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的彩妝分享文章中.....
有許多朋友留言問我那篇首圖的髮型,
其實這個髮型我本來就有準備教學文要PO,
一方面覺得非常的具有特色
一方面也覺得好做造型又百搭。

看到這麼多的朋友紛紛留言告訴我髮型很好看
心中有藏不住的喜悅~
你們能夠喜歡IVY的任何分享我很感動!
我知道髮型是許多妞兒們都很感興趣的區塊,
之前有格友說她手殘學不來/////
我不那麼認為~
常常對著鏡子練習多遍之後,
肯定能夠輕鬆上手不NG的。

我剛開始學習新的髮型的時候,
也都會遇到手打結的狀況>"<
總是重覆的綁綁綁.....
綁到認為滿意為止能罷休啊~呵
有時後也是會有情緒不佳不耐煩的情況發生呢~ㄎㄎ

同樣是波希米亞風的辮子,
卻因為小小的變化創造出不同的3種LOOK~
準備好工具////
我們開始吧~^___^

 需要的工具有:小黑夾多根、尖尾梳、髮夾、黑色髮束。
 


 要綁辮子的時候先來個前置作業~

許多朋友都跟我一樣是留斜瀏海,
在綁波希米亞的辮子之前....
先將瀏海用小黑夾固定住。

固定之後我們就開始吧~~~GO
 


步驟1

 將頭髮另一側的頭髮抓起一束,
至於抓的位置.....這個很重要!!!!!(筆記)
我是以眼睛的眼尾為基準~(如圖)
因為是綁於前面的髮型,
所以抓起的髮量不需要太多........
 


步驟2

接著開始順著瀏海的方向綁3股辮
(這個順序最重要)
姐妹們~辮子的綁鬆鬆的就好喔^^
 


步驟3

順著瀏海的方向綁好之後呢.....
一樣用小黑夾跟瀏海一同固定住。
(不需要夾太緊//不會掉落就好)
 


如圖

這是最原本的LOOK

這個時候前置作業就完成嚕。
接下來就開始波希米亞風3種髮型LOOK教學~



 
 


 LOOK1

步驟1

將所有頭髮抓起,
往同一側扭轉.......
 


步驟2

接著扭轉的地方用小黑夾固定住,
若是頭髮較多的人可以多夾幾根。
 


步驟3

在頭髮扭轉的地方夾上偏大的髮夾 蓋住小黑夾的交界處........
這樣就完成了。
 
是不是簡單到爆呢?
不管是初次接觸髮型的人也都輕鬆學會。 
 


完成圖

這個髮型的重點就是"扭轉"
所以扭轉的位置也格外重要
我試過幾個不同扭轉的高低方向
扭轉在耳朵上方1公分處就最好看的, 太高會變得很突兀....>"<
太低髮型不立體....^^"

IVY覺得這個髮型很適合甜美的形象的女孩兒,
就算是加入穿搭的整體造型也很耐搭。
可以說是不容易NG的STYLE~



  
 
 

繼續第二個LOOK囉~
快拿出尖尾梳 



 LOOK 2
 
步驟1

 將尖尾梳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刮梳,
 盡量往耳朵上方刮//////
 


如圖~

刮完之後就會像這樣,
因為刮梳的關係而變得蓬鬆有造型感。
 


步驟2

接著另外一邊也是一樣的方式刮梳,
越接近頭皮的位置刮起來會更蓬鬆好看!
 


完成圖

兩邊刮梳完之後///////
這樣就完成了波希米亞的時尚STYLE~
 



~髮型重點~

這個髮型的重點就是"刮梳"
我一直覺得刮梳很好做造型,
於是拿起來尖尾梳一試.......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_^
刮起來的效果真的令人滿意極了!

這個髮型很時尚,
在搭配彩妝之後更加顯現出髮型的特色
具有強烈個人風格的髮型。 
適合參加PARTY&搭配衣著造型使用&外拍髮型///




 


 LOOK 3

步驟1

將頭髮綁低低的馬尾/////
 


步驟2

馬尾的部份捲成丸子狀
(丸子不需要太整齊,帶有蓬鬆的自然感就好)
 


步驟3

同樣的夾上大大的髮飾來增加髮量,
因為我的頭髮沒有很長.....
所以捲起來的丸子太小顆了
需要用髮飾來加強髮量,
若是頭髮比較長的姐妹應該就不需要選這麼大的髮飾了/////

PS.丸子的部份可以留一些些頭髮,
不用把所有的頭髮都收乾淨!(筆記)
 


完成圖

很多人都喜歡丸子的造型,
大部分看到的都是高聳的丸子....
加了麻花辮之後的側邊丸子,
在層次上更加的豐富。

~髮型重點~

丸子鬆鬆的就好,
不用太整齊太緊,
如果太服貼反而就沒那麼立體好看了!!!!

適合喜歡可愛打扮的女生。
 

 
今天簡單的波希米亞髮型教學喜歡嗎?
這天我跑去新光三越的台隆逛,
看到很多新鮮有趣的東西~

因為額頭的明顯麻花辮,
 還有人跑來問我說:這是你自己綁的嗎?
我說:是^_^
對方:很好看耶~還以為是去髮廊用的。

雖然可能有些人不喜歡這樣的造型,
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我會繼續研究更多美美的髮型跟大家分享的~啵啵

如果喜歡今天的髮型教學文,
就給我鼓勵一下囉~~~~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