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好多有趣的髮型DIY小物,
像IVY的頭型是屬於比較扁塌的那種.......所以常常覺得頭髮不夠蓬鬆啦>"<
還有因為燙髮已經超過半年了,
現在頭髮的捲度已經沒有像之前那麼明顯了
這些都是我的髮型跟髮質的缺點啦~噗

生活上有了許多的整髮小物之後
可以讓自己的髮型更加完美生動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來試用看看這些聰明小發明

之前有許多格友們問到我的頭髮捲度怎麼都變來變去的
以為我又跑去燙QQ了呀~^_^
其實沒有捏,因為我是用電棒捲的喔
跟大家介紹一支好用的電棒~~~~~





康尼爾陶瓷電棒

電棒捲都是有分尺寸的,像是電棒比較細的塑造出來的效果是小捲的
我自己喜歡大捲的蓬鬆捲度...也感覺比較自然些呢~
這支好用的地方是導熱快、還有附上隔熱套、控溫設計從0-30的控溫....
其實不管是髮廊或是像我們一般的女生都愛用電棒
只是有些電棒真的很劣質...導熱很慢而且很快就壞掉了
IVY之前就是因為貪便宜買了一支299元的電棒用,
就遇到了溫控不良用了一陣子之後還有燒焦味~嚇死偶了>"<
所以寧願買一支好一點的比較耐用呦~





電棒捲的捲度要怎樣才能維持的久呢?

今天要來順便跟大家分享幾個用電棒的撇步:(謝謝髮型師玉梅的指導)
1.在使用電棒時頭髮一定要完全吹乾(使用電棒時捲度才能持久)
2.不要使用慕斯(這樣用出來的捲度會不自然)
3.按照自己的頭髮粗細來控溫~
像是如果頭髮屬於細軟的就控制在15左右
但是如果頭髮屬於較為粗硬的妞而們就將溫度提高到25-30
4.盡量一捲成型,不要重覆一直不停的捲(非常傷髮質)
可以溫度調高些,大概一捲10秒就搞定了。





這是只卷髮尾的感覺
利用內捲跟外捲,感覺輕盈又浪漫





背面的話就是很自然的S型捲度~





這是往外捲的捲度,會讓髮尾看起來更加的靈活
整個頭髮飛飛的很蓬鬆呢




這張的捲度比較明顯一些
只要將電棒往外捲,就可以呈現出這樣的效果了喔
我自己也是超滿意的
以往按照慣例自己都是用往內捲的方式
這次嘗試了不一樣的~感覺又是另一種面貌了喔!~





往內捲的來囉~哈哈
往內捲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修飾臉型,讓臉變小啦~哈
嗚嗚嗚..我的臉太大了~呃





這個是剛補染頭髮後的隔天
在陽光的照射下顏色超讚的
而且將整個捲度更襯托出來了呢~
好愛內捲QQ頭的自己。

只能說好的電棒就可以創造出不同的STYLE
但記得若是常常使用電棒的姐妹們
切記!!!!!!!

一定要常常護髮喔~
畢竟高溫還是很傷髮質的呢~^^"






另一個扁塌頭的救星~公主頭澎澎貼
同樣也是個超有趣的好物啦!
像IVY這樣的扁塌頭型就超級適合的~
來看看它神奇好用的地方吧~^_^





STEP 1 
先抓起公主頭,
然後在後腦勺的髮根處貼上澎澎貼





STEP 2
將公主頭的部份放下之後,
利用頭髮將澎澎貼蓋住。

就可以明顯的看出來整個後腦杓不再扁塌了耶!
天呀~這個小東西超好用的~哈!




最後再利用小髮夾就大功告成囉~超簡單的





有花樣的公主頭另一個輔助小道具 多功能花樣盤髮器

其實這個東西很早之前就出現過了,看起來很平凡的小玩意兒
也是相當有趣的發明耶!





簡單的跟大家說一下囉~

先綁個公主頭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啦~





將盤髮器從頭髮中間插入之後呢,
將髮尾套入圈圈裡頭......
然後整個往下拉出來.....




大概就像是這樣子....
只是我的頭髮抓的太少了>"<
所以居然看到了黑色橡皮筋
可以用個髮飾擋起來就可以囉~

這樣公主頭也可以有巧妙的變化了呢~





再來就是我最近的新寵兒 甜甜圈盤髮器
這個東西很有意思,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過呢~
看似平凡的甜甜圈可以讓丸子頭增色不少
綁上去之後瞬間增量了耶~酷斃了!





最近的天氣實在熱到受不了,
只要一走出戶外我的汗狂飆>"<(超怕熱的)
所以這時候丸子頭可以讓整個人清爽涼快許多~嘿嘿
快點把頭髮綁起來吧!~ㄎㄎ

綁起高高的馬尾.........
將甜甜圈套到馬尾裡......
之後將髮尾分成兩撮......(兩撮都一樣)
用小黑夾固定住.......
就變成了超級大丸子了~(怎麼會想到媽咪做的紅燒獅子頭呀~噗)





光是丸子頭太單調了
就加上糖果色的大腸髮圈,
看起來似乎更加的亮眼了
而且丸子更加突出囉。





若是想增加造型的話也可以使用這個 麻花辮髮圈

今年感覺特別流行民族風呢
翻開雜誌MODEL都會用麻花辮來搭配衣著強調個人特色
這樣的髮箍戴起來的效果非常好耶~LOOK^^





這個髮圈還有顏色可以選擇
IVY選的是最接近自己頭髮顏色的
沒想到戴起來顏色真的很接近耶~
丸子頭瞬間更佳的活潑許多
有了麻花髮圈的點綴~好好看呦~扭^_<





熱呼呼的天氣這樣真的清爽好多喔
大家一起來綁丸子頭度過酷暑吧!!!





這幾個整髮小物讓髮型加分不少呢~
我自己很喜歡玩造型,
這些東西對我來說是愛不釋手啦!

今天的分享喜歡嗎?
IVY都有幫大家做了商品連結喔
有興趣的朋友們點藍色的字就可以到賣場了。

 IVY TALK'S
呼~最近實在太熱了!!!!!!!
這幾天都沒有睡好覺,到了半夜都會被熱醒
所以都頂著熊貓眼去上班啦>"<
皮膚也因為太熱加上騎機車戴口罩的關係
長了3顆痘痘~救命啊!
大家這麼熱的天都跑去哪裡玩耍呀?
我呢~都躲到室內吹冷氣~嘿嘿
好囉~廢話一推~ㄎㄎ

希望大家的生活都幸福愉快喔!!!!!!!!!

ps.IVY在臉書開了粉絲團喔
以後網誌更新的消息,都會與粉絲專頁同步更新!
謝謝大家持續不斷的支持IVY~啾啾
(去粉絲團按讚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