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鞋是好鞋
外觀流行時尚是好鞋
穿起來舒適也是好鞋

在IVY的心目中
ㄧ雙好鞋除了外表美麗之外,最重要的是舒適度
女人的鞋櫃裡就跟衣服一樣,永遠都不嫌多
平常上班時,都喜歡穿著平底的娃娃鞋
放假時,有時候為了搭配衣服所以穿上有跟的鞋鞋

前陣子,收到了小公主的新手媽咪 留言給我
想寄他們在雅虎推出的手工鞋
而且還很貼心的讓我自己選樣式
看了他們家的鞋子款式之後
質感相當好,強調舒適跟美感兼具的Doll's
於是非常開心答應小公主媽咪的邀約~



就像小女孩收到禮物般的興奮
很快的就收到兩雙美鞋了~
看到了鞋盒上面可愛的蝴蝶結,連盒子都是我的菜^^



鞋子包裝的非常好
除了有用防塵套包住之外,店家也附上了名片還有鞋襯墊
當然還有美美的提袋呢~
我喜歡這樣貼心的包裝,會讓人印象深刻!!!



在網路上選購時
ㄧ眼就被這雙淺金色的玫瑰蝴蝶結娃娃鞋吸引住
淡雅的香檳金+立體的玫瑰花
好浪漫也好搭配衣服
說句實在話,收到實物時跟圖片上看到的完全沒有差異
質感真的超棒~真的真的~(IVY拍胸脯保證)



我的腳丫子很小,是穿22.5的
剛剛好這雙有我的尺寸耶!!!
忍不住馬上試穿了起來,結果完全合腳喔~

這兩次出遊都穿著它趴趴走
從早穿到晚,腳ㄚ子一點兒都不痛
有的鞋子在後腳跟的地方容易咬肉,導致紅腫破皮
Doll's都沒有這樣的問題呢^^



它跟著我跋山涉水去嚕~
第一次穿著它時,居然天公不做媒下起雨來
很怕淋濕這雙寶貝鞋
只要到可以休息的地方,就會幫它擦擦。

這雙鞋超BING的,不用水鑽裝飾就會閃閃發亮
真的是鞋比人嬌呀!!!

看鞋子要看內在美
畢竟穿在腳上陪著自己到處旅行的鞋
ㄧ定要舒服輕盈,這樣對腳才不會造成負擔喔!



實在是超好穿的
現在出門都好愛它



另外ㄧ雙是純白色的涼鞋
大紅色的防塵套真吸睛,好喜番^^



鞋子的質感依舊這麼好
皮很軟、摸起來的觸感也很優
重點是我愛它的厚跟
有的細跟鞋,走在路上還會卡住地上的縫隙
實在是有夠糗的。
我就曾經發生過這種事~呵呵



對IVY來說鞋子的款式不用太複雜
越是簡單的鞋款,更是百搭
圓圓的扣環就相當好看了呢~
不管是搭褲子、裙子都有不同的味道
快穿著它出門去唄!



這天又來吃早午餐嚕~
穿上自己超愛的蕾絲長版T
再搭個Doll"的高跟涼鞋
休閒也可以很時尚喔。



厚跟的鞋穿起來很穩
比較不會東倒西歪~哈
素面的白也超好配衣服的
下次就來搭配裙子出遊吧~

我想ㄧ雙好鞋就是:重質不重量
雖說便宜的鞋不傷荷包
但是若鞋子的材質硬梆梆,穿起來超不舒服
與其買一堆秀擱大碗的鞋
不如買雙好鞋呦^___^

Doll"s賣場裡
還有很多美美的鞋款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就是好穿,所以大聲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