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呼呼的天氣真的是要人命啊!
我的頭髮越來越長了,真的很討厭頭髮披在脖子上的感覺~
整個狂流汗心情也跟著阿雜>"<
幸好長頭髮的好處就是可以綁起來,
這樣看起來也會覺得清爽俐落許多呢////

只是我最近真的好想換髮型喔^_^
似乎看膩了現在的長直髮捏~嗚嗚嗚
想要燙捲又怕變得太成熟(想走年輕美眉路線)
剪短又會捨不得(哭)
在我還沒有想到更好的髮型之前, 
就先維持現在這樣唄//你們說好不好?呵呵~
 
為了對抗接下來嚇死人的炎炎夏日,
我決定不再長髮披肩嚕~
什麼髮型是男人女人眼中最不容易看膩的髮型呢?
 
我想就是沈佳宜般的純真馬尾吧!
 IVY用原本的馬尾稍稍改良了一下,
可以讓馬尾看起來更加的例落時尚喔^^
用最簡單的髮型打造韓妞LOOK,
這篇極短篇小小分享一下囉^___^ 
 


我以前一直有個困擾,
總是覺得要綁起高高的馬尾相當困難>"<
一方面手很痠......
一方面也覺得馬尾不夠高,
後來我發現低頭梳馬尾真的會順手許多耶!
只是會不會腦充血呢~哈哈哈哈^0^
光是頭低下來應該是不會啦!
不至於像做瑜珈整個彎下腰那麼累人~噗

高馬尾很容易給人個性.俐落.時尚的印象 中間高度的馬尾比較清純.可愛
低馬尾則是溫柔婉約的成熟形象
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我比較反骨喜歡高馬尾&高高又斜一邊的馬尾~ㄎㄎ 

將頭髮整個往前梳,
再用黑色髮圈將頭髮比起來~
 
 

ㄎㄎ~俏麗的高高馬尾就完成了,
只是單單只有這樣綁好像沒有很輕盈飛揚的FU~
只要再加一個小步驟之後////
髮型又會變得很不一樣喔^_^



將馬尾抓起一小撮,
然後繞圈圈用小黑夾固定住。 這個簡單到爆的步驟真的很神奇~
 


看個側面剖面圖吧~^0^
有了這一小撮的加持之後,
整個頭髮又更加的輕盈非常~
怎麼突然覺得很像要跳啦啦隊的!
以前大學練啦啦隊的時候,
大家真的都必須綁馬尾比賽~
才不會因為動作太大而變成女鬼~哈哈哈
免得披頭散髮跑出來嚇人吼////

綁起高馬尾之後後腦杓也變得立體許多耶! IVY的頭屬於很容易扁塌的那種┬_┬
 這種讓頭型更立體的的髮型最適合不過了呢~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比頭髮放下來精神多了呢///
如果捨不得將頭髮剪掉的妞兒們,
買本髮型書每次都換個不同的髮型好了~
這樣自己不容易看膩~!別人也會覺得有新鮮感多了~
這是前陣子拍的照片了,
那時候頭髮的顏色還沒有褪色退那麼嚴重@@
只是現在黑色的頭髮又長出來了>"<
我要努力在撐久一點,不想再一直染髮了!
乾脆把它染成黑色好了~呵呵
這樣就完全不用擔心退色&布丁頭的問題,是不~

題外話一下//
好羨慕沒有自然捲的人,
我的髮根有自然捲啦!
所以看起來都會有毛躁的現象,
就像泡麵一樣QQ的一點也不柔順~嗚........... 
 


 哈~我很喜歡右邊這張低頭的照片,
只有低頭的我看起來鼻子比較尖~
正面看根本就是個扁塌鼻////
戴上墨鏡之後真的有氣勢多了! 雖然沒有韓妞迷人的小臉,
 但是高馬尾真的會讓臉變小呢~~~YA

最近又再研究新的髮型了///
我的長直髮每天看都看膩了~ 之後有更好看的髮型再跟你們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