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很多美人兒走在路上,
身高一個比一個高,自己卻是號稱160的迷你系女孩
吼~真的很羨慕那些高個子美女捏^_^
只可惜我已經沒有希望了(不可能再長高囉)
後來我發現啊!其實小個子的女生也蠻多的呢~
服飾店的BOSS都跟我說:像你這種身高的穿衣服最好看..而且身材又好
說著說著我整個人心花開了~(來吧~把你店裡好看的衣服都拿出來吧~噗)

以前我也會對自己的身高很沒自信....
後來慢慢建立起自信心,也謝謝服飾店老闆的稱讚喔^^
只不過個子嬌小的女生有吃虧的地方
就是腳看起來比較短>"<
還有身材容易不勻稱>"<
比例不容易顯現>"<

我跟大家有同樣的困擾,
這篇就跟大家分享利用服飾來顯瘦的穿搭呦~^__^





素面洋裝不花俏....利用腰封拉長身高比例

這件原本是要去參加歌唱比賽要穿的,
後來IVY的媽媽覺得太素雅了!
還記得當初大學的時候,學校辦的歌唱比賽得到了第一名
那時候也是穿素面的洋裝上台比賽的~

其實我的比例不好,因為腳不夠長啦!嗚嗚嗚.......
這就是身材吃虧的地方~




現在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腰封款式
可以選擇圖案花俏亮眼一些的......
利用腰封還可以有視覺轉移的效果,
還有還有整個下半身的比例是不是瞬間變長了呢
有沒有長高10公分啦~哈哈

~水桶腰跟大屁屁的補救方式~
很多女生都會覺得自己的腰太粗如果繫上腰封的話,
感覺沒有這麼好看~
沒關係!就用不規則的外套來修飾自己的腰際處
還有不滿意自己屁股的人也可以用這樣子的外套,巧妙的遮掩臀大肌喔
^^
話說最近發現這家韓風的Eyecream洋裝 整個就好燒也有很多遮掩的修身洋裝喔





PS.拍照的角度很重要......
如果有了腰封的幫助,再加上由下往上拍的方式
那麼腳也會顯的更長些呢~
要運用這一招最好的拍攝景點就是樓梯,
因為階梯是很容易顯瘦的拍照方式!
姐妹們可以試試看~我屢試不爽耶~哈





寬鬆男孩風外套跟深色內搭褲

其實之前我是幾乎不買這種BOY風格外套的人,
後來我發現它可以修飾很多地方喔
像是手臂也可以遮住....還有屁股也行!
而且還可以隨性創造出率性休閒感~一舉數得啊!~





至於深色內搭褲呢~
這可是我生活上不可缺少的一件褲子耶~嘻^^
大家都知道深色有顯瘦的效果
若是粉嫩色系的內搭褲,通常都會有視覺膨脹的錯覺呢



所以我說呀~這樣的內搭褲真的太貼心了!!!!!
不管是穿長版T..單穿...配T-SHIRT...傘狀洋裝都超優的~
難怪我無時無刻都像穿著它趴趴走~

深色內搭褲的優點~
就是可以讓腿部看起來更加顯瘦修長喔
就連同從背面看屁屁也有縮小的效果~哈哈





抓出X的黃金比例~就用蛋糕裙吧

所謂的X:就是像IVY這件裙子一樣,上窄下澎的款式
大部分的女生都是胖在下半身
像要修飾的部位也都半是腰...腿這些地方
所以選洋裝的時候若是要讓自己看起來更瘦就可以選合身款
但是如果不想要大屁股跟粗壯腿更明顯的話,千萬不能選貼身款的洋裝

否則臀部感覺更大...大腿也會更粗呢>"<





蛋糕裙也是修飾身材非常好的單品,
因為蛋糕裙的質料通常都輕盈,
較不會讓人覺得厚重....
因為輕飄飄的紗裙材質,
用來修飾讨人厭的大腿最棒了!

因為蛋糕蓬裙讓腿更為纖細了~





對於蛋糕裙修飾大腿這招,我真的覺得很有用
如果要效果更明顯些....
就可以用深色的蛋糕裙來搭配
像是黑色...灰色....都是很好的顏色!





若隱若現的腿......粗粗的大腿也可以巧妙變細了!
難怪很多美少女也愛呢^_^





要變身為170,就靠長洋裝吧~

說到夏天我最愛的就是長洋裝了
它可以修飾的地方實在有夠多的~^_^(因為都擋住了嘛~哈)
這陣子自己的衣櫃裡頭也多了不少的長洋裝,
除了逛逛網拍瀏覽之外...
翻開雜誌也都是長洋裝的身影....
想不被吸引都很難啊!!!!

