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動我的小碎花了~~~(呼叫我的睡衣)
這幾天早晚溫差比較大,
我卻還是穿著短褲.短袖在夢周公,
實在太怕熱了嘛!
很多姐妹們看到首圖應該都會覺得很冷吼~~~~噗
好啦//////言歸正傳~
每天下了班洗去了一身的疲憊之後,
最想要做的事就是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進入夢鄉!
可以一覺到天亮是多麼幸福的事啊^0^

家中大大小小的家具雖然都很重要,
只不過在我的眼中"床"才是最應該要重視的
不僅僅是一張好床......
還要有舒適的棉被跟枕頭來搭配,

就像咖啡配奶精/紅花配綠葉一樣.......缺一不可呢。

很開心這次能夠跟威爾斯寢具合作,
如果常常逛百貨公司的朋友們,肯定見過這個品牌。
每次去逛百貨公司都喜歡逛寢具生活那一層
總覺得有種充滿夢想的幸福感~
 


他們家旗下的品牌非常多
我選擇的是Elodie Inc的樂系列-樂悅 精梳棉兩用被組
哈~看到自己選擇的色系不禁笑了出來!
除了衣服愛穿粉嫩色系之外.....
就連床被也要是粉色的~哈

光看外觀還以為只有大花花的圖案嗎?
其實另外一面還有另一種不同的圖案設計呢。
先賣個關子~~~等等你們就會看到嚕
 


怎麼會特別PO出保養服務卡呢~
上面除了是服務細向的介紹之外
還有很貼心的洗滌方式注意事項
記載的相當仔細~~~ 
這樣可以幫助大家在洗滌時,
不會破壞原有的質感跟維持商品本身的品質,
對於棉被洗滌方式很陌生的我......
這張小卡實用性真的非常高~YA
(以後成為人妻之後才不會洗的亂七八糟)
 

 
來個床組開箱文吧~~~
 
 內容物包含床包*1  /  枕頭套*2  /棉被*1

關於材質是用100%精梳棉製造的
摸起來的質感相當柔軟細緻。

我想大家應該很好奇IVY的床是單人床,
可是這次寄來的床被組是雙人床的......
沒關係~~~我將它變成單人床使用就可以了
如果跟我一樣可能面臨以後會換成雙人床的朋友
但是現在卻是睡單人床的話,
不打緊可以跟我一樣"將雙變單"^_^

  



這是枕頭套的部份。
剛剛有跟大家提到有兩面不同的花色,
一面是大花圖案 一面是小花圖案
兩個感覺很不一樣~
我覺得小花花秀氣可愛
大花花典雅大方////

我的個性有時候很善變,
兩面的設計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換花樣
這樣也就不會這麼容易膩了~YA
 


說真的剛開始我不知道床包是什麼~嘿嘿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套在床墊上的被套囉
先套上床包~~~~
由於我的是單人床所以用起來沒有這麼的服貼,
稍微整理拉一拉四邊床腳之後......
沒想到雙人床包真的可以用在單人床耶!

床包的觸感很柔軟,
一點都沒有刺刺的不適感。



將我的記憶枕套上枕頭套~
哇......整套就完成了^__^

我一直覺得枕頭套的質地非常重要
它最接近我們的臉部
當側睡的時候,
臉跟枕頭套就會貼在一起/////
一定要選擇親膚性高一些
還有材質上好一點的布料!

他們家的質料我相當滿意~~~

PS.選擇床組就像在選擇衛生棉一樣
一定要蘇胡輕柔~ㄎㄎ



這是另一面的枕頭套,
有沒有覺得比較成熟些////////




另一個超重要的角色來啦
暖呼呼的被子出現嚕
這樣的折法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呢?

大學的時候自己是觀光學系畢業的,
也有過旅館實務的經驗.....
而且外出旅遊的時候都可以看見旅館都是這樣鋪床的。
勾起了我讀書時的回憶~~~

而且你們有沒有覺得旅館的床跟被子都好柔軟舒服,
威爾斯的FU就跟旅館裡頭的很像~



被子的部分也是兩種花色,
我很討厭那種厚重的被子
有些被子的重量太沉重了
蓋在身上有種動彈不得的感覺,
幸好這個被子很輕很細緻

我看了官網的介紹.....
好多床組都好美好美!!!
真想通通打包~哈

只不過床只有一張,
也不需要準備過多的床組啦^^"



來準備試睡囉~~~~^0^



說真的拍照的時候真的有些愛睏~
感覺瞌睡蟲似乎來找我了,
很開心能夠跟分享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好東西......
根據自己試躺的經驗,
雖然我從沒有買過類似的床組,
所以可能不會分辨不同質料的差別///
單純以這次的體驗來說,
其碼整體的感覺都非常優質
也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產品。



不躺下來還沒有那麼想睡
躺下去之後~~~~~
我聽到周公對我的呼喚了!
只是這個時間還不到睡覺時間啦,
IVY小姐快點起來嚕~噗

我想每個人都很重視睡眠,
有好床/好被才能夜夜好眠///

附上威爾斯的官網讓你們參考

威爾斯臉書 搜尋 威爾斯時尚家居
總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7巷14號5樓
電話:02-22457946
傳真:02-22488087
客服專線:0800-034035

 IVY TALKS
繼續來跟大家小小聊個天吧~
最近早晚的天氣變涼了耶......
是很容易感冒的季節,
記得要多加件衣服保暖喔......

快要12月了//////
100年快要接近尾聲了,
回想一下今年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呢~
還有呀我最喜歡的聖誕節即將到來......
大家可以開始計畫活動了呦~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 的頭像
    IVY

    Ivy,Beautiful Life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