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保養品囉
在痘痘OUT那篇文章中,收到很多網友的詢問與來信
問了關於日常保養與常用保養品的問題~
你們的問題我都知道喔^_^~~~

其實平常自己的保養品並不複雜,在單價上也都是平價的產品
你們都看不到百貨公司的專櫃品牌喔~哈!
現在有許多網路通路的產品
還有開架式的保養品就非常好用了.............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IVY化妝台的所有好貨,
必須跟妞兒們強調這都是IVY真心推薦的產品,
並沒有幫任何廠商打廣告嫌疑,
我只PO真正自己熱衷愛用的好產品~
其他當然也有很多好用的保養好物,這篇算是嚴選啦!

一起來看看我的化妝台上有些什麼法寶囉~^___^

 


說到亮亮女神的產品大家肯定不陌生
已經在許多姐妹網友家看到亮亮的分享了
這回要介紹的就是保養3步驟........

有柔敏化妝水.柔敏修護精華.柔絲乳液
這被IVY視為日常生活保養的三大天后
記得我曾經說過:過敏膚質的人保養步驟不要太複雜...盡量簡化,才不會造成肌膚太大的負擔
現在每天的保養程序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夏天的保養程序這樣就夠了
當然還要加上每週1-2次的面膜加強飽水能力啦!


 


先來介紹化妝水的天后~柔敏化妝水

主要的成分有玻尿酸、綠茶、蘆薈精華、甘菊精華、甘草萃取液
除了具有保溼的功效之外.......
另外還有其他的特點讓人驚艷........
像是敏感肌膚很適合用的成分蘆薈還有甘菊,
都是相當溫和舒敏的天然成分。





另外還有一個驚人的發現......????
就是可以用濕敷鎮定痘痘肌膚
只要輕拍全臉,大方的將化妝棉沾濕(要濕ㄧ些)
先將全臉輕拍.....我都拍超過50下^^"





然後針對長痘痘的地方進行濕敷...............
待3-5分鐘之後將化妝棉拿掉,
隔天IVY長痘痘的地方真的消腫許多,也不再那麼紅了!!!!!!!
因為含有蘆薈.甘菊成分的關係,
應該很多人都會覺得很保溼的產品在夏天用會長痘痘,這個沒有絕對喔
還是要看內含的成分.....蘆薈屬於天然溫和的保溼好物,不會過於滋養
所以在夏天可以放心的使用喔。





再來就是柔敏修護精華的部份

精華液可以加強皮膚的飽水度,
可以替肌膚鎖住水分.........
以前我是不愛用精華液的人,
總覺得怕長痘痘然後黏膩過於滋養

但是這瓶不會黏膩,而且還非常的好吸收
皮膚就像喝了水一樣,
用了幾天後.....就會發現膚況更加穩定
摸起來也會更加的水嫩有光澤啦!!!!!!!




精華液吸收的速度非常快
只要輕輕拍一下子就吃進皮膚裡了~

光說的不準啦,還是要親身用過才會知道。





有許多姐妹們都跟我一樣是騎機車的通勤族,
每次都要全副武裝的我們,很怕悶熱的保養品抹在臉上
感覺更加的黏膩不蘇胡啦>"<
夏天很多人都排斥用乳液,(我以前也是)
後來上網爬了很多相關的知識
也聽取了很多專業人士的建議
他們都跟我說基礎保養絕對不能少了~~~乳液

它是鎖水的重要步驟!!!!!!!!!

多功能柔絲乳液是一瓶超清爽的乳液
在夏天用最適合不過了呢~
除了保濕的功能之外....還要跟大家提一下它還有讓皮膚更亮的功效
而且擦完之後皮膚好柔嫩~柔嫩~
我現在可是每天早晚都擦耶~嘻^^
就連同脖子我也會一起擦,防止細紋跟膚色不均的現象。


 


當皮膚的飽水度增加之後.......
上妝都會特別的服貼不易脫妝
也不會有令人尷尬的白屑屑
皮膚看起來也更加的光滑了~~~YA




NOV這個牌子是醫美級的保養品
平時上班我都擦這個
雖然只有SPF35,
但是對於室內保養已經很夠力了
畢竟需要用到50係數是外出再使用就好
他們家的東西都很溫和......敏感肌尤其更為適合呢~

 


愛慕可是牛爾研發的品牌
我有蠻多產品都是他們家的
在YAHOO搜尋愛慕可就可以找到他們的官網了
寄貨的速度非常快,不需要癡癡的等~噗

這瓶去角質凝膠我每週都在用啊~
同樣也是質地溫和的好物
就算是敏感肌膚的我也可以放心搓搓搓~哈!~
要建議大家去角質的產品不需要天天使用
只需要1周約2次就好了。

去角質的優點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還有去除老廢角質.....讓皮膚更佳的透亮。




綠石泥美白淨化面膜/////////////

不要看還這麼多喔,這已經是第2罐了
這是在PAYEASY買的~
是一款清潔美白兼具的面膜^__^
我通常都會在洗澡的時候敷,邊洗澡邊享受敷臉的樂趣
大約敷10-15分鐘左右就可以清洗了
長時間使用有助於改善油光還有讓毛孔更細緻
我的生活不能沒有它啦~啾啾




