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發彩妝的文章了//////
突然想起之前還有一篇彩妝文沒有發給大家看~ㄎㄎ
人老了腦袋真的不怎麼靈光了呀!!!!
實在是越活越回去,被恩先生的天兵個性傳染了~
難怪老媽都說我的記憶不如我爸~噗

可能是平常的雜事太多了.......
真的覺的記憶力消退不少說/////
看到首圖我就好懷念當時我自己DIY染的髮色~ 
我很乖!這次撐了半年了還沒有染髮^^
 
說實在話平時的妝容都是比較甜美.自然的FU~
 有時候也會反骨想要嘗試一點不同的妝容來改變自己的形象!
只是這麼搖滾的IVY還真的有些看不習慣呢~
來個韓流煙燻妝吧^___^
 
這個妝超簡單,一起來試試囉//////



大家的眼影盤中肯定有個完全不陌生的顏色-象牙色
它真的有夠好用的!
用來打底最適合不過了~
可以讓後續的眼影顯色度更好////
我幾乎所有的眼妝打底都會用到它耶.......

若是使用白色打底的話眼皮會容易浮腫>"<
總覺得好像剛哭過一樣捏~ㄎㄎ

首先要準備的就是-象牙色的眼影



STEP 1

將象牙色的眼影畫在整個眼皮處///
可以用(刷頭較大的眼影刷)來塗會比較好上手~
之前沒有買整組的刷具時, 真的會覺得化妝很麻煩沒有辦法畫的很順手....
 妝容也沒辦法很細緻.....^^"
自從買了129元的刷具組之後,
現在化妝也都少不了這套便宜耐用的刷具了~~~
很多人應該都會問:129元?怎麼那麼便宜啊!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彩妝師,
所以沒有買太高檔的品牌刷具.....
想跟我ㄧ樣省錢又方便的妞兒們可以去寶*&名佳*選購喔^_^



接下來是兩個色系的步驟~

STEP 2

先使用淺綠色 
STEP 3

再使用金棕色

好囉~開始




STEP 2

運用剛剛說到的淺綠色畫在眼皮的二分之ㄧ處~~~~
我習慣用漸層的方式上眼影.... 所以要由淺入深//////
 妞兒們可以選帶有珠光的淺綠色.....
眼睛看起來會立體明亮喔^^
這是個人淺見啦^^"
未必適合每個人的眼睛~呵呵



STEP 3

前面提到的金棕色是這個妝容的主角呢(筆記)

將金棕色塗在靠近眼睫毛根部(約眼皮三分之一的位置)
刷具就可以更換為小SIZE的////// 為了讓眼影的妝容更加鮮明,
IVY會特別來回多塗2-3次加深顏色~
 特別是眼尾的部份稍為再加強喔~

其實我最愛的顏色就是棕色了....... 它是一年四季都能搭配的顏色//////
而且也比較不會讓眼睛浮腫喔~^^



STEP 4

再來就是超威超顯色的眼線眼彩筆出場囉~~~~~~

SOLONE 的眼線筆真的很強////
我一次買了四支不同顏色的來搭配使用,
大家看到的示範色是森林綠.......
上面還有亮晶晶閃爍著~YA 
將眼線稍微畫粗一些些.........
眼尾平拉即可。
(不用飆眼線啦)
 


STEP 5

SOLONE的眼線筆果然出色/// 顏色相當顯色~~~耶比!
 而且它不僅可以當眼線使用,
也可以輕輕用眼影刷暈開變成眼影呢~讚啦!

至於下眼瞼所使用的是DHC眼線液~
從眼頭開始輕輕描繪至尾端(與上眼線連接)
下眼線不要畫得太粗(不然會很像演歌仔戲的)^0^



STEP 6 
接著金棕色再度派上用場~呵呵
將金棕色的眼影塗在下眼瞼靠近尾端二分之ㄧ處
也是來回塗2-3回,讓顏色更明顯喔!



這種全框式的畫法還是第一次嘗試呢~
憑良心說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我嚇到啦@@
這根本就不是我嘛~噗 

繼續繼續~
還有更重要的還沒有完成喔^^





STEP 7

戴上濃密款的假睫毛/////
如果妞兒喜歡誇張醒目的話也可以選擇極重的煙燻款來戴,
效果絕對是放大一倍~哈哈^0^

我還是不習慣太重口味的假睫毛啦!
所以就中規中矩的選了一款安全牌囉~ㄎㄎ 



耶比!完成圖~~~~~

光是看側面就覺得好威呢//// 真的有韓妞的味道~
只是轉過來正面之後就是個十足的台灣妞~嗚嗚嗚

我還記得之前去逛街的時候還被誤認為是日本人,
可是我比較希望自己像韓國妞啦!
可能較偏愛她們的穿衣風格囉~^^
 




我承認我有看一些雜誌來擺POSE
可能平時太少這樣的打扮了,
臨時叫我擺出那麼酷勁的姿勢.......
我還真的手足無措了~ORZ

翻翻雜誌換換姿勢跟眼神,
真的有那麼一點點耍酷小性感的FU啦!
IVY自己覺得勉強還算及格囉~
大家覺得呢????



我個人很偏愛這張~~~~
一直覺得我的正面不好看///
反而是側一點點露出我的扁鼻子反而好些吼~



如果要讓瞳孔更加有神眼睛又更大的話,
也可以戴角膜變色片&瞳孔放大片......
只不過我是懶人即便是有近視也不喜歡戴隱形眼鏡//
上班時盯著電腦螢幕都是戴著眼鏡的~~~
有機會PO一張戴眼鏡的照片給大家看^^"
你們肯定會覺得很像女教官~ㄎㄎ





對了~~~~
順便一提如果化這個眼妝要搭配哪種衣著比較恰當呢?
其實不要太過於公主.LADY的都可以~
隨性的美國風.軍裝風.單寧.格紋都很適合呢^^ 
今天的文章發表到這裡喔!真的要跟你們說SORRY~
這篇整個拖稿演出~嘿嘿

~IVY TALKS~
最近因為感冒的關係整個人都暈頭轉向的~~~~ 完全沒有元氣~嘆>"<
 好不容易把留言都回覆完了,
最近也在臉書成立了拍賣社團 點此
有販售許多飾品&衣服呦.......
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點閱加入社團吧~

再次謝謝把整篇文章看完的讀者們, 
 你們的閱讀就是對我的肯定喔~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