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拍照的時候超不順利的>"<
遇到紅小姐來訪.......
所以整個下半身呈現水腫的狀態~呃......不過,生理期也沒辦法嚕~
還是要完成這天的穿搭照片。

這次要介紹的賣家 RAINBOW SHOP我很喜歡,
其實大家應該都有著相同的經驗,
就是呀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往往很怕自己購買的衣服在收到時質感落差很大^^"
我也有過類似的狀況~但不多啦!
起初開始逛RAINBOW的時候,就發現他們家的衣服價格實在
而且很多單品都是耐搭的款式~~~(整個興奮中)
秋天這個季節衣服不用買太多,
只要擁有一些耐搭的單品,就能度過一個豐富穿搭的秋天囉~

廢話不囉唆,來看看今天分享的實搭單品吧~
 




呼應一下現在的身體狀況嘛!
先來個"小紅"好了~
之前我常說秋天要多準備一些薄外套,
很多衣服只要套上亮眼的外套之後,
整個人就會變得很不一樣!!!!!

所以去逛街的時候跟店家聊天,她們總是會說:秋天的衣服最好賣就是薄外套~呵呵
 





我ㄧ眼就看上了這件紅色針織外套
總共有四個顏色 ~
像是今年很流行的芥末黃也有呢!~ 
比起其他深色系紅色更能穿出甜美感 
尤其特愛它的毛料滾邊的蕾絲領,好看好看^0^








我要大力讚揚一下!!!!!!
這件外套的質料超舒服,雖然只有370元
不過質料上卻是超乎這樣的價格
就像是專櫃的質感/觸感好到不行~~~
如果姐妹們有機會買這件的話,也會驚訝不已的。

原本準備了1*3的搭法,
 因為身體微恙所以沒辦法一一呈現~SORRY啦<( ̄︶ ̄)>

配上雪花紋的短裙之後,甜美更加升級了!!





 
秋天到了.....就會讓我聯想到咖啡色^^
這件披肩式的連身洋裝料子很輕~
能輕鬆穿出秋天的意境與美感~ 

 

 
  雖然看似簡單的設計,卻因為披肩的小變化有了新意 

它的袖子有兩種穿法......
可以放下來變長袖,也可以扣上釦子變成七分袖
袖口的反折看起來更有型捏~~~





至於配件上可以加個圍巾OR帽子
整體的造型也會跟著大大加分
因為我的身型嬌小,加個圍巾之後身型也會立體些.......
這個淺咖啡色系的裙子真的很好看!(滿意的猛點頭) 

 




午後時光喝杯熱熱的花茶,很愜意的坐在沙發上
意外的發現椅子的顏色跟衣服的色系不謀而合~^^



另一種建議穿搭
    配上高筒襪之後變得更加的日系風格
 加上了帽子之後造型更突出了呢~
 



素面的款式最好搭了
領口蕾絲的素面洋裝可以變化出好多不同的STYLE
雖然是一件很簡單的洋裝,但是穿搭的實力卻超強的~
IVY覺得今年秋天的衣櫃裡頭,這樣的洋裝一定要有~
 





今年很流行暗紅色/磚紅色/酒紅色的色調,
翻開日雜也可以看到長罩衫的身影穿梭在其中......
那天在一中街看到的長罩衫好好看~(內搭褲子裙子都OK)
之後再另外跟大家介紹是在哪裡買的~

暗紅色的洋裝真的很強搶鏡耶!
腦海中又想到好幾種搭法了
這次就用日雜FU分享囉^__^
 





 總共有9個色系可以選擇~
另外像是粉紅色/黑色的實搭性也很強
只是最近眼睛總是喜歡瞄"紅色"~
 






來囉來囉~!
最近瘋狂愛上的芥末黃^^
自從上次穿了芥黃色的長洋裝之後,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好看呢~
所以在顏色的選擇上又多了不同的選擇~

長裙也是我的菜~
不容易穿梆之外又兼具修飾身型的效果~
像我這樣嬌小型的女生非常的需要~噗
 





打開抽屜發現自己白色的衣服也好多喔
不管什麼顏色配上白色之後就好好看!!!!!!

如果膚色較黑的美眉們,
建議你們可以選擇安全色系....
芥黃跟白色的裙子就不適合,
會讓膚色更顯黑^^

賣場還有很多顏色可供選擇



另一種建議穿搭,
上衣可以選擇寬鬆的版型
整體就會呈現出飄逸的日系自在感呦~
湖水綠也好美呢~(通通打包)
 



再來就來分享休閒感十足的線條上衣吧~

其實原本我不是要配這件內搭褲的,
翻了整個包包之後......
才發現我要搭配的下半身居然忘記帶了~冏
所以只好先搭配這件囉~





線條的衣服真的很休閒耐看耶!
一年四季都能見到各種不同的線條單品大放異彩,
我很少穿那麼休閒感~~~^^"
如果這時候加上一副粗框眼鏡應該很不賴吼~
偶而也想要嘗試一下英倫休閒風嘛!!!!

下回再試試看~



IVY小姐是在裝可愛嗎?~^0^

你們以為我穿了兩件上衣嗎?(其實沒有)

 






這件紅色露肩拼接上衣很特別
黑白線條跟紅色上衣是連在一起的,我只有穿一件啦。

至於肩膀的地方,加入了微微的小性感
讓原本休閒味較重的上衣.....更增添了女人的嬌媚

但也不至於太OVER,若隱若現的露肌感好看^^
 

  

原本想到一個新的編髮造型,
也因為身體不適而作罷>"<
之後再補拍照片給大家看吧!!!!(原諒我囉)
 
咦~~~~是要介紹攝影雜誌嗎?

先賣個關子嘛~扭
 
  




娃娃領的雪舫上衣很可愛^^
我一直覺得芥末黃是個非常復古的顏色
不過如果穿搭得宜它也可以非常的可愛捏~
就看整體造型怎麼搭配!!!!!

順道一提圓領的雪舫上衣/襯衫也是今年入秋的大人氣^0^
姐妹們肯定在各大網拍都能看到它們的蹤影吼~~
 





很早之前這件花苞裙就出現過了
這次想要搭配出復古的FU
所以出動了它來搞定這套穿搭~

整個人變得好亮,芥末黃果然很吸睛!

 

最近好愛這雙鞋子,
露指魚口的瑪莉珍鞋
穿起來非常有70年代的風格
還有著小巴黎的異國情調~
之後再介紹吧~啾啾




我自己本身就很愛襯衫式的上衣
除了可以穿搭出各種風格之外,
就連上班也很適合穿捏~~~~~
是一件休閒/上班都得體的單品。



另一種穿搭建議
不習慣穿短裙的朋友,
也可以利用褲裙或是短褲搭配
效果也很讚(⊙o⊙) 




 ~漏網鏡頭~

我在幹嘛呢???
其實是在照鏡子啦!(噗)
純粹PO出來給大家笑一下~哈^^"
 



RAINBOW SHOP是我很喜歡的一間廠商
不是阿諛奉承的話喔
原因是因為價格平實
還有品質非常好。
在賣場裡還有許許多多的實搭單品呢~ 

我只能說很多時候看圖說故事不準,
唯獨只有自己購買過才知道!~

有很多朋友都會留言問我拍穿搭的地點,
我就直接告訴大家吧~
這次的穿搭照是在台中/磨時間咖啡拍攝的
是間低調簡約又復古的小店,
有蠻多間網拍都來這邊取景呢~分享給大家知道囉^^

喜歡IVY文章的朋友們,粉絲團支持一下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