AVENA 雅漾

也是醫美的牌子,Y拍都買的到~~~~~
當皮膚敏感時......
當待在冷氣房時.....
這瓶就派上用場了。

可以安撫不適感...達到紓緩鎮靜的效果
然後又是隨時補水的活泉噴霧
對了....拿來濕敷全臉保濕效果更佳呢~




之前在痘痘OUT那篇就有出現過囉~
用來對抗頑強的痘痘肌也很適合~




蒂芬妮亞胺基酸洗顏霜

這個算是我最近才開始使用的,但卻深深愛上它
一瓶不到200元...用量卻超省的^_<
洗完之後很清爽不緊繃,保濕度非常不錯
而且它的泡泡相當細緻,是一款兼具保養效果的洗面乳
哪裡買呢?小屈就有在販售囉~




資生堂艷容露

這瓶也是詢問度很高的產品
它是一款調理型的化妝水,
我通常拿來當曬後使用可以鎮靜舒緩
還有長痘痘的時候輕拍濕敷都可以消炎...消紅腫
效果隔天就有感覺了呢
這瓶很適合混合性/油性肌膚使用可以平衡油脂
但還是建議局部使用就好,針對容易出油的位置輕拍即可

 


肌研極潤化妝水

不知道的請舉手?~呵呵
它實在有夠紅啦!
它有分為清爽型跟滋潤型兩種
保濕的效果很優........
用過的人都說讚
因為保濕效果極佳,所以一定要推薦的啦~




契爾氏藍色收斂水

這被IVY歸類為夏季限定的產品
因為混合性肌膚的人在T字容易出油
還有有毛孔粗大的問題這皮也很好用
或者是擠完粉刺後用藍色收斂水濕敷
才不會讓毛孔越來越粗大喔~

這瓶的效果極強.....
由於含有酒精配方,同樣建議妞兒們局部使用就好,不要全臉用喔。




廣源良蘆薈涼敷凝露

最古早的天然保養聖品
卻是到現在人氣不墜的好物~蘆薈
這個牌子也是平價出了名的
蘆薈不僅保濕還能曬後修護
現在的夏天太陽實在太毒了>"<
往往因為曬太陽而讓皮膚缺水...還有皮膚會紅紅的
這時候趕快敷上這瓶會紓緩很多呦,也已經是第3瓶了!!!!!!




鑚白光美肌精華

這瓶同樣受到很多格友的喜愛
我也很甲意的它的瓶身~哈!
(不過我不是面貌協會的啦)
內容物好用才是重點囉////////////

乳霜狀的質地不油膩,在化妝水後使用
幾天後皮膚可以明顯的感覺更細緻更明亮了
難怪這麼多美人兒愛用啦





這是搭配亮亮女神跟鑚白精華的效果
除了好上妝之外////////
皮膚的紋理也更細緻了//////
臉的明亮度也提升了許多///////~




薏仁健康化妝水

同樣也是愛慕可的產品,
薏仁是非常好的美白聖品.....夏天更是需要它
含有薏仁天然的成分,
除了美白功效還有淡班的效果,
只是通常淡斑是需要長時間的關注跟努力
光是短期的話效果不可能明顯的
通常都需要搭配其他淡斑精華液之類的~
不過夏天用此瓶很清爽....我也很愛!!!!

 


曼秀雷敦抗痘潔顏慕絲

IVY也是把它歸類為夏季限定的保養品
畢竟冬天的出油狀況不會比夏天嚴重
如果冬天用這瓶的話
感覺會有些乾澀保濕度沒這麼夠力了~
同樣適合容易長痘痘的姐妹們^^
慕絲狀在清潔的時候非常方便喔~




PERFECT超微米潔顏乳

呼呼~這瓶洗面乳超愛超愛的啦!
這已經是我4度購入了~
你們看........都被我擠到扁扁的了~噗噗
沒有添加任何香料成份,
加上泡沫十分綿密
.....
還有洗後非常的保濕難怪這麼愛買~嘿嘿

 


記得我曾經跟大家提過我是面膜狂吧~~~沒錯!!!!
我買了很多開架式不同品牌的面膜
有的大致上敷起來沒有太大的差別,只能說還不錯
只有美肌之誌這個品牌我超愛的
我買了它的全系列捏~哈哈哈哈XD~

有淡斑功能的~美白~保濕~柔嫩~一次買齊了。
除了面膜服貼之外.....他們家的面膜效果都蠻明顯的
不管是保濕...美白都相當的好用
!!!!!!
至於面膜需不需要每天敷呢?其實不用啦
大約1星期2次就好了~~~
長期敷就一定會看到效果呦^^(別心急)
其他像是身體保養也有許多不錯的好物~可以參考這篇


呼////////////這篇打完了啦
我ㄧ氣呵成耶~
剛好有靈感打的也很快,
也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都喜歡喔~
有哪些你們用過的呢?
還有哪些好用的保養品?
一起來跟IVY聊聊天分享唄^_^
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