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IVY小妞持續的懶惰中ING.......
最近真的好熱喔>"<我的脖子居然起疹子了,
就連皮膚的出油量也激增還有還有痘痘似乎不聽話一直冒出來~
勤敷面膜&使用控油產品之後這幾天皮膚有乖乖聽話了~YA
我真的覺得當女孩兒其實很累.......
要不斷的整理儀容打扮.瘦身.保養,
就是怕因為不修邊幅而變得邋蹋~
原本只有20幾歲卻因為怠惰而急速老化可就不好嚕///
我以前就是因為太懶惰了所以看起來比現在還要老~噗噗
看到自己當時的照片真的要暈倒了(大字型倒下)
只想要把那些不堪的照片摧毀~嗚嗚嗚嗚

還好之後的我勤勞振作了不少~~~~

天氣很熱姐妹們都如何保養皮膚呢????
這篇要介紹幾款很適合夏天敷的面膜~
這陣子我都輪流敷這幾款效果也都相當不錯耶!
有的是敷起來涼感的面膜,
有的是適合日曬後紓緩&保濕型的面膜^_^
每次只要在外頭曬一整天就會覺得皮膚相當可憐, 
回家一定要馬上呼呼&秀秀才行~哈!

廢話不多說了~來吧^^



第一款要介紹的面膜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它在網路界可是炙手可熱很多知名部落客都大力推薦的!
AVIVA這個品牌的保養品我已經介紹過很多次了,
到現在依舊還是大大的推薦他們所有的商品~
來自MIT優秀的團隊////研發出許多不含香精的天然保養品,
而且就連價格也是小資女孩都負擔的起的~
完全不用擔心整個月的摳打就這樣沒了喔~



AVIVA隱形面膜是他們家很夯的火紅商品,
超細緻服貼的面膜紙可以跟肌膚完整的貼合~
讓面膜的成分更能快速吸收達到滿分的效果呦~

以前IVY不常在網路購買保養品,
因為自己的皮膚容易敏感~
總覺得網路很多自有品牌並不是那麼值得信賴~
後來我慢慢接觸許多不錯的網路品牌之後,
徹徹底底的改變了我的觀念////
很多網路品牌都比開架式還要好用耶~
也有許多也是不會輸給貴鬆鬆的專櫃品牌喔^_^





它的面膜紙實在是太薄太薄了~~~
我這個粗魯人一不小心就把它撕破了(ORZ)
用過很多不同品牌的面膜,
我真的很在乎面膜的服貼度~
這款的服貼程度就如同它的產品名稱一樣"隱形"
整個跟我的皮膚合而為一了捏~超讚! 
到現在我還是持續的使用這款面膜,
如果隔天有重要的約會或是要出門旅行~ 它就是我的急救面膜^__^ 





敷起來嫩白又保濕,皮膚摸起來真的很水嫩耶!
但是每一片面膜剛敷完效果都是很不錯的,
其實要隔天早上感受才是最準的啦!
皮膚的紋理變得很細緻,摸起來也變得光滑許多~
上妝時更能夠感受到服貼度變好了,
也變得不容易脫妝了喔~
夏天臉部如果容易出油的話脫妝的情況真的是非常嚴啊!
若要改善這種情形記得要多敷面膜增加皮膚的飽水度~
狀況真的就會改善不少了喔~~~



這個牌子也是在86小舖發現的~
之前也有用過她們的鑚白光美肌精華
效果真的相當不錯之前已經有介紹過了////
所以這篇不再詳述了喔^^
這次的重點就是這罐CHARM夜小臉神話晚安面膜
顧名思義就是有瘦小臉的神奇功效捏~



