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許久沒有PO髮型的文章啦~
最近有沒有發現天氣漸漸熱了起來,
就連長髮披肩的我也受不了了~
開始綁起頭髮感覺也會變得清爽許多呢/////
好友們都陸陸續續剪了俏麗的短髮,
其實我也很想嘗試不過因為過去有非常慘痛的經驗>"<
讓我頓時對自己的短髮失去信心了~噗
還是乖乖的留長髮就好~你們說是不是呢?
更何況家人&朋友一致覺得我留長髮比較好看.......
哈~偶的臉比較大不適合剪短(ㄎㄎ)

到現在我依舊持續的努力留長中ING
希望能再長個5公分就完美了~耶比!

不知道寶貝們會不會覺得丸子頭很沒有變化呢?
我自己稍微將丸子加以改良變成蝴蝶結了~呵呵
這樣感覺比一顆丸子還要年輕喔^_^
而且綁法可以說是超級無敵簡單的, 
就算趕著出門也可以快速上手~ 
我算過時間真的只要3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一起來綁個可愛的蝴蝶結丸子頭吧~

 

步驟一

將頭髮整個梳高,
頭髮分為2束......
先將一束梳高高的馬尾用橡皮筋固定住;
 至於馬尾的高度不能過低////
這樣就看不見可愛的蝴蝶結了啦~
馬尾不要全部抽出(需預留一小段)
"如圖"成為一個圈圈狀~


 

步驟二

將另一束頭髮也一樣綁成馬尾(如步驟一)
跟步驟一的模式一模一樣,
第2束的馬尾需綁在與第一束馬尾相近處~
不能隔的太遠,這樣就不像蝴蝶結了~呵呵

之後將兩個馬尾中間的頭髮稍微用髮夾固定住,
看起來才不會亂亂的///////

  

 

步驟三

馬尾最大的禁忌就是太服貼,
所以用手把頭髮拉鬆一些~
不要太大力啦......
不然整個髮型就散開了//////

POINT~
 將髮束中間的小洞呈傘狀拉開,
 頭髮看起來也會變多~
蝴蝶結也更加的明顯嚕^^

 

步驟四

我臨時找不到大的髮夾,
只好將原本頭箍上的蝴蝶結拆開(還好是活動式的)

其實如果沒有用髮飾的話~
整個造型就沒有出來,
也不夠立體好看>"<
這個髮型需要一個大一些的髮夾來點綴///
效果會一級棒的呦~

 
 

將大大的髮夾夾在兩個馬尾之間.........
如此一來就大功告成囉~~~~YA

多了一束馬尾的感覺之後///
整個丸子更豐富繽紛的許多,
穿起粉嫩嫩的春夏單品.......
看起來更為活潑俏麗^^
重點是:又可以變年輕耶~ 

 

我的頭髮沒有很多//////
在編髮上有時候會遇到不易上手的髮型,
還好將頭髮分為2撮之後,
意外的也讓頭髮看起來增量不少~
會有一種戴上髮包的錯覺。 
哈////這真的是我的頭髮啦~
如果喜歡玩編髮的姐妹,
長髮是最容易變換髮型的~
綁丸子頭髮量也會比較多, 看起來才會有存在感。

頭髮不夠長&不夠多的美眉,
就利用髮包或是大腸髮圈讓髮型更立體~
現在協助編髮的秘密武器實在太多了.....
可以加以運用這些好幫手~
隨心所欲完成我們想要的髮型呦~啾啾

 

這張是在幹麻啊?
偷聽隔壁老王與老婆的對話嗎?(笑翻)
唉呦......其實是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看到我的卡哇伊蝴蝶結囉//////

PS.這張臉好尖~<( ̄︶ ̄)>
 最近看好友施打肉毒桿菌的效果之後很心動,
只是我還是考慮再三啦///
畢竟不是打一次就一勞永逸嘛~
而且光是聽到價格我就要暈倒了,
根本無法承受~嗚嗚嗚嗚

套一句IVY媽說的:反正你有人要就好了呀~ㄎㄎ

 
 
今天簡單的分享喜歡嗎? 
我越來越愛這種簡單小巧的分享,
不僅方便大家閱讀之外////
打文章的時間也不會拖這麼久(讓大家等待真不好意思) 
 未來會繼續鑽研更多的髮型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想看任何的文章也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喔~ 

 
IVY TALKS 
因為我平時有在上班///可以打文章的時間只能忙裡偷閒嘛(噓)
其他像是拍照的話就只能等到假日才有多餘的時間了>"< 再來我的生活會越來越忙碌......
依舊不會忘記要跟你們聊聊天&分享生活點滴,
最近也陸續聽到很多好友們結婚&生BB的喜訊..... 也要恭喜妳們大家喔^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