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跟大家說一聲抱歉啦~~~~~原諒我原諒我!
之前很多朋友在之前的文章分享中,詢問了這個髮型怎麼編???
結果我拖到現在才PO文~真的很不好意思(那我給你們大家愛的抱抱好了~哈)
那天外出拍穿搭的時候,臨時想到的髮型靈感就順手那麼一編
謝謝各位朋友們喜歡這個髮型喔~

當初告訴大家一定會把這個髮型教學PO出來的
IVY沒有食言而肥啦(我不想變胖~噗)
好嚕~我就廢話不多說......
一起來試試看這個簡單優雅的韓系編髮吧!!!!!
 





我覺得呀~~~~這個髮型前面要留一些頭髮比較好看啦^^
(這也算第一個步驟嗎?~嘻)
首先當然是將頭髮梳順囉~~~~
然後將頭髮全部分成兩半
 
 



因為光線的關係好像太亮了些~呵呵
不過應該還算看得清楚。

1.抓起一撮頭髮(在耳朵上方的頭髮,不需要抓的太多)
對了~這個頭髮其實就是基本三股辮的進階版
所以一定要會綁三股辮,才有辦法邊這個髮型呦~

好囉~這次做了簡單的動畫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懂??????
我會先用文字敘述然後搭配動態圖
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再問我囉~啾啾





2.首先先從髮根開始綁三股辮
然後將剩餘的其他頭髮分成一小一小撮,
跟三股辮纏在一起.....(如圖)
抓起旁邊的頭髮混到三股辮裡頭
跟其中三股的其中一股扭轉成一起即可。

不知道大家看動態圖清楚嗎?
因為這是一個一個步驟拍的~
然後再把它連結起來的,如果連接的不好請大家見諒囉~嘻^^"






3.然後將剩餘的頭髮通通跟辮子纏在一起,就像步驟2那樣子~
最後就會變成2個辮子了喔~(如圖)





4.再來就是非常重要的步驟了
將辮子尾端利用小黑髮夾藏到後腦勺的頭髮裡,兩邊都是一樣的方式
髮尾的部分不需要藏的太多,只需要藏末端就好
讓頭髮披在脖子上是最佳的位置~





5.側面圖大概就是這樣子
因為完全沒有鏡子可以照,
所以只能憑感覺編髮囉
感覺有點亂耶~噗





那麼背後綁好之後就會像這樣,有點類似短髮
後面不會有辮子的痕跡
因為剛剛步驟2的時候就將頭髮一搓一搓纏到3股辮裡頭了!
所以從後面看就像短髮一樣了啦~~~~





正面就是這樣子囉~
從旁邊看....後面看....正面看都有不同的特色

久違的編髮單元你們喜歡嗎?
之後若還有新的編髮文章再跟大家分享囉~
至於這個髮型要配合什麼樣的衣著呢?
大致上裙子會比較適合.......
尤其是比較優雅感的洋裝......或是淑女的打扮。

如果喜歡今天的編髮單元的話,
就留言告訴IVY~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