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相簿的時候,發現有很多照片居然都還沒有PO出來
之前去了蠻多餐廳都很不錯,既然是在地台中人當然要推薦一下台中的餐廳囉~
美食誰不愛啦!!!!!就連我也難以抵擋~
這次就跟大家介紹3間不同類型的台中餐廳

像是姐妹們都為之瘋狂的蜜糖吐司~
還有好吃的蒙古鍋~
還有還有健康的下午茶點~

照片有一點多,大家要多點耐心喔~^__^



先來介紹最近才去的店~華麗狂女士
說到這間啊....我也是看雜誌才知道的~自己有買雜誌的習慣^^
原本想要跑去台北吃蜜糖吐司的我
意外的發現這邊也有迷人的蜜糖吐司
對於不常吃甜食的我,也被它吸引著......

這天是姐妹日~
跟緒~兔兔~豬飛,跑來這裡當貴婦了!!!!!
就來好好享受一番吧

喜歡它們黑白色調的裝潢,整個時尚簡約~



就連餐廳一角也讓人著迷............
根本就是女性族群的菜嘛!
我想許多女生們應該都很愛這裡~



店內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PIZZA
像這個??????忘記名字了~
火速去兔兔的網誌查一下PIZZA名字~噗^^"

..........................

原來叫做海邊的卡支卡,
除了和風醬料很夠味之外
就連上頭的小動物也超吸睛的~



將將~~~是小螃蟹喔
這是少數我看到PIZZA的配料有螃蟹的
還有我愛的蝦子.....歐伊希
有沒有聞到海邊的味道呢~



海鮮義大利麵味道也不賴....
只是IVY覺得口感上乾了一些
不過配料是蠻多的~也算划算囉。

~順道一提~
這邊的義大利麵種類也是屬於讓人眼花撩亂的丫
我記得蠻多種口味的~
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別種~



四大金釵最期待的"蜜糖吐司"來囉~

一端上桌的時候,迫不及待先來個合照一下
唉呦~我都沒有注意到豬飛小姐的倩影入鏡了
等看到照片的時候才發現這小妞在後面做鬼臉~超可愛的捏~
蜜糖吐司的份量十足,比起我們的臉都還要大~驚呼~~~



吼吼吼吼~光是用看的口水都流出來了(我真的在嚥口水~哈)
最吸引我的就是上面可愛的甜甜圈~
還有豐富的水果搭配著,好夏天的感覺。
我們點的是巧克力口味的,我們都好期待服務生把蜜糖切開的瞬間
會是什麼樣的畫面呢~~~~~LOOK



因為巧克力醬與巧克力口味冰淇淋的味道
佈滿了在整個吐司上.......
裡面是吐司條...已經切成一條一條的了
所以也很方便吃呦~

來吃吃看味道如何???
我不得不說雖然是巧克力口味的,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都是很甜膩的~~~~
不過這邊的巧克力不太甜,略帶淡淡的苦味~讚!
打破了我對一般甜食的印象喔~



這麼好吃的蜜糖吐司~IVY私心推薦啦!!!!!!!



我們幾個人點的飲料之中,
就屬兔兔的那杯最漂亮了~"藍莓優格冰沙"
紫色的顏色跟華麗狂室內裝潢好搭喔
都是走夢幻時尚路線的



等候餐點的空檔,
跑去門口拍這3個小妞~通通都好認真喔
大家都是相機不離身啊~ㄎㄎ

如果喜歡吃甜點也想要嚐鮮的美女們,
或是想要姐妹聚會好好八卦一下的你們,
這裡很適合呦~

~華麗狂女士~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12號
電話:04-23266982
公休日:星期二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PS.這邊的位置不多,記得一定要訂位喔!








接下來從義大利跳來蒙古囉~整個很跳TONE
鼎撈也是看了格友的推薦之後才去的
火鍋我想沒有人不愛吧~
台中火鍋店特別的多........
像是之前介紹過的無老,他們的冰淇淋豆腐讓人印象深刻
還有平價的石二鍋,蘿蔔沾醬超愛的
還有以麻辣著名的鼎王湯頭好讚^^

鼎撈主要的是蒙古鍋~!
還有許多特別的鍋底像是不丹香格里拉鍋、酸筍鍋
關於裝潢一點也不馬虎,壁紙好有質感喔~





這邊的裝潢一點也不馬虎
可以感覺的出來業者的用心呢~




我們選擇了養生鍋跟蒙古鍋
原本以為蒙古鍋的味道會很濃郁的
沒想到吃起來格外的清爽
除了香氣獨特之外,湯頭濃郁卻不油膩
這也是吸引我的最大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這邊的消費方式是吃到飽的型態
不過這邊的食材真的非常多樣化
讓人看了每個都想吃吃看,
最讓人驚訝的是他們的海鮮種類好多呀~
有許多食材都是很少見到的~
像是魚類也有很多種.......我最愛吃魚了~嘿嘿