跟一般面膜不同的是它的質地比較濃稠些~
感覺很像擦在臉上的乳霜~呵呵
這時候我又開始擔心(會不會太滋養長痘痘)
敷了幾次之後並沒有任何不適感發生。



因為特殊的成分所以這款面膜有很不錯的拉提緊緻功效~
IVY已經年過28歲了,皮膚的新陳代謝能力都會開始持續不斷的下降/////
最可怕的是臉部跟頸部的細紋最能夠洩漏女人的秘密了~!
因為這罐有緊實的效果所以我都會拿來塗抹於頸部順便讓它按摩吸收~
至於效果我覺得很不錯^_^



這瓶CHARM夜小臉神話晚安面膜有兩種使用方法:
1.就是塗略厚一層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2.塗抹於臉上20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沖洗

我通常兩種方法都會交替使用~
敷在臉上時都會順便按摩臉部~
由內往外.由下往上 不只可以加強產品的吸收也可以達到絕佳的緊實效果~嘿嘿



我的臉太大了咩~好羨慕別人的小臉蛋~嗚嗚嗚嗚
利用DIY按摩的方式加以輔助
另外再搭配具有特殊功能的面膜,
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

我的右臉(你們在螢幕上看到的是左邊)
就是經過按摩+敷面膜之後的功效/// 跟另外一半部的臉果然有差吼~~~~哈^0^



除了美麗日記的面膜不錯用之外///
我私心大推絕世美肌系列的面膜(我自己覺得非常好用)
這款冰河泥保濕面膜添加甘草.薄荷成分,
非常適合在夏天熱呼呼的天氣敷呢~



絕世美肌改良後的面膜紙更加的服貼了~~~~
難怪我最近又跟好姐妹們一起囤貨~YA

這款不僅可以保濕(夏天用也不會太滋養)
算是清爽型態的保濕~
而且又可以淨化毛孔~
我自己覺得非常的滿意///// 



偶還發現它可以改善肌膚敏感紅腫的問題////
我記得前一天晚上臉不知道為什麼兩頰有點紅紅的~
結果當天晚上我敷了這款透心涼的面膜之後馬上有鎮定的效果~
皮膚紅紅的狀況真的消失了耶!!!!!

冰河泥真的太好用了^___^
真的又想跑去多買幾盒~哈



到了夏天油脂分泌的狀況都會變得嚴重^^"
天氣悶熱&油脂分泌旺盛很容易導致毛孔阻塞的現象產生,
之前聽過皮膚科醫生說過要改善皮膚狀況首要條件就是做好清潔~
保持毛孔的暢通才不會容易演變成痘痘肌&草莓鼻囉////
貝佳斯 美膚岩漿面膜大家肯定不陌生吧^^
有許多藝人都有推薦過~~~~

這款特別適合混合肌&油性肌&痘痘肌適用////
每次到了夏天我的T字部位簡直油到可以煎蛋。
整個臉看起來還閃閃發亮~嗚嗚嗚嗚
對了~這是一款清潔型態的面膜, 通常我一週只使用一次^_^

泥巴狀的顏色真的好噁心,
忍不住要說一句IVY小姐是納美人嗎?
清潔型的面膜都很快乾.....
而且整個超涼爽了~哈哈
大約10分鐘後就變成這樣了/////// 



天呀天呀~整個超緊繃的
我的臉完全無法動彈了~
記得絕對不要在這個時候偷笑////
請旁邊的親朋好友別在這個時候白目的逗你呦~

整個臉僵硬到好像恐怖蠟像館的蠟像~~~~~~>"<



等到10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囉~~~~
 一敷完之後就可以感受到整個臉好潔淨///
皮膚好涼爽舒服而且毛孔細緻不少,
那種深層清潔的感受真的是有夠爽的~~~~~~^0^ ^0^



這個如同果凍狀的晚安面膜也是我的新寵兒
伊之情 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我也是看了部落客介紹之後整個大大的生火,
馬上把它列為我的口袋名單~
準備睡覺時來個夜間保濕美容之旅~
 