對了~感覺很多朋友好像都不大喜歡紫色
我對顏色都不挑剔,這是春天的時候買的紫色長洋裝
我自己覺得它很美~孔雀紋超浪漫的~嘿嘿
imagine長洋裝 299又有好多顏色,穿上她視覺上就達到170





帶有神祕感的深紫色也是第一次嘗試
還有漸層的設計,飄逸中帶有濃郁的異國風情呢~





記得剛剛IVY有說要變身為170的女孩兒~
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長洋裝了~
整個身型比例拉高再拉高~
就連原本不到160的自己,看起來也像有170的水準了耶!
雖然這是假象但是我超開心的~

你們看~~~樓梯的拍照效果出來囉^_<




洋裝的V領設計....可以讓脖子更細長
還有露出鎖骨可以有上半身視覺顯瘦的效果!
長洋裝還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穿搭變化
加上短版的蕾絲上衣..也很OK喔~




IVY太開心了!!!!!
因為自己長高了~雖然是假象啦~嘿嘿
小叮嚀一下:
長洋裝搭配的上衣一定要輕薄為主,
不要選擇厚重的款式,這樣會有頭重腳輕的現象
~
ㄎㄎ





短褲跟公主袖上衣修飾好幫手

相信許多妞兒跟IVY一樣不滿意自己的手臂,
總是希望可以再瘦一些些
這點我還在努力中呦~ING

公主袖的上衣現在很普遍,
若是對自己的手臂沒信心的女生們就選公主袖或是帶有荷葉邊的袖子
都會讓手臂瞬間小了一吋,應該許多姐妹們正在猛點頭吼~呵呵





手臂不NG的穿法就找這樣的袖口就對了!!!!!



另外就是夏天必備的單品~短褲。
悶熱的天氣沒有短褲會讓人受不了啦!
除了涼爽之外呢~
露出腿部的曲線是長腿的關鍵^^

看到好多各式各樣的短褲紛紛出籠
IVY很愛這件外面像裙子的荷葉邊
還有褲頭的綁帶設計。

因為有了荷葉邊的幫忙,擋住了大腿最粗的地方
當然腿看來就瘦長囉



不管是正面看....背後看都好愛!

短褲顯瘦的款式:
1.褲管反折的設計
2.褲裙
3.氣球褲(深色的)
4.蛋糕短褲

這幾種都很讚呢!!!!!





鞋子的秘密~ 楔型鞋 

我不得不說覺得夏天最好搭配的就是 楔型鞋 了
我愛這樣的鞋款的原因不光是因為可以增高
還有穿起來很穩,不像細跟那樣容易扭到
 楔型鞋修飾效果很強.....而且很耐走呦~
 




要讓自己看起來更高,有一雙好的 楔型鞋是必要的!
 



變身小V臉選V領衣服就對了

我一直都不滿意我自己的臉型~ 嗚嗚嗚.....^^"
很羨慕擁有瓜子臉的美人們!
但自己又不可能去削骨
就只好靠穿搭來改變臉型的小技巧囉

利用大V領的上衣設計
然後再加上胸前的大花樣來轉移視覺成為焦點
還有就是露出鎖骨部位就會讓臉變小了捏





妞兒們有沒有覺得我的臉變尖了~哈哈哈
大家除了看到我的臉之外
最明顯的地方是哪裡呢???沒錯就是胸口蝴蝶結
這個蝴蝶結有非常棒的效果!
姐妹記得要讓臉看起來更小~一定要選V領上衣呦~





各式各樣的內搭褲.襪來顯瘦

這幾年上面上流行著各式各樣花色的絲襪
還有五花八門的內搭褲
這些都是用來顯瘦跟服裝搭配的寵兒
每個人的衣櫃裡頭一定都會有的
沒有的~請舉手~!嘿嘿~

最常見到拿來搭配的就是透膚色的黑絲襪
顯瘦的功力可是一流的好呀~
而且在網路上還有發現可以抗UV的絲襪,覺得蠻特別的呢~順便一提囉^^




另外像是七分內搭褲露出腿部最細的地方
都可以讓整個腿看起來更細長呢~



當然還少不了粉嫩嫩的內搭褲囉
只是顏色一定要挑對~
如果想要穿得保守不NG的話
還是選擇深色最安全囉^___^

這篇終於整理出來了~
這些衣著全都是IVY自己的,
不是網拍賣家的商品所以沒有辦法提供連結
若是是賣家的商品的話,我都會告知喔!
但是...如果你們有喜歡哪一件的話?
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會告訴你們是在哪裡購買的呦~


~好康報報~
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這個臉書粉絲團 撿便宜特賣會
明天會送LULUS 100元購物金喔
大家可以去臉書按讚發漏一下啦~ㄎㄎ

IVY滴咕滴咕~
這些穿搭撇步都是IVY個人的淺見啦^^"
純粹提供各種體型煩惱的妞兒們
也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會喜歡喔~
最近太熱了.....脖子都長疹子了不蘇胡啦>"<
先這樣囉BYE BYE~~~~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