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飾品IVY的收藏櫃子裡其實沒有很多啦!
因為我的皮膚接觸到金屬容易過敏發癢,即便是看到很多美麗的項鍊...耳環..手鍊....我大部分都是買來搭配用的
並不會戴長時間。(如果戴太久就回起疹子好癢~嗚嗚)
有時後比較有空檔就喜歡逛逛網拍,欣賞美美的衣服還有飾品~等等
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幾家覺得很不錯的飾品賣家
也有許多是曾經跟賣家購買過的商品,到現在都還跟隨著我耶!

喜歡變換髮型的自己,無形之中買了好多的髮飾
原本想說熱呼呼的天氣可以綁丸子頭出門......
也可以盤髮變換STYLE.........
因為我是騎機車上班的通勤族,綁頭髮就不能戴安全帽了
只好乖乖的放假在玩花樣囉!

好唄~~~~~不囉唆,也許這些賣家你們也都曾經瀏覽過
也或者是忠實粉絲....來欣賞美美的飾品吧^___^





這些是IVY的髮飾跟一小部份的飾品,都是非常耐搭的款式
有許多在我的髮型教學都有出現過喔。
好啦~好啦~先來介紹這幾間很棒的賣家。




APM



相信大家APM的飾品肯定不陌生,
在花猴美人的文章中也提過他們的商品喔~
原本我也沒有注意到這家的,透過了許多部落客的分享漸漸的愛上了他們的飾品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愛麗絲系列的商品
有可愛的兔子戒指....真的超CUTE的!令人愛不釋手呢~




這個戒指是不是很讚,跟一般不同的是裡頭的格紋是布耶!
風格獨特的小物超多的~
每次我只要來APM都會逛很久呀^^
飾品真的超多超多的~絕對會讓你手滑買好多捏~嘻
有些東西的價位稍高了些,不過東西真的相當精緻呢~


EGO







EGO的商品也是很多呢~在價位上也非常親民
主要商品是項鍊比較多......
還有耳環也是主打喔~

真的很羨慕那些皮膚不會過敏的人,即使是戴一整天也不怕>"<
我周圍的朋友們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能久戴~冏"


L'armoire Nami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賣家,有許多商品都好LADY
這根本就是我的菜嘛!
難怪瀏覽的時間也是超長的~像是這個手環是不是很美呢~
還有看到另一個也是帶有濃濃民族風色彩的手環,忍不住連結一下





只是我發現他們家的商品更換的速度很快,
所以如果有看到心動的商品要趕快下單^^不然有可能就沒有嚕!

順便一提主打的商品也是項鍊最多啊~還有手鍊也是~
其實我覺得很多髮飾也都深得我心啊!像這個就蠻美的連結


Naomi








說實話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會把L'armoire NamiNaomi這兩家給搞錯^^"
可能因為兩家的英文字都太像了啦,好幾次都以為自己跑錯間了~噗
除了賣飾品之外...還有賣許多小配件(如絲巾..腰帶),值得來逛逛囉


魅力部屋




吼~~~~這間的東西會讓人眼花撩亂
光是耳環就多達6百多款式,真的是很多捏.......
就連同髮飾的部份也目不暇給,是飾品賣家的大宗!(我自己說的啦)
上面這個芭蕾女孩很美吧~甜美可愛的氣質^_^
應該是很多妞兒們的菜!!!





讓大家看一下他們家的髮箍有夠多的 連結
逛的時候記得要多點耐心喔,這樣才可以挑到好貨嘛



蕾絲公爵







說到這間賣家起初我會注意到它竟然是因為.........店名(蕾絲公爵)
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也很特別,吸引我點進去參觀一下
之後也就常常來這邊瀏覽逛逛。

大家知道韓劇我的公主吧??
蕾絲公爵有許多關於這不韓劇的相關商品  點此

這部戲的女主角是我喜歡的金泰熙耶!她真的好有氣質~扭


海洋盒子





至於海洋盒子在這麼熱的天氣聽到海洋兩個字
總覺得整個人涼爽了起來~哈!

這間也是很夯的賣家.......