 這款是晚安凍膜所以不必水洗,
可以一敷直接到天亮的呦///
 對於有時候很懶惰的妞兒們真的是非常方便的保養選擇~
敷在手上可以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有如水狀的水感完全沒有黏膩不舒服~
擺脫了討人厭的黏乎乎質地,
就算敷在臉上一覺到天亮也不會難過~

保濕效果真的是啵棒的!
肌膚有如喝足了水分~
多敷幾次之後也可以幫助毛孔更為細緻呢~
只是需要持之以恆才可以看見成效~
如果你們也有毛孔粗大的困擾IVY強烈推薦這瓶喔^_^



咦~怎麼乍看之下有點下杏仁豆腐(餓了嗎???)
夏日除了毛孔的困擾之外還有....怕曬黑的困擾^^
所以當然要好好努力美白美白!
一年四季我都很怕曬黑~不過我發現有些女孩很適合小麥肌耶
凱蜜菈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品牌,
因為用過他們家的BB霜之後從此就愛上了凱蜜菈了~
不過這回不是要介紹BB霜而是要介紹這罐 凱蜜菈 牛奶薏仁美白凝膜
 


將果凍狀的凝膜均勻的塗在臉上////
一樣要敷厚一些些.........
靜待15-20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洗淨~
我通常都是敷20分鐘才會沖掉^^



請忽略IVY臉上討人厭的小雀斑>"< 

哇乎~我完全沒有修片喔 整個臉更透亮白皙了///
我愛上了他的清爽.水感.透亮的效果,
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敷......
是一款夏日必備的平價面膜喔~



忍不住裝可愛推薦一下咩~~~~^_^





這個從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的果凍是什麼口味的啊????
妞兒們~這就是我的夏日日曬過後的秘密武器-蘆薈凍膜

我會建議大家不管是什麼品牌的蘆薈凍膜都放入冰箱當做冰敷使用,
蘆薈的功效就是保濕.舒緩~
而且它適用於所以的肌膚十分溫和~
大家可以不必太擔心會引起過敏反應////
只要是夏天我都會準備一罐只要外出旅行回家之後就會馬上冰敷10-15分鐘,



通常我都會敷厚厚一層
敷起來冰冰涼涼超適合炎熱的夏天呢~



不僅可以幫助肌膚降溫,
也可以當作日曬後SOS救急的好幫手喔///
一方面也助於肌膚的保濕&舒緩任何的不適感~

冰箱裡頭準備一罐了沒呀??
快去買快去買(勸敗中)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
因為前不久才寫文介紹過這瓶的~
所以在此篇就不再詳述了喔~~~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這張照片~~~ 皮膚的紋理相當細緻光滑,
當然也要感謝這瓶平價又好用的凍膜囉///
 
像BABY一樣水嫩透亮,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

同場加映~送禮物時間


禮物一



還記得幾天前IVY在臉書有提過有位可愛的網友嗎?
那位手很巧的網友 欣怡 很會DIY做串珠髮飾,
一個個繽紛可愛的冰沙色髮束在她的巧手下~
整個晶瑩剔透感覺好好吃^0^
而且她的技術真的是很棒(手工精緻又牢固)
徹底擄獲了IVY姑娘的心,
我很愛戴著它親手製作的髮束趴趴走~
 










可愛小巧的串珠髮束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換髮型~
我大力的推薦這個細心又貼心的網友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詢問關於髮飾的相關事宜喔 點此

~今天就要送出兩個給可愛的讀者們~
只要推推並留言【可愛串珠髮束我想要】
IVY就會隨機抽出網友一次送兩個給大家喔 ^^

 禮物二

另一個要送出的禮物是AVIVA的完美極緻生物面膜2入+完美導入隱形面膜2入給大家~只要推推並留言【水感面膜我想要】
 IVY就會隨機抽出一名網友送出四片面膜喔^^
 
////開獎囉///


9號朋友是第一抽所以是串珠髮飾
25號朋友是面膜

請9&25樓的朋友快快留下收件人/地址/電話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