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識IVY的姐妹親友們,都知道我平常偏愛的穿著都是裙子多於褲子啊~
總是愛買洋裝的我整個衣櫃都是裙子~呵呵
對於牛仔褲的身影真的是少之又少....
不過啊!其實我平時上班逛街也很愛穿牛仔褲趴趴走~
因為方便休閒又百搭....很容易就能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只要搭配不同的衣著,就是永不退流行的單寧時尚~超愛的!

這次接到Mode.c的邀請,試穿了他們人氣款的男友褲~
之前我很怕穿男友褲(因為自己個子小~寬鬆的版型怕會顯得腿短~噗)
後來看到外國很多女明星的穿著...還有小S的穿搭造型
讓我鼓起勇氣穿穿看類似的褲款,感受不同於平時形象的自己~





這件男友褲的版型其實不大,所以穿起來不至於太過寬鬆
如果真的怕變得更矮的話
這時候就要出動我的高跟鞋,來讓自己看起來增高許多囉~
這次用三種不同的搭配方式來呈現牛仔褲的實搭性。





說到這件牛仔褲我最愛的就是褲管束口的設計了
可以讓小腿感覺更為的纖細
還有還有大腿旁各有一個口袋
連同後面屁屁的地方也有口袋呢~
對於外出不喜歡大包小包的我...簡單放個手機鑰匙都很方便~ㄎㄎ







褲子有縫車邊的設計,在視覺上有讓腿部顯瘦的效果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還是要看大家的身型比例來選擇褲子的版型會更準喔
畢竟每個人的身材都不同嘛!

在IVY的T-SHIRT當中,白色是佔最多的
夏天~~~是白色當道的季節
而且很多下半身只要搭配白色的話
真的比較不容易有NG情況.....
難怪我總是對白色情有獨鍾啊!!!





說到這件白色上衣
剛好跟自己的BLOG分類吻合
上面的圖案都是代表女生流行的物品
像是鞋子..口紅..衣服..眼鏡...包包~~~呵呵

所以這套帶有淡淡的時尚氣息呢~~~~^_^
加上裸色系高跟,休閒中不失時尚感。





每次想到牛仔褲,
都會直接想到線條單品來搭配
可能是因為兩個配起來特別有休閒感
所以特別愛這樣的搭配方式~





只是常覺得如果整件上衣只有線條的話
好像會太過於休閒感,
喜歡有點女性化的設計來點綴自己
蕾絲~如何呢???
哈......連休閒單品都要加入女性化的元素~噗噗^^"





每次穿上後面有口袋的牛仔褲
屁股就會瞬間變成翹臀了~
下次想要讓曲線更明顯的妞兒們,
也可以選擇有口袋的牛仔褲穿穿看
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既然是休閒感的STYLE
當然要表現活力一點嘛!
雖然天氣不佳..肚子咕嚕咕嚕叫...換衣服換的很累
還是想要嘗試一下跳拍~嘿嘿
還好2次就搞定了~(我的表情好滑稽喔)>"<





這套休閒感的STYLE,
姐妹們喜歡嗎?我也愛這套~~~~~呵呵




再來這個風格我自己也很愛
這應該是最貼近自己平時穿著的樣貌
一件水藍色的罩衫
再加上點點的內搭,感覺超涼快的!
因為顏色的關係~透心涼啦^_<





熱愛這種簡約的風格
搭配牛仔褲加個素雅的包包
就可以輕鬆出門逛街去~是不是簡單又不失造型感
多虧牛仔褲的剪裁跟飄飄的罩衫,整體加分了不少耶~呵呵





突然想要拿個輔助的東西入鏡
只是太急了.....變成拿鞋子了~噗^^"
我想看到照片之後大家都很無言吧~哈哈
好啦,想要跟我哈拉的話可以CALL我呦~





很開心這次又可以嘗試不同的面貌
畢竟休閒的單寧穿搭是一年四季都少不了的好搭第一名囉~

順便來跟大家聊個天好了~
這天原本就計畫下午拍照的
原本外出時還是好天氣,結果沒想到IVY雨神這個稱號果然名不虛傳啊
下午要拍拍的時候居然飄雨了......
而且天空變的灰灰暗暗啊~>"<
所幸後來只有黑黑的天空,沒在繼續下雨了
只是順道一提這天拍照的情況啦~

回歸正題....對Mode.c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點入賣場逛逛吧!!!!


這幾天抽空做了新的連結貼,如果要帶我回家的朋友們
可以點我的相簿(無名貼貼)有語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