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跟大家閒話家常一番囉~
最近的天氣真的超熱的~整個讓人受不了啊!!!!!!都想要泡在冰水裡了
因為IVY是通勤族的關係,每次都要全副武裝抗艷陽
導致這幾天的皮膚狀況超不穩定的>"<~嗚嗚嗚嗚(都不能見人了)
只好乖乖進行體內排毒動作囉~
天氣熱都會容易肝火旺嘛!!!!!

好啦~這陣子有發現一些從頭到腳的美容產品都非常好用
想趕快跟姐妹們分享一下!
總是希望在自己美麗的同時,可以讓更多人也一起加入呦~
(IVY又在廢話一堆了....快介紹東西啦)





剛剛跟大家提到夏天炎熱....粉刺痘痘總是容易找上門^^"
這樣的狀況在夏天很多人都有發生呢~~~~~
只是要對抗粉刺~痘痘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需要多點耐心跟時間來改善

說到這個粉刺淨化面膜跟一般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因為它敷在臉上會加溫喔~呵呵
就是整個會熱熱的.........
功用是幫助粉刺的軟化,可以更加強效果。

下面的照片實在很醜啦~獻醜囉^^"

 


將面膜敷於T字部位處(有粉刺的地方)
然後靜待15-20分鐘左右,表層已經呈現完全乾燥狀之後呢~由下往上撕除就行啦
跟其他粉刺面膜的使用方法都是一樣的
不同的是你會發現敷在臉上有灼熱感,那不是過敏現象喔
是這個面膜特殊的熱感功效啦

旁邊就是拔除的痕跡,因為最近都有勤勞去角質跟加強清潔
所以粉刺的畫面沒有很恐怖~嘿嘿





再來就要跟大家說個新發現的身體去角質沐浴鹽的好物~~~~~

YOKO這個牌子在身體SPA的產品上還蠻有名的呢
看到很多人都說這個不錯用
我可是一次準備了3罐不同味道的準備好好去角質啦~~~哈!

目前最愛的就是這個優格沐浴鹽~可以讓身體更佳的滑嫩有光澤呦~
大家可以放心雖然是沐浴鹽,
可是鹽的分子其實是很細的,用在身上也不會痛痛的>"<
IVY發現有蠻多去角質的產品都蠻難沖洗的,
這個系列的沒有這樣的困擾喔!!!!





另外同樣也是這個牌子的,還有出一個叫膝蓋嫩白霜的東西
用法跟一般擦乳液是一樣的.....
大概使用7天左右就會有改善了
(這是我的情況啦,還是要因人而異喔)





說到BB霜.....現在BB霜的牌子實在有夠多的
前陣子剛好自己的L'EGEREBB霜沒有了(天心代言的),
當然就要再繼續補貨啦~
依舊還是選擇同樣的品牌,
這個牌子擦起來不會死白,皮膚也顯得有光澤
還有最重要的因素是~~它不容易出油喔^^
就是這點讓我又回購了~~~~





非常喜歡擦起來的感覺
沒有悶熱不舒服啦~
薄透....控油力也不錯..遮瑕同樣出色~~^^





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這罐~CHARM鑽白光美肌精華
光看它的瓶身我就很愛了呢~哈哈哈(外貿協會的)

含有天然的植物萃取菁華...像是西印度櫻桃...櫻花葉...珍珠粉...等成分
讓皮膚更佳的白皙透亮而且還相當的保濕喔~
在夏天大家都特別注重美白這個環結~
當然要努力追求白的極致~ㄎㄎ





我必須說....這罐很清爽不黏膩...好吸收
不僅保濕度夠,連同透亮的功效也蠻明顯的!!!!!!
我通常會拿來抹在臉上跟容易曬黑的脖子上,
結果脖子的色澤更佳的光亮的呢~~~我自己也很愛這罐。





最近又跑去小屈光顧了.....
看到了一個特別的小東西,眼睛為之一亮^_<
"BIO-ESSENCE的零黑頭淨"
有別於以往用撕除式的粉刺面膜
這個除粉刺的凝膠感覺有點像去角質的產品,
但是它是針對T字部位的粉刺而設計的.......

因為成分相當的溫和,每天洗臉都可以使用的~
在清潔臉部之前將零黑頭淨用畫圓的方式輕輕搓揉(記得手要乾乾的情況下)





然後呢~~~~~
搓到有白屑屑狀為止就可以用清水沖掉,
每天連續使用幾天之後,
鼻子的黑點點也跟著越來越少了~讚啦!
而且價格超便宜....我記得用會員價不到200元呦~嘿嘿





接下來又一個好物~妮維雅新出的嫩白乳液
其實啊往往我們注重美白工作都會特別強調臉部
有時候真的會忽略到身體也是需要的
這瓶也是我毫不考慮就買下的原因........

但是因為每個人的觀感不同...
所以就不在此詳述,
IVY只能說在連續擦了約兩個禮拜後膚色不均的現象真的有改善了呢~





之前我是個很愛買指甲油的人,
只是因為自己以前都買沒有牌的劣質品,
擦起來的色澤都不優....不然就是化學味道很重>"<不愛~~~
UNT這個牌子是眾多姐妹的最愛,連我也愛上了!
看到大家的介紹下..心癢癢的我也買了一罐試試看

不僅顏色飽和之外...沒有濃濃的刺鼻味
加上指甲油乾的速度也算快,
最近打算要再來試試看其他的顏色~^_^
這個顏色也是新款盛事冒險系列的。





簡單介紹了幾個最近發現的好東西,
除了連結的部分之外,
其他所有的產品都可以在86小鋪買到喔^_^

最近收到好多朋友的鼓勵,
在任何事情上也更多的信心更衝勁
真的要很謝謝你們這群可愛的朋友~
我想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我會更好。

還有快來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