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春夏,IVY直覺的反應就是洋裝
各式各樣花色的洋裝是我的最愛了
應該是自己是個洋裝控~每次都失心瘋的忍不住
想說便宜就買買買不停啊!

有時候出門時會懶的搭配衣著,
洋裝就成了我的好朋友,也不用思考下半身要配什麼~超方便的!
每年夏天流行的洋裝其實差異並不大
各式各樣的裙兒都不易退流行
難怪我會這麼愛~^____^
翻開衣櫃時,我的褲子少的可憐
幾乎全部都被裙子佔據了~呵呵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衣櫃一部分的洋裝~

先跟大家整理一下今夏流行的花樣囉~

1.碎花紅不讓
2.圓點大流行
3.單寧不可少
4.裸色好韓風
5.異國好情調
6.長洋裝要買


粉嫩嫩的玫瑰花高腰洋裝



愛死這件洋裝了
因為IVY的個子不高.....
所以高腰的洋裝就成了很棒的修飾選擇
可以將下半身比例拉長些
彌補哈比人的不足啦~^^"



袖口還有荷葉邊的設計,可以修飾手臂的肉肉
其實我有試過搭配腰封
但效果並沒有那麼好,如果鬆緊地方是細版的會比較適合囉~



胸前是V領的設計
看起來脖子很像變細了~呵呵
有小臉錯覺啦!



另外我發現這件的胸口設計
還有虛張聲勢的效果
會讓胸前感覺比較偉大唷~
可能是因為雪舫蓬蓬的..純屬意外~噗

春天嫩綠色洋裝



其實這個是很久之前購入的
單單這樣穿除了有點露之外
可能花樣容易撞衫所以顯得不夠特別
但是它的草綠色親膚色超強的
穿起來整個很柔美~還是忍不住介紹給大家



其實細肩帶的裙子我不喜歡單穿
總覺得也些空洞單薄
就加個縷空蕾絲背心來配一下
真的覺得好春意盎然~^^
雖然它很廉價才150元~但是稍微加個變化也是好單品呢。

線條休閒口袋洋裝



這件是在夜市的小攤買的
淡淡藍色的細線條其實不容易看出來
搭配裡頭的素面T也才190元



最愛它前面兩個抽繩小口袋的設計
清新的休閒風,輕鬆穿就很舒服了



不需要過多的配件,這樣的隨性風格也很好看
有時候換個單純的休閒風也不賴嘛!

削肩黑白圓點燈籠裙



這也是之前購入的,依稀記得是在逢甲買的
超愛這件的衣服質料很好
領口的深V設計很害羞,如果不搭小可愛
真的是會穿梆啊~



削肩的款式多少都會修飾手臂的線條
即使是手臂線條不夠漂亮的女孩兒
也可以放心大膽的穿~
因為我也不滿意自己的手臂線條啦>"<



黑白圓點可以很可愛~也可以很時尚
像這件的設計就偏向時尚摩登的感覺
前面的亮片IVY愛死了~
除了可愛甜美的形象
這樣子的自己也很滿意捏~^^

民族刺繡洋裝



民族風的洋裝買了沒?????
這是IVY的姐姐送的
因為它的異國情調非常濃厚
就被我穿去泰國玩耍啦!



其實在店面看到的刺繡衣服價位真的都不便宜
一直覺得紅色是很大氣的顏色
再配上好感度高的藍色,真不錯看!(我是說衣服啦)
還有袖口的寬鬆設計穿起來很自在



很喜歡這種棉麻材質的衣服,夏天穿非常涼快!

所以說異國風的洋裝一定要有.....
整個人呈現的氣質都會不同呢~

牛仔背心裙



剛剛有跟大家提到丹寧很流行
就像牛仔褲一樣夯
每年每年都少不了的元素就是它
IVY比較喜歡淺色系的牛仔布料
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的有精神
中間的抽繩可以顯腰身~優呢^_^



輕薄的牛仔短裙穿起來也很舒適
出外踏青的首選
只是提醒大家一定要擦防蚊液~這時的我沒有擦防蚊液都被小黑蚊襲擊了~呃......

裸色無袖洋裝


深受韓劇的影響.........
女主角穿的衣服都好好看呢~
而且我發現今年好多素色的裙子
這種杏色的超多的~
雖然樣式簡單...不過超好搭的


這樣的款式很高雅大方
就連同參加喜宴也很適合呢~
裸色系讓膚色更白皙了~愛啦!

粉色孔雀紋洋裝



這件有些人應該不陌生~
在之前的甜美丸子頭教學文中就出現過了
那時候有好幾位格友都有詢問到這件洋裝
說到這個款式,安室奈美惠有穿過喔~哈
是個很日系風格的裙子
我就是沒有辦法逃過粉紅色的魅力



這件洋裝的花色真的很特別
結合了孔雀紋跟碎花
還有蕾絲的點綴~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就馬上購買了
原本要幫大家連結的,
結果這件裙子已經沒有貨了
如果又再看到它的蹤影,一定連結給大家看!

~

有沒有被粉紅色燒到了呢?
顏色心理學就有此一說~
粉紅色是招桃花跟人緣的顏色呦~

粉藍圓點洋裝



這件購於一中街的攤位400元
最近瘋狂愛上了大圓點
覺得它的款式很千金樣~落落大方很好看



腰際處有打折的設計,所以可以讓曲線更好喔~
還記得大圓點是很復古的樣式嗎?
今年這種糖果色系的衣服很流行呢~

長洋裝



每當看到雜誌MD穿長洋裝時
都覺得好美喔~身材好好喔
原本以為只有高個子才適合穿的
沒想到後來發現個子不高的女生
穿起長洋裝來反而可以增高~嘿嘿



各式各樣花色的長洋裝還是一樣出色
只要穿上有跟的高跟鞋
就算只有158也可以變成168呵呵~這是自我安慰嗎?^^"
大家如果要顯瘦的話就選擇深色的,感覺更佳的苗條呦~



這一系列的照片是在泰國拍攝的
剛好有游泳池當背景好搭配~
喜歡長洋裝~
對了~最近又買了一件長洋裝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特別友情贊助~



接下來就是格子裡的好姐妹兔兔的友情贊助
那天一起去吃飯~
我就跟她說:兔你今天記得穿一件你喜歡的洋裝來喔~
她真的很乖乖照辦~謝啦!

我也有跟她說想邀她一同入鏡在穿搭文裡~謝謝你的友情配合囉~啵啵^_<



說到兔這件是裸色系的蛋糕裙,
相當的可愛又LADY~
喜歡甜美氣質的女生~當然少不了這樣的裙兒啦!



原本說好還有豬飛跟緒也要穿的
結果你們都給我落跑~嗚嗚嗚......
這筆帳先記著~哈!


夏天的新洋裝舊洋裝通通拿出來吧~
展現屬於每個女孩兒不同的氣質
綻放更加繽紛閃亮的自己。

今天的洋裝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