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冬天一到我的皮膚敏感狀況又開始嚕>"<
只能說混合肌的皮膚平時的照顧真的很麻煩,
總是要小心呵護才行~
我的T字屬於油性肌,
在選擇保濕乳液的時候都很擔心產品添加油脂的成分
反而導致T字部位變得更加油膩膩~
真的很不想油到可以煎蛋......
我發現生活週遭的朋友混合性肌的人真不少呀!

也因為兩頰屬於偏乾性的膚質,
偏偏保溼的環節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鎖水
要鎖水的話光擦化妝水根本不夠力
一定要加上最後一道程序"乳液"才行!

曾經用過許多保濕乳液感覺都蠻不錯的,
最近發現"水之彩"的真水凝露超級好用的^0^
日本正夯的(真水)保養,
著重在補水不補油~
他們的產品沒有油份的添加
這一點非常吸引我~



由日本原裝進口無添加品牌"水之彩"
無礦物油/無色素/無香料/無石油性介面活性劑/無添加化學防腐劑
這麼純天然的配方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主因。

特別對於敏感又需要加強補水的族群最為適合
剛好敏感&保濕我都需要~哈

運用珍貴的滋賀縣名水,用逆滲透淨水裝置去除水中雜質
萃取出最天然乾淨的"水"
沒有華麗的包裝
只有天然的成分。

只是只有乾淨的水當然不可能有效深度保濕囉~
當然還有其他的內含成分(等等跟大家說明呦)



 他們的包裝真的很平實,
說白一點就是很不起眼/////
但真正的用過之後~~~~
產品的價值遠遠超過外在的一切。

我們最在乎的莫過產品好不好用?
而不是包裝有多美嘛~對吧?

我以前也是個算是有品牌迷思的人, 

總認為有知名度的產品一定好用.......
只是漸漸接觸了越來越多的品牌之後,
 並非我想像的如此~
例如開架式/一些網路品牌後起之秀都非常好用,
或許水之彩很多人都蠻陌生的///// 
我們身為格主真的必須公正寫文章,
 當發現好產品的時候也不吝嗇跟所有人分享
這也是當部落客最開心的事了!!!!

  

剛剛有提到成分的部份:
內含有80%的真水、七種植物&天然成分
其中包含何原艾草萃取.水溶性膠原蛋白.黑砂糖萃取.
褐藻萃取.蘆薈.甘草.黃岑.....

第一次使用時不習慣它的味道,
沒有所謂的淡淡香味
比較偏向植物提煉的氣味~蠻不習慣的。

幾天之後也覺得習慣了/////

真水凝露的質地偏向濃稠狀,
接觸到皮膚輕輕推開呈現出水的質感~
果然沒有含油的成分......
一點都討厭的黏膩不適~YA
 

 

通常每次的用量大概是一顆大豆&一元硬幣
IVY在使用乳液或乳霜&精華液相關產品的時候,
除了輕拍於臉頰之外.....
還會習慣性的按摩讓產品更快吸收
一方面也可以讓臉更佳的緊實有彈性囉~

按摩方式:
由內而外推開,
下巴的地方由下往上提
這時候真水凝露很快速的吃到皮膚裡了//////



另外關於無油成分的保養品,
有個小叮嚀要告訴大家
當大家若是要同時使用無油&含油脂成份的產品
像是乳霜&凝露OR晚霜
含有油份的產品要先使用
之後再用無油的真水凝露,
才不會引響真水原有的滲透效果。

這瓶真的很萬能, 

可以當一般的日常保養之外////
還能夠當做晚安凍膜使用,
隔天早上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另外,還能當按摩霜去角質呢
就是清潔完皮膚之後....
將凝露塗厚些按摩全臉,
可以幫助老廢角質代謝&清除毛孔髒污
針對這個使用方式我有試過,
感覺蠻不錯的。





房間的光線真的超奇怪的,有點反光>"<
在第一次的使用之後就覺得它的保溼效果很明顯 

到了隔天睡醒之後臉變得很彈Q,
摸起來有飽水感~~~
持續2個禮拜的使用,
改善了出油的狀況:
臉上的少量脫屑情形也不見了!!!!!
這種低刺激性的保養品完全沒有任何肌膚的不適(仍舊要因人而異)
也因為不含油脂成份,一點也不會長肉芽&痘痘



房間的日光燈太強了呀^^"
(臉上的雀斑請忽略~呵呵) 

說句實話////我現在真的很依賴它,
 到現在每天都在持續的使用,
它已經成為日常生活保養不可或缺的程序了~~~

不只成分讓我放心
使用效果也讓我很滿意。
可以小小的建議廠商一下嗎?噗~
 

就是呀~可不可以出小瓶跟大瓶的包裝?
小瓶很快就用完了耶~^^"
我記得上面這幾張照片都是使用1週左右////
 
 


忍不住要說:當女生真好!!!!
有這麼多的產品供我們選擇,
還有衣服..配件也因為同業競爭大...
所以可以用很平民的價格買到一件好質感的衣服,
 恩先生就常跟我提到男生的東西都好貴>"<
一雙鞋的價格是我們女生鞋子的1-2倍
一件衣服的價位平均都比女生衣服貴出1倍~
所以他都很少買/////摳打都被我買去了~^0^

這是題外話囉~ 

一年四季最重要的就是保溼工作要做好,
 像我就是屬於外由內乾的皮膚,容易出現脫妝的現象~
這就是因為皮膚的保濕工作做得不夠完美啦!
加上最近又在懶惰了^_^
買了好多的面膜卻都懶惰敷///
(IVY小姐要振作啊)
整個人的心都想著玩樂&趴踢&吃吃喝喝~噗


接觸了真水凝露之後.....
變得好上妝////
T字也不容易出油了~(轉圈)
一方面皮膚摸起來更加的細緻有彈性
就像小BABY的皮膚滑嫩嫩的~

真的很喜歡這次使用的保濕產品,
 這次廠商也很大方願意回饋給我的讀者

提供了3個名額送給網友們(正品),
只要在此篇留言並按下推推鍵
將隨機用電腦選號的方式抽出幸運兒喔~
將於12/23號晚上12:00抽出3位朋友~

光看IVY的文章沒有辦法身歷其境,
唯有親身體驗過後才知道產品好不好用囉^_^
我一直都希望自己使用過的產品,
大家也都可以親自試用看看~


 
希望大家能夠踴躍參予這次的贈獎活動,
快點留言給我啦~啾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把產品分享給你們試用了。

水之彩還有其他的商品
例如卸妝露/防曬霜/洗顏皂......
我知道有很多人對於此品牌或許陌生,
為了讓更多人方便了解產品屬性&品牌&購買方式
 
附上官網

水之彩粉絲團



恭喜5.18.31樓的朋友
快來留下姓名.地址.電話給我呦^^



快~留言抽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 的頭像
    IVY

    Ivy,Beautiful Life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