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希望卸妝可以卸的乾乾淨淨呢?我也希望
從讀書時代就開始接觸不同的卸妝產品,
 而且呀~其實我覺得當女生很幸福!!!!
為女孩子設計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不過要賺女孩子的錢太好賺了,因為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嘛!

現在的卸妝產品真的好多喔,每次去藥妝店都會逛的眼花撩亂
有時候真的會遇到兩難的狀況.......
可能因為女生的東西競爭太激烈了////////現在卸妝油的價格普遍都很親民^^
我常常覺得保養雖然重要,但是卸妝更是保養的基礎
這個環節實在太重要了!!!!

以前我都沒有再好好看待這個問題,
不過現在很勤勞的卸妝,有時候還會卸到2次~

那麼就來分享我覺得幾瓶不錯的卸妝產品囉~

 




TISS

這個算是卸妝產品的元老級了吧^_^
它有分成綠色瓶子跟黃色瓶子
這個牌子可是"資生堂"旗下的品牌,
他們家旗下的牌子都蠻不錯的~

我記的綠色瓶身是乾溼兩用的;黃色瓶身是乾用啦
雖然兩罐我都用過,我依舊喜歡黃色的
總覺得可以清潔的比較乾淨,也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
算一算TISS系列的卸妝油我已經用了超過3瓶了~呵呵

針對幾個大家在意的問題做評比吧~
(滿分是5個愛心呦~)

質地:  卸妝油 
清潔力: 
洗後保濕度: 
有無香味: X
好沖洗程度:
有無過敏反應: X
價格親民度: 
 
 



SEXY LOOKOIL FREE 無油零負擔乾溼兩用卸妝露

這是後來逛街的時候發現的,是丁小芹/愛紗代言的品牌
它們有組清除鼻頭粉刺的清潔面膜很好用,價格也很便宜
只是除了鼻頭粉刺這一組其他的產品我沒有用過,
它的名字"無油"吸引了我,決定買來用看看。

用起來的感覺讓我驚艷,因為真的"無油"
因為是露狀的所以很好沖洗,用在手上跟臉上都不覺得油膩 

露狀的質地讓我想起了ORBIS的卸妝露,同樣無油感/清潔力也很優 

 質地: 卸妝露 
清潔力:  
洗後保濕度: 
有無香味: 有 
好沖洗程度:  
有無過敏反應: X 
價格親民度: 




 FANCL 新淨化卸妝油

 這瓶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雖然IVY幾乎很少在買專櫃品牌,不過值得推薦的還是會讓人想要試用看看
這瓶用過的人都說讚^^我當然也要試試~
沒有什麼味道....而且雖然質地是油,但是卻是很清爽的那種FU
而且清潔的能力同樣也是好的沒話說~~
一次的用量很省,不需要幾壓太多就可以潔淨溜溜了
而且壓這瓶非常的溫和,就連敏感肌膚也適用喔
不過在價格上如果可以在便宜些的話就更完美了!!!

質地: 卸妝油
清潔力:  
洗後保濕度:
有無香味: 無
好沖洗程度:
價格親民度:
 




婕洛妮絲蜜桃淨白溫和卸妝液

一打開瓶蓋......味道好清香(是水蜜桃香氣)淡淡的很舒服^^
這個牌子也是自己最近才開始熟悉的,
這個味道是這幾瓶卸妝產品之中最好聞的了,唉呦~偏離主題了
味道不是重點好不好用才是大家所關心的
它不是屬於那種濃稠感的液體,偏向水狀的。
 
我必須說這也是個會讓人想繼續使用的產品,
除了清爽之外‧清潔力的表現也不俗,讚!

質地:卸妝液
清潔力: 
洗後保濕度: 
有無香味: 有(蜜桃香)
好沖洗程度:
有無過敏反應: X
價格親民度: 
 


 

 BIODERMA 高效潔膚液

 這罐我超愛超愛的!!!!!!!
不管是平常不化妝時卸妝或有化妝時卸妝,每次總是會想到它
500ML的大容量瓶身,其實還沒有開始用的時候很擔心
因為它太大瓶了.....如果不好用怕會很浪費>"<
事實證明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已經很久沒有用過這樣清爽又卸的乾淨的產品,就算平時不化妝
用來卸除臉上的髒污也非常的適合呢~推

質地: 卸妝液
清潔力:
洗後保濕度: 
有無香味: 有(淡淡的)
好沖洗程度: 
有無過敏反應: X
價格親民度: 
 



 肌研 極潤玻尿酸超保濕卸妝膠

這個牌子的化妝水之前我有介紹過,同樣也是回購率很高的一個品牌
原本以為只有化妝水跟乳液,後來發現他們也有出卸妝產品
只不過比較我從來就沒有用過卸妝"膠",
心裡還在想:那會不會很黏很不好推勻呢???(疑惑中)
等到真正使用之後他真的卸的蠻乾淨的,也可以乾溼兩用
重點是他還有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無酒精/香料成份,用起來更為放心
這瓶強調保濕,沖洗完之後的確很保濕程度非常夠力!~

質地:卸妝膠
清潔力:
洗後保濕度:
有無香味: 無
好沖洗程度:
有無過敏反應: 無
價格親民度: 
 


 UNT 櫻花阻黑綻白卸妝油 
 
最早開始接觸UNT是從指甲油開始的~呵呵
這瓶有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有添加薏仁跟傳明酸的成分
可以在卸妝的過程中讓臉部更加的白皙透亮,
很多人總覺得卸妝油容易導致長痘痘
 其實只要清潔功夫做好,卸妝油對我來說是可以卸的最乾淨的了
至於乳狀的是比較溫和啦~不過我常常覺得好像沒有卸乾淨~噗

質地:卸妝油
清潔力:
洗後保濕度:
有無香味: 有
好沖洗程度:
有無過敏反應: 無
價格親民度:


接下來就來進一步測試彩妝.眼線液....等卸除的能力評比吧~^_^

 


針對眼影的部份,
像是有的女生化煙燻妝的話,要一次卸乾淨其實不容易呢
通常濃妝的眼影都會比較濃厚,
在基本眼妝眼影的PK賽中,這幾瓶難分軒輊啦~都很優!
 


 



一般底妝部份~像是隔離霜/粉餅來評比吧~
對於這個環節我比較在乎一次擦拭之後的感覺
同一個位置不重覆卸來評比囉~
FANCL跟BIODERMA還有TISS、婕洛妮絲都很棒~ 
 






頑強的眼線液有的防水力超強的
像是IVY用的戀愛魔鏡的防水力就很強,>"<
到底這幾瓶誰能勝出呢???呵呵





試用後的結果,其實表現都不俗
但是嚴格說起來最滿意SEXY LOOK、BIODERMA、FANCL這3瓶
至於睫毛膏的部份,因為睫毛屬於較脆弱的細項
我都是用眼唇卸妝液來卸除睫毛膏的,
現在的睫毛膏越來越多款都可以用溫水卸除(我現在用的就是)

至於眼唇卸妝液我喜歡用萊雅的,而且它蠻常在特價的
一次購入可以用很久捏~~~~
 



即使再好用的彩妝產品,
也都是需要有很好的卸妝產品來做搭配,
將臉部的妝容卸的乾乾淨淨,
這樣才不容易長痘痘或是粉刺之類的~~~

畢竟化妝品殘留在臉上對臉部會造成負擔的。

這篇簡單的分享,提供給姐姐妹妹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