現在還有商品混搭1件才39元2件只要70元呢,真的是非常的便宜啊!
海洋盒子的價位都不高,如果姐妹們不想花大錢買飾品的話
來這邊逛逛可以挖到蠻多寶的呦~(便宜不一定沒好貨)
PS.上面這個蝴蝶結耳環很美吧~淡淡的藍色整個好沁涼呢~^^


Happy la la






這間賣家賣的東西也很多
而且內容細分的很詳細,方便大家好瀏覽
這條珍珠多層次項鍊,是超好搭的單品
雖然素素的但是擁有大家閨秀的氣質
我喜歡這樣萬能的單品,而且搭洋裝超好看啦!


安珂




說到安珂姐妹們應該都不陌生,這也是我力推的店家之ㄧ
有許多讓人眼睛為之ㄧ亮的單品,總是強烈的吸引我的目光啊!
每次都告訴自己一定要忍住(千萬不能失心瘋的狂買~)
這條寶石復古項鍊我愛死了!!!!!!!
用來搭配民族風的衣著還有長洋裝肯定超好看的~
看到這裡又想去安珂逛逛了呀~





如果你們點進來賣場了,就要有傷荷包的準備喔!IVY提醒大家一下~ㄎㄎ
他們還有199元專區(湊199免運),這樣的好康誰不愛呢!
另外還有出清專區供大家選購呢~



布蕾天空






這兩個商品根本就是我的菜嘛!
今年特別流行寶石風...低調中帶有華麗感。
還有粉嫩嫩的耳環~~~卡哇伊
這兩個單品很有姐姐系AND妹妹系的感覺~
雖然商品還沒有很多,不過有許多還蠻不錯的!


娜芙蒂蒂






又是一間店名可愛到不行的賣家啊!
這間的重點是髮飾.......我想喜歡綁頭髮的女生們都對髮飾情有獨鍾
常常不經意的買了一堆吼~!(我也是)


Riwa's




說到這間也是超推薦的店家之ㄧ~
為什麼這麼說呢????
它真的有許多的特色商品跟其他賣家很不同
有幾個連結給大家看~
流蘇手機吊飾
船錨設計手鍊
都是蠻別緻的商品呢~





還有這個這個是不是也很讚
最近超喜歡海軍風的東西,天氣真的太熱了!
看到海軍風的穿著跟小物就覺得舒服極了!


栗子




忍不住說栗子我個人私心推薦的喔
在他們家也買了好多的小東西
就連同之前辦的小活動,有很多飾品髮飾也跟他們買的啦!

要推薦栗子的原因:商品細緻...有些還是獨賣手創商品
妞兒們肯定都喜歡特別的小東西,這邊很好逛呢^___^





但是要提醒大家栗子也是貨變得很快的賣家,因為我買過好多次了
有可能這個禮拜看到的...過了兩天就不見了~嗚嗚嗚
我的髮飾幾乎都在這邊買的,最近又想去逛逛了啦!

PS.如果住在台中的朋友,在一中街有門市喔。
我都是直接去門市買的,這樣可以省運費
而且門市的商品跟網路有些不同呢~


玫瑰森林




這間也是最近發現的,他們的每個東西都是我愛的呢~~~~~
除了商品都很浪漫優雅之外,
他們還有賣衣服喔!也都是屬於柔美型的~





在價錢上也都非常合理,只是點進來也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很多東西都很精緻柔美
就連我自制力蠻強的都難以抵擋啊!


楓糖漿






他們家的東西也是超多的~
什麼類型的都有~
也是需要花很多的時間慢慢逛的那種。
如果妞兒們不忙的時候花點時間選購看看嚕~



歐菲拉






這間的銀飾非常有名,在網路上名氣也是響亮亮
商品的數量也是很多很多呢~
有許多看似簡單的單品,卻是人氣不敗的百搭款~誰不愛呢~
喜歡精緻的純銀小物一定要來這家逛逛啦!




說到這篇IVY花了好多的時間編輯,
就是為了告訴大家挖寶的好地方
也許有更多的店家是我沒有注意到的。
這16間好店家推薦給姐妹們,
大家都想把自己裝扮的更加美麗動人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上圖均為網路轉載照片~

IVY送飾品小活動來囉~~~~
題目:花朵、動物、珍珠、水鑚、寶石哪個流行元素最適合自己呢?為什麼?
IVY將隨機送出2個全新飾品給大家呦~^^
(大家可以踴躍參加囉~~~)**活動到7/6號晚上12:00截止~
**得獎的是:24樓的RITA跟65樓的小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