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忽略我頭頂的大大大布丁啦~
這兩天已經脫胎換骨染了棉花糖棕,
莉婕新出的泡泡染真的相當不錯耶!
染出來的效果還蠻滿意的,總比花了1千多去髮廊染好吧///
經濟不景氣很多地方就能省則省囉~噗

這陣子因為IVY的一些私事所以發文的速度緩慢,
我發現在心情悶悶煩躁的情況下連一個字都打不出來>"<
甚至已經嚴重影響到自己的生活態度////
決定重新調整自己對人生的心態重新出發~
要當一個樂觀正面的IVY小妞^0^

圖片中的頭毛好長呢.......
只是幾乎完全沒有什麼層次感~
把頭髮稍微修剪了一下再加上補染之後,
果然比照片中的自己有精神了~呵呵

秋天到了~ 
本來就愛編髮的我又開始大玩特玩我的頭髮了~嘿嘿 
很多人應該都很愛看韓劇吼..... 
如果劇情很棒的話常常會奮戰到半夜還在趕集數 
我也是曾經做過這種事的一員啦!
 
每次都很羨慕韓劇女主角的飄逸浪漫的長髮造型
還有可愛活力的俏麗髮型.....
 這篇就來個簡單不同感覺的6款秋日韓系髮型吧!!!!



LOOK 1

電棒真的是女人變化造型的好朋友耶!
幾乎所有的編髮都需要它的幫忙呦^^
將頭髮先用電棒捲出微捲髮型.....
IVY此次捲的方式是內捲+外翻搭配 捲出來的髮型就會比較浪漫一些......
 若是要可愛的成分多一點的話就可以使用全部內捲的方式喔^_^

大部分都是看到女生旁分或是妹妹瀏海,
其實中分的髮型也會飄著濃濃的女人味&成熟浪漫感。 



只要前額的瀏海夠長的話,
就可以使用中分的髮型了/////
這個髮型沒有特別的撇步~
只需要使用電棒即可。

用電棒捲完的頭髮稍加用手將捲度撥鬆,
看起來會更加蓬鬆有空氣感。



是不是成熟不少呢^0^
很多人都以為IVY才大學剛畢業~
其實自己早已經突破28大關的輕熟女了//
這個LOOK剛好也符合現在的年紀啦~

代表的韓劇女主角:仁顯王后的男人
 



LOOK 2 
接下來將所有頭髮撥到同一邊,
大家應該知道這個步驟要幹麻了吼~~哈哈^0^  



從髮根編三股辮~~~~ 



編三股辮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鬆"
以前還不那麼流行空氣感的時候都會綁得很緊貼貼的~>"<
現在覺得以前的綁法實在是太醜太醜了啦~嗚嗚嗚

綁好的三股辮不僅前額很有存在感
造型也是滿分滿分呢~
小小的側邊辮子卻大大的加分了不少///
不管是穿裙子.休閒的短褲都沒問題!
尤其天氣悶熱難耐的時候,
這個露出額頭的清爽綁法更是讚到不行~
我上班的時候就很喜歡綁這個髮型~
畢竟騎歐兜邁的時候實在是太熱了嘛!




氣死偶了~~~
明明很愛的麻花辮卻因為頭髮的大布丁而扣分了啦@@
妞兒們就請自動忽略我的黑髮囉~啾啾

日雜的造型也常常出現這種簡單的編髮/// 只是如果頭髮沒有先用電棒捲過的話,
整顆頭的立體度就無法呈現......
想要完美加分的話就要出動電棒一下囉^_^
若再穿上飄逸的長洋裝肯定超速配的~呵呵

代表的韓劇女主角:拜託小姐



LOOK 3

這是剛剛LOOK 2的延伸版啦~
實在有夠簡單到不行的髮型呢!~
只需要再多準備2條橡皮筋就搞定了~

這個髮型我馬上想到一部韓劇"喬妹"
在台灣也紅透半邊天的浪漫滿屋~
劇中喬妹就有綁過此類型的髮型,
還唱著可愛的小熊歌~哈哈



原本前額的麻花辮依舊留著......
將頭髮分為2束////
用簡單的橡皮筋綁起來,
喜歡花俏一點的美眉~
也可以選擇髮飾來配戴喔^^

因為本身將頭髮綁成兩束就已經很可愛了
若是配上髮飾的話怕會太過幼齒~噗



這個髮型最大的撇步就是這個.......尖尾梳 
將兩側的頭髮用尖尾梳拉鬆,
才不會顯得整顆頭都扁扁的~~~
尤其是髮量偏少的妞兒更需要這個程序增加頭髮的蓬度呦^0^





