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動了~~~我的頭毛終於留長了^^
每天梳梳梳就是希望它能夠快快變長,
只不過夏天最麻煩的事莫過於長髮披肩熱到爆>"<
每天騎著歐兜邁上班的我又沒有辦法綁著高高的馬尾去上班///
另一方面自己的長直髮已經看膩了~~~
真的很想換個髮型卻又捨不得辛苦留長的成果,
無奈之下只能想別的辦法來解決熱呼呼的冏境&毫無變化的長直髮囉~~

今天是個超簡單的髮型教學篇:
之前有過一次短髮的慘痛經驗之後~
我一直很排斥肩膀以上的俐落短髮///
所以大家看到的照片都是中長髮&長髮&長卷髮之類的~~XD
來來來~來換點心的花樣吧! 

不需要去髮廊花大錢.....
也不怕剪壞了沒得補救(我可不想接髮)....
既省錢又超放心的DIY變髮一起動手試試囉^_^ 

要準備的髮飾相當簡單:
1.小黑髮夾數根
2.橡皮筋3條


就這樣////So easy



看到這張照片才驚覺我真的該補染一下頭毛了~~~
只是我的意志力告訴我不可以頻繁的染髮(傷頭皮與健康)
我不是什麼公眾人物不需要過度的永遠保持完美亮眼啦!
畢竟沒有這麼多的錢可以上髮廊保養頭皮&秀髮,
平時我都只會自己在家利用美髮護理的產品自己保養~~
一切都是為了節省我的小朋友看地球儀~ㄎㄎ^^"

終於苦撐了要6個月沒染髮了~耶比!
繼續在撐3個月好囉~~~~柑芭爹<( ̄︶ ̄)>
3個多月後一定要染髮完畢/////
因為...........之後再跟大家說清楚.講明白(賣關子)



STEP 1
 
先將頭部中間的頭髮抓起一束~~
大概約二分之一的髮量/////



STEP 2

這種秀擱大碗的橡皮筋,我都會去10元的店買~ 

一小包(少說大概100條)只要10元,
 實在是便宜又好用說..........

接著將橡皮筋綁在髮尾約三分之二處的位置////

每個人頭髮的長度不一,
大家可以自行斟酌綁的位置~
只要預留髮尾的部份就可以嚕^0^
 


STEP 3

再來這個步驟非常的重要////
話雖如此這個步驟也是很簡單的啦~Don't worry

用一般的小黑髮夾(綁丸子也會用到的那種)
 

將髮尾向內彎之後,
 將髮尾用黑夾子固定住即可~



從後面看黑色的頭毛真的是超級明顯的耶@@
好啦~~~XD
夾起來之後從背面看就是這樣子....
然後稍微往下拉長一些些, 等一會兒才會跟其他的頭髮一樣長喔///



STEP 4
 
將剩下的頭髮分成兩邊~
兩邊的髮量要差不多~



STEP 5

按照第2個步驟再重覆一次,
絕對少不了的小黑夾&橡皮筋又派上用場嚕///

左右的髮束都是相同的方式~~~~

我終於看習慣瀏海的方向了// 

不知道妞兒們有沒有察覺到我的瀏海換邊了呢?
 剛開始我超不習慣的會不由自主的慣性撥髮>"<

結果才發現撥不到我的瀏海,
因為已經換一個方向了~噗噗噗
實在是有夠天兵的耶!!!!
 


搞定了左邊接下來換右邊吧///
我的頭髮層次算高的!
難免會有一些不聽話的小鬚鬚出現^^" 

這時候要防止這個現象產生的話,
 也可以抹一些髮乳&髮臘讓它不會偷跑出來見人~ㄎㄎ



///夾好之後的側面圖///

將頭髮的長度稍作調整,
才不會兩邊比較長中間比較短~噗


這樣子的話走在路上應該會笑翻了吧!
 


耶比!完成正面圖

唉呦~我整個人都變年輕了好幾歲耶^^
俏麗短髮似乎更能夠隱藏自己的年齡吼~~
以後都要用這招讓自己變成小妹妹

剛好IVY媽在客廳看電視.......
我興奮的跑到她面前跟她說:
媽:你看你看變短髮了耶,
好不好看?
IVY媽:不錯耶!很像小孩~!

(我的裝幼齒策略成功了)
 


我的頭髮比較容易扁塌///
之前燙捲髮的時候有燙閃電燙來讓法跟變蓬(超有用)
我已經好久沒有燙捲髮了~
所以大家看到我最近PO的捲髮照片,
都是自己用電棒捲的啦^^

我真正的頭髮是首圖左邊那樣喔~啾啾

怎麼覺得我的頭頂空空如也~
加點花樣讓它看起來更立體好囉////





翻翻自己的髮飾剛好有個現成的髮帶可以綁~
而且還剛剛是現在最夯的顏色(冰沙色)
也意外的跟我身上的衣服成了一套了呢~

用髮帶綁在頭上果然不同了呢~ 

頭型更加的立體,
 髮型看起來也出眾許多~

不會過分的誇張花俏,
微微的輕甜將將好( ̄︶ ̄)
 


突然覺得自己好爆笑///
對著相機狂自拍做出可愛俏皮的表情,
其中這個表情我覺得超適合這個髮型的!!!!

你們覺得呢???
(還好舌頭只有伸出來一點點才不會看起來像阿飄)



我根本就沒有在看自己的頭髮,
眼睛直盯著我的睫毛~

這款新的睫毛有夠好用的////
另外,開服飾店的好友也有教我如何黏假睫毛會更牢靠喔(特別是眼頭處)
YAYA我學起來了真的黏牢牢呢~
從此睫毛輔助器就被我冷凍了~^0^

呃.....回歸正題
重點是我卡哇伊的短髮啦!
 


這個髮型似乎讓我的臉變的更小了呢~

開心到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
我很不滿意自己的臉型,
只能靠髮型&衣著來修飾囉~

每次看到小臉美女都羨慕的要死.........

長髮變短髮的教學有夠簡單的,
這個夏天長髮披肩的妞兒們不妨也嘗試看看!

完全不用擔心一刀剪下的不捨感//// 

今天的文章喜歡嗎?
給IVY讚&推吧~啵啵

~IVY TALKS~ 
 我又再整理我的豬窩了~
每次恩先生聽到我在整理房間總是會挖苦我,

恩先生說著:你是不是又把A搬到B.B搬到A
哈哈哈哈~意思是說我的東西依舊沒有減少只是移位子而已//
難怪我的房間永遠都還是這麼亂>"<
我決定要整個大出清(已經整理出一箱了)
來個房間改頭換面一夏^_^ 

PS.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你們說是不是呢?
 

謝謝大家來賞文喔~^_^(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