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要跟大家說說話
這是還沒有去補染之前拍的
因為這次染的顏色比較明顯,退色之後的布丁頭超嚴重的啦~冏^^"
所以我才覺得傷了大家的眼睛了~
不過我已經去補染了喔^___^

這幾天開始連日來的高溫讓人受不了
剛好想到拖文拖得很誇張的花苞頭
居然忘寄發文了>"<~~~~呃......
這個髮型不發文我覺得相當對不起自己
對於喜歡綁丸子頭又想要有變化的人
這個花苞丸子太適合這樣的族群了!
大家不用擔心.......因為也非常簡單喔

來看IVY的步驟解析~





STEP 1

先綁一個略高的馬尾

PS.忍不住說一句我真的覺得馬尾是不退流行的造型
難怪很多女明星都喜歡私下綁個馬尾造型
在這樣炎熱的夏天馬尾最適合不過了~~~





STEP 2

將馬尾分成3小撮  (記得3撮的髮量要差不多喔)
先將一撮抓起~






STEP 3

然後將頭髮順時針繞轉之後呢
用小黑夾將末端固定住~如圖^^

原則上如果你的頭髮長度跟IVY差不多
一定都可以綁得起來的
但是如果頭髮過長的人....這個髮型就不適合囉!






STEP 4

剩下的兩撮頭髮也是運用STEP 3的方式繞轉





STEP 5

其實順時針跟逆時針轉都是可以的,看個人的習慣
剩下的兩撮頭髮也都依序繞轉夾住即可。





STEP  6

3撮頭髮夾好之後.....
像花苞的丸子頭就完成囉~
大家是不是覺得很簡單的~
這是看雜誌的MD綁的~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綁~
所以IVY就用自己的方式繞繞看
或許可能跟雜誌上的有出入
但是加入了自己的想法之後覺得更佳的新鮮有趣的呢!!!!!

只是花苞丸子這樣看起來好像有點單調呢
沒關係!!!只要加上亮晶晶的髮飾就OK啦





利用SIZE比較小的抓夾夾在中間的部分
如果用髮簪的話再搭配和服感覺超適合的
只是我去哪裡生和服給姐妹看啦!
如果姐妹們有和服的話不妨參考看看我說的方式
一定有相當意想不到的效果呦





這是側面圖~^____^







其實正面看的話就是很簡單的丸子造型
如果想要更佳的日系風格的話
可以將花苞丸子綁的更高些~

IVY是覺得綁在中間的位置既不會太可愛又不失甜美
所以你們可以試試看不同高度的丸子
或許能夠找到更適合自己的高度喔~
綁低低的丸子跟高高的丸子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今天的髮型DIY簡單介紹到這裡
大家還喜歡嗎?
妞兒們快來試著綁綁看~
跟我分享綁髮心得喔!
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