還有沾醬的部份另外多出了孜然粉...芝麻醬...花生粉
顧客們都可以隨心所欲的搭配使用~
至於鍋底的辣度也可以隨個人喜好斟酌添加呦~

我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扇貝吧
我不敢吃這個~
是恩先生吃的~^^"
看起來飽滿又大顆,恩先生咬起來也很鮮甜~





長型的DIY取餐區,動線設計蠻不賴的~





還有類似吊鐘燒的小蛋糕
烤起來酥酥脆脆蠻好吃的~
這個蛋糕還真愛國
上頭印著TAIWAN字樣跟地圖~呵呵





樓梯旁是店內人氣食材,
吃過之後真的都相當不錯!
是間很特別的火鍋餐廳~

喜歡吃火鍋的饕客們,也可以品嚐看看囉~

~鼎撈~
地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23號
電話:04-23280099
營業時間:AM11:00-AM24:00

PS.另外還有公益店的資訊也順便給大家~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6號
電話:04-22583998
營業時間:AM11:00-AM24:00

消費方式:平日午餐348元,晚上..例假日399元(加收10%服務費)







如果有看IVY相簿的朋友們,
應該對這張相片不陌生吼~(臉書也有PO啦)
說到去櫸木吃下午茶~真的是個插曲
原本不再規劃範圍內的
之前到新國自在拍照,拍完的時候覺得超熱的~
就近找間有冷氣的小店休息一下~就是這間囉^^

這間CAFE有個特別的地方,
它算是附設在SPA會館裡頭
連我都很容易忽略到"它"





融合了健康的觀念~少油~少糖的健康蔬食
雖然位置非常的少....
不過生意卻出奇的好,
我還看到很多氣質出眾的貴婦出沒耶!
可能是享受完SPA跑來這裡喝口茶吧~噗噗




環境很舒服....
最愛她們挑高的空間設計
讓用餐的顧客跟SPA的客人
一進入這個空間都可以整個放鬆沒有壓迫感~







我跟恩先生各自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
這是前菜的部份^_^

有超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帶苦味呢!
還有爽口滑嫩的豆花~不會太甜
看起來精緻又有質感~

只是恩先生點的下午茶,我跟他都非常的訝異
.
.
.
.




我記得它好像點蔬菜類的套餐
結果有個小鍋,還有著清淡的有機蔬菜~~~~~~~就這樣
雖然健康許多,總是讓人覺得有些單調
還是建議店家可以加上野菇拌炒或是附上涼拌菜
看起來會更加豐富些喔~

PS.他們的青菜都是有機的,青菜非常的鮮.脆.嫩~




我的佛可夏來囉~
有鳳梨跟鮮魚還有番茄跟生菜
加上醬料部分有清爽不油膩~我喜歡^^

炎炎夏日最適合吃的清淡些~
才不會越吃越熱~>"<







至於環境不只我喜歡,
相信眾多姐妹看到這樣的畫面也會覺得好想待在這裡不想走了
簡單的色調跟南洋風的椅子,
營造出唯美放鬆的樂活感~

整個心情也會伴隨著環境更加的愉悅舒活呢~
IVY很喜歡~(你)妳們呢???





這個椅子應該可以塞下四個人沒問題吧~哈
有沒有看到我的眼睛超放鬆的
都快要變成一條線了呢~ = ="  







這邊的咖啡種類也蠻多的~
看到網路上對咖啡的評價也不錯
我也有叫了杯咖啡喝喝~確實好喝!
香.醇.濃.郁

美麗的蘭花跟這裡的氣氛相呼應著,
同樣給人清新細膩的形象





來到櫸木......小小的休息一下!
就算不做什麼看看書~喝茶
就是生活中美好的事!
畢竟現代人的壓力都很大,
放假時就是要對自己好些~
迎接未來更多要面對的難題~

乾乾淨淨的咖啡小店,推薦極度想放鬆的人們~

~櫸木咖啡~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2號
電話:04-22599002
營業時間:早上8:00-11:00、假日9:00-13:00、下午茶14:00-17:00

PS.因為櫸木位置非常少,切記要訂位!!!!





呼~終於打完了
這篇打的非常不順利,
電腦當機了2次,呃.........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呦~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