IVY小妞就是愛裝年輕/////
看到這個可愛幼齒的自己整個心花開了~
如果還可以年輕個10歲不知道有多好哇~
這個髮型很適合活潑甜美的女孩兒~

穿短褲.短裙都超級速配!
或是運動套裝也會有活力四射的感覺,
腦海中浮現了宅男女神安心亞,
我發現她的笑容真的好甜好甜耶!
超喜歡看她的^___^

這個髮型也很適合男女朋友約會&幼幼台,
男友看到了甜到心坎裡~
小朋友看了會超喜歡你~
 


加上亮晶晶的眼妝整個人看起來好有精神啊!
跟平常長髮披肩的形象落差真的是相當大吼~~~
妞兒們喜歡這樣STYLE的IVY嗎???

代表的韓劇女主角:浪漫滿屋
 


LOOK 4

小小貓耳朵來囉^^

每次看到韓網拍都有很多麻豆喜歡綁這個造型,
一直都覺得自己很不適合~
我的額頭太高了把瀏海夾起總覺得超沒安全感的~嗚嗚嗚
但我又喜歡嘗試不同的STYLE,
還是鼓起勇氣綁了這個風格.......
之前有在FB&無名分享過這個LOOK的穿搭~
沒想到被許多網友歐露好看耶!
只是那個時候沒有用電棒/////
用了電棒捲一下果然髮型立體度激增 UP UP UP



將瀏海分成中分~~~~~~~
稍微扭轉一下用小黑夾固定即可///// 



小小貓耳真的很簡單耶!
其實在家裡我習慣把額頭露出來,
為了避免頭髮貼在額頭出油///
所以會讓額頭好好的透透氣啦~

只是出門的時候還是不習慣把額頭露出來,
那種感覺好像沒有穿衣服一樣沒安全感~呵呵



這張是裝氣質啦~哈哈
私底下的我可是超級活潑愛講話////
簡直只能用聒噪形容~嘿嘿

 代表的韓劇女主角:49天



LOOK 5

將瀏海用成一撮用黑夾子固定住~



其他的頭髮全部抓起用髮束綁起來,
頭髮不要全部抓出預留一半即可~
感覺就會像一個大的甜甜圈~哈哈
不需要綁包包頭也可以創造出髮量多又俏皮的簡易編髮///// 



讓大家看起來側面圖會比較明顯嚕~ 
側面的甜甜圈會讓後腦杓更立體.....
 髮量也頓時激增了許多.....
我的髮量不算多,頭型也不是屬於圓頭型而是扁頭型啦>"<
在編髮上我就會特別注意不要讓自己的頭看起來整顆扁扁的.......
免得照相起來也會很怪異咩^^



這是一款非常清爽的髮型,
誰說秋天就一定要長髮披肩呢!
剛入秋的時候只有早晚有些許的涼意~
就算綁了這個可愛清爽的甜甜圈偽丸子頭也不會覺得脖子很冷~噗

想要清爽度百分百的妞兒們, 此款髮型SO EASY~
快來試試看吧^______^

代表的韓劇女主角:愛情雨
 


LOOK 6

我想這個根本就沒有難度囉~
將頭髮撥到一邊,
利用黑夾子將後面的頭髮固定住///
讓另一側的頭髮全部集中在一邊就好。 
~這個髮型極具女人味也非常時尚~
 


同時又兼具個性美的簡易髮型

少女時代&樂基兒都出現過這個髮型呢!!!!!
只可惜我沒有樂基兒的性感厚唇
也沒有少女時代的曼妙身材~哈哈



成熟優雅的性感女人味就能襯托出來了~
不費吹灰之力呦^_^
至於這個髮型IVY覺得妝容十分重要!!!!!!
眼妝的部份可以化淡淡的小煙醺
或是極度女人味的粉紅色系也很OK的啦~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的頭髮已經沒有布丁頭囉~
這禮拜要準備拍新的照片&過生日~
又即將老了一歲了, 生活依舊沒有任何的改變.....
只不過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多了辛苦
卻也多了幸福~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 給IVY一個愛的推推吧~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