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的我有沒有覺得很涼快呢~~~
可怕的泰利颱風終於結束了,
北中南的朋友們是否都安好呢?????
哈////台中賺到了一個颱風假,
一整個早上無風無雨......
只是到了下午2點多開始風超大^^"
我那個時間還外出整個人變成瘋婆子還倒退嚕~ㄎㄎ

家裡的電腦壞掉了^^"
還好平常有備份的習慣,
早早就把一堆照片放到另外一個硬碟去了~YA
所以一張都沒有遺漏呢~^_^

小聊了一下最近生活的點滴,
今天是星期一又是一週全新的開始~
接近月底的這幾天IVY小妞上班族最忙碌的時候了~
不過//還是沒有忘記分享自己愛用的保養品啦!

妞兒們有沒有痘疤的困擾呢?
 
通常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化妝都是可以掩蓋掉的......
 我的嘴角也有一些些淡淡的痘疤,
只要沒有化妝的時候就會比較明顯一些啦~
今天就來分享最近每天都會擦的BRTC無瑕肌痘疤精華液吧^^



其實要對抗斑點.痘疤真的是一段漫長辛苦的路啊!
如果沒有進行雷射手術的話,
這些臉上的斑斑點點是非常難搞的>"<
都怪自己以前年輕不懂事(愛用手摸痘痘)
無形中造成了細菌的孳生........
讓痘痘不僅消的很慢之外,
也演變成了淡淡的痘疤了。

從此淡淡的痘疤就跟隨著我,
可能我這個人不會過度追求完美的境界~!
也不想要花大把鈔票去雷射除斑&疤.......
所以平常的保養就是做好防曬~
還有就是勤敷面膜~~~~~~
以前的我真的是非常懶惰,
買了一堆的面膜總是很久才敷一次,
這兩年超愛美的每個禮拜幾乎都有乖乖敷啦! 
這瓶藍色小精靈(自己取的)
我對除疤保養品的印象就是超級小罐的, 
沒想到這瓶居然這麼大罐耶^^



IVY對除疤產品是非常的陌生............
因為我之前都完全不理會啦~噗
這瓶BRTC無瑕肌痘疤精華液NT680元/30ML的成分我來稍微說明一下吼////

積雪草萃取物.茶樹葉油.膠原蛋白
咦~~~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好奇積雪草是什麼?
上網查了一下知識原來就是雷公根~
功效:清熱解毒.活化細胞
用於保養品有助於治療皮膚發炎.促進細胞增生的功效喔^^
 印象中好像蠻多控油.抗痘類型的產品都會添加雷公根呢~

這瓶簡單的說就是可以幫助去除老廢角質.....
淡化色素沉澱.....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功用喔~



它的質地真的很特別耶~
有點黏稠狀^_^
淡淡的藍色聞起來有植物的芳香, 可以聞得到微微的茶樹香氣呢////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認為精華液會很黏稠, 這瓶其實不會耶~
對我來說真的十分的清爽呢^^



我對BRTC無瑕肌痘疤精華液這個牌子很陌生,
原來它是韓國醫學美容品牌~
母公司AMI在韓國擁有1000間皮膚科診所及美容研究實驗室呢~
更是全球第一間率先將德國皮膚科專用的Blemish Balm,
將其引入韓國研發成多功能的修飾霜,掀起了BB CREAM的風潮呦(就是俗稱的BB霜)

我每次在使用保養品的時候都會特別看使用期限, 之前就有新聞報導說有許多國外引進的保養品在時效上都標示不清///
還好這個牌子的標示相當清楚喔~
上頭寫著到20140814,這下可以安心使用了~
不用找使用期限找個老半天~嘿嘿



我真的很想換個房間拍攝>"<
我已經很努力的喬角度了~
還好還看得出來粉紅色箭頭的地方就是淡淡的痘疤痕跡/// 特別容易在嘴角附近出現耶~(泣)
中醫師說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所致的......嗚嗚嗚

每次MC來訪時嘴角幾乎都會冒痘^^"
這是我逃不過的宿命啊!!!!!!!!!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淺淺的痘疤吼~~~~~




 BRTC無瑕肌痘疤精華液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擦在有痘疤痕跡的地方(非全臉)
精華液是滴管的設計所以完全不必用手沾取,
直接用滴管將精華液滴在手指頭上塗在痘疤處即可//////

只需要薄薄的一層呦~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我總是覺得塗得太少,
結果塗了厚厚一層~哈哈^0^
可能我有強迫症吧~噗//////

擦上去的時候吸收的速度非常快,
而且不會黏膩膩的非常清爽呢~YA
 


大家目前看到的這幾張照片大概都是試用了7天之後//////
我每天都很努力的狂擦,
畢竟要對付頑強的色素沉澱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下班回到家最期待的就是洗臉.洗澡,
可以洗去一身的疲憊////
臉上的灰塵洗乾淨之後整個臉就明亮多了~ㄎㄎ
唉~~~空氣中的髒空氣實在是太嚇人了!
可以把臉變黑一階(可能因為IVY都騎歐兜邁上下班的關係)





呼~這個角度的光線好太多了!
終於沒有詭異的色調&逆光~呵呵
因為我的痘疤不算太嚴重......
所以這樣距離照像其實看不大出來^^
你們可以再靠近一點~~~~~~

這幾天有乖乖敷面膜, 而且假日沒有到處趴趴走~
所以之前跑去墾丁曬黑的臉又白回來了~耶比!



幾天後(到現在持續在擦)
找了光線比較好的地方拍攝~ 
PS.照片中的我是素顏(連隔離霜都沒有擦)
感覺嘴角的痘疤好像變得更淡了些.......
每天認真的我終於有了點成果了,
 只是保養品不是仙丹要完全藥到病除還是需要繼續努力的擦才行。
 
再拍一張近一點的好了///////
 


除了嘴角的痣之外.........
其他嘴角的皮膚也略顯白皙了許多/////
只是還是有一些些的痕跡啦!

不過這樣的效果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真的有淡化了許多喔^___^
灑花~~~灑花~~~~



化妝時我不是很注重遮瑕這個步驟~
我可能是比較懶惰,
所以會盡可能的將化妝的繁瑣程序簡化~
所以我幾乎不用遮瑕膏之類的彩妝產品,
就算我有雀斑也還是不用遮瑕膏~呵呵(懶鬼)

嘴角的痘疤慢慢的越來越淡~~~~~
 上妝的時候也感到很開心^0^
畢竟臉上的瑕疵越來越少了,
多多少少都會增加了點自信&成就感~嘿嘿

如果有痘疤困擾的人也可以試試看這瓶喔^_^

哪裡買???? 莎莎獨家 客服專線:0800-099568
莎莎美妝館 http://tw.sasa.com/ 
加入莎莎粉絲團吧 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