出了一咪咪的油而已耶!
整個人都心花開了~哈哈哈哈^0^



原本上妝時沒多久T字部位就會開始出油脫妝~
使用了這瓶之後脫妝的情況已經改善了!!! 
T字部位上妝變得更加的服貼許多~
 真的比較不容易浮油了呢~ㄎㄎ
除了出油量減少之外//// 
還有一個讓我驚艷的效果就是皮膚變細緻了~
 摸起來也變得好光滑~YA

說得再多其實都沒有用, 
還是要妞兒們親身體驗過才會知道產品的效果~
 我只能說這兩瓶已經成為我夏天保養不能缺少的大功臣了!
推薦給容易出油/長痘痘的女孩兒呦~啾啾 





IVY TALKS~
在網站上還看到一個讓我很心動的產品3D飽水零油光保濕凍

在大家著重於控油的同時也別忘了要做好保濕工作喔//
這瓶可以緊緻毛孔&幫助皮膚油水平衡....
 還添加了高濃度的玻尿酸///
補水不補油的產品特質真的很適合夏季使用呢~


~報馬仔時間~

這次UNT還推出了組合好康活動
抗痘救急組:買$799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免費送 抗痘凝乳
抗痘飽水組:買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加購 3D飽水零油光保濕凍 特價$999(原價$1298)
組合好康活動到6/28為止喔 前往活動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