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花園裡有著什麼呢????
有可愛小動物到處跑跳著
有許多繽紛的花朵齊放
還有女孩們留下的美麗倩影.......

IVY的夏天衣櫃裡頭也有許多花兒蹤跡.....
還有輕柔雪紡與浪漫蕾絲陪伴著....
這些百看不膩的元素,為自己妝點了美麗

這次很開心收到韓貨賣家~"小依櫃"的邀請
之前早就已經拜訪過他們的網站了
都是自己喜歡的STYLE~
就跟IVY一起打開小依櫃,進入屬於女孩兒們的秘密花園吧!!!





夏天大家應該都喜歡輕輕柔柔的顏色,我也是

這件粉嫩嫩的洋裝.....前面有著開襟剪裁的設計
整個感覺就十分飄飄然,看起來相當的淡雅。





姐妹們都知道我最愛的就是粉紅色了,
每次只要穿上粉紅點綴的衣著.....
臉就感覺容光煥發好氣色耶!(我想這就是戀愛般的花頰~呵呵)

除了衣服的花漾設計深得我心之外,
一直以來買衣服向來重視舒適度跟質感的我.....
在這次穿了小依櫃的衣服之後,
他們的質料真的都很不錯、而且質感上也有相當的水準。







我覺得呀~喜歡氣質型衣著的女生這件一定很適合你們呦~
尤其有著飄逸感的雪紡開襟剪裁,
更加強了女孩子柔美的面貌,夏天就是要用這樣的SUMMER色調融化(他)的心囉~





隨手抓起了珍珠項鍊,更有著加分的效果!!!!!!




"花"出現了,
只要照片中有花的點綴......
就真的替照片加了不少分呢~

雖然這件顏色淡淡的,很多人應該都怕透膚的問題
不用擔心喔^^~只要穿上淡色系的內在美,就OK啦!


換個心情~來個鄉村GIRL^__^




剛好花園裡有個搖椅,IVY在這裡休息一下囉~

我是個碎花狂////////////看圖就知道囉~
淡藍色小碎花上衣,就是我的菜嘛!





呵呵~碎花襯衫還有可愛的金釦子點綴,
讓襯衫更佳的亮眼。

其實在搭配這件衣服的時候,
為了想要搭出田園風女孩的FU.....
所以在下半身的選擇上就還是用安全牌的白色啦!





只要隨意再加個腰帶之後,更能讓腰身更明顯
看起來是不是更瘦了呢~^_^





除了花色我很愛之外,
在袖口上還有個非常別緻的地方,荷葉邊
同樣也是件很有心機的上衣呢
可以修飾手臂肉肉,好喜歡呢~





再近看一下碎花的花紋吧~~~~
好清新的鄉村風格,同樣是夏日首選。





化身性感可愛小甜心吧~~~~

先看一下我的背影/////////
這件蕾絲收腰上衣真的超美的~
我一收到衣服之後就驚艷不已,
肩膀背後的蕾絲設計......有點性感...有點浪漫...又很有氣質
我想只要是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有多樣的面貌





高腰的上衣,下半身同樣整個拉長了
彌補了我個子小加上腿不長的缺點(也是我的痛處啦!)
如果不搭配短褲的話真的太恐怖了
根本不用彎腰就可以露出屁屁~呃.......







有時候總是希望自己擁有了甜美形象之後...
還可以增加更多的性感魅力,
對於"性感"的字眼不一定要裸露,若隱若現的蕾絲就是非常好的輔助工具





突然想到最近買的幾件衣服裙子好像都離不開粉紅色
呵呵~就連指甲油也是粉嫩嫩的耶!





這件妞兒們喜歡嗎?
我自己則是超愛的,
只要搭配畫龍點睛的小飾品,
就會非常的耀眼了
不太需要哩哩摳摳的搭配方式





接下來~~~~~IVY要帶你們去夏威夷度假了

在這次小依櫃的單品之中,有個顏色極度亮眼的大花朵洋裝
充滿熱帶情懷的花朵圖案.....實在是有夠吸睛的!!!!





記得之前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小碎花是可愛;大花朵是浪漫蟱媚。

看了這個無袖花朵洋裝後,更佳符合我所說的了
 之前自己買的衣服或裙子.....關於極艷麗色彩的比較少
所以勾起了想求新求變的形象,
沒想到這樣的花色還不賴耶!

所以姐妹們常常跟我說:覺得自己不適合長洋裝?不適合碎花?......
IVY真的想要跟大家說如果不去嘗試看看的話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呀
只要放膽試試看..穿穿看....或許連你自己都會驚艷喔。





這張我自己超喜歡的,有著來到熱情島嶼的FU~





腰部的腰帶是衣服本來就有附上的,是可以拿下來的呦~
剛好搭配我新買的鞋鞋......
異國風情就更佳的明顯了
下擺是傘狀的設計,巧妙修飾下半身
就算有大屁股的話.....這件裙子也是超級OK的!~^__^





靈機一動想到的髮型跟這件洋裝好搭喔~
看我說了這麼多讚美的話
就知道我很喜歡這件裙子的程度
我想呀~以後姐妹們看我的文章的同時
應該可以常常看到它的蹤影~呵呵

PS.我真的是一整個花到底耶~
就連同我的耳環都是黃色大花花~
有沒有感受到我熱情的氛圍了呢~嘿嘿





粉紅色的花花都搶走我的風采了呀~^^"
這張照片姐妹們都看過了,就是我新換的大頭貼
只是花朵好像太大朵了~ㄎㄎ

這天拍照的狀態還不錯....可能因為有吃早餐吧
有時候放假都會睡到自然醒,就變成吃早午餐了~嘿嘿
說到拍穿搭突然想到好幾位格友問我說有沒有要2手拍拍?
因為自己的衣服都不是名牌..價位也都屬於中價位跟低價位的,
在價格的訂定上,真的不知道如何當標準啦~
若是到時候有決定辦2手拍拍的話,歡迎大家來捧場啊!


再來要介紹一件我自己也很愛的~白色系列!





說到蕾絲的上衣...自己就像著了魔一樣
收到衣服的時候蕾絲的質感真的相當好~
而且也因為有一定厚度的關係,一點都不至於太透明~
就連同袖口的小荷葉領也是蕾絲的吼~








真的很愛這種白色蕾絲
感覺很純淨百搭,用最簡單的白
襯托做貼近自己個性的面貌~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女孩兒們都愛吃的菜,你們說是不是呢??





今年真的很流行鎖鍊花紋的單品
像是今年可以看到好多漂亮的絲巾都有鎖鍊圖案呢
還有上衣~裙子通通都有
還有許多人都把絲巾綁在包包上,超好看的!

接下來就來個平常自己沒有嘗試的鎖鍊衣著囉~





鎖鍊紋很容易給人成熟的形象,
緞面的領口替衣服加了不少分
看起來更多了奢華的味道.......
還有衣服的兩側像是假兩件的設計,很特別~

怕搭西裝褲或工作褲會太成熟,
就選擇年輕氣息多一些的單寧囉~





看起來有沒有很像穿兩件衣服混搭呢
其實只有一件喔^_^
白色的內裡跟外頭雪紡紗是連在一起的~
這是IVY沒有的STYLE捏~





之前不常注意到寶藍色的衣服之類的
後來發現寶藍色也蠻適合自己的
有著跟以往不同的形象(多了時尚感)

很開心收到這麼多件美麗的衣服
每件都有不同的特色,
女孩兒都喜歡用衣著妝點自己...
難怪大家都說女孩子的錢比較好賺啦~ㄎㄎ

附上店家的 *賣場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們,點過去看看吧!
裡面還有好多衣服都讓人想要打包呢~要有心理準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