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好詭異喔^^"白天還是大太陽~
到了下午就會突然傾盆大雨///
大家外出時都要記得帶雨具喔^_^

現在的夏季都特別的長,越來越沒有秋天的感覺了.......
到現在都已經9月了依舊還是熱呼呼的~
艷陽高照又悶熱都快要融化了啦~呵呵
只是服飾業卻還是被迫換季了.......
好多網拍都開始販售秋天的衣服了呢^^
最近的我超乖的都沒有瘋狂血拼/////
也因為天氣還是很炎熱,秋衣完全派不上用場~
 
還記得夏天流行什麼單品嗎?
其中很火紅的就是印花單品了........
不管是大印花&小碎花到處都可以看得見蹤影~
 我的衣櫃就是少不了這些花到爆的單品~哈哈^0^

趁著夏季快要接近尾聲了,
趕緊將一些印花單品發個合輯文好嚕/////

有很多照片是IVY沒有亮相過的,
有些之前妞兒們也見過了喔~^_^
夏天的尾巴依舊花花花個徹底吧!!!!!!
 
 

渡假風的渲染印花充滿著島嶼氣息, 

舒服的淡雅色調就像漫步在沙灘一樣~
一直以來自己都很喜歡島國的渡假式穿搭~
像是藤編包.印花單品....都是帶有濃濃渡假味道的LOOK~
然後再戴個大大的太陽眼鏡是不是很有畫面呢^^
這件的色調很特別....帶有一點點的螢光藍,
風格也格外的鮮明許多。

胸前的荷葉邊讓胸部UP UP 
飄逸的雪舫質料更適合在海灘戲水漫步呦~
 難怪每年的夏天這種渡假風的長洋裝就一定大賣!
出國時別忘了帶一件異國風一下吧^0^



~有蝴蝶飛舞的印花單品~

這件單品我自己也好喜歡窩.......
不只有繽紛舒服的冰沙色調
上面還有蝴蝶翩翩飛舞喔~
加上大大的印花好好看呢~^^
夏天就最適合穿這種淡淡的顏色,
看起來真的會透心涼耶!



這張可以拿來騙所有人啦~哈哈哈
利用拍照的角度讓我從哈比人變成高個妹
光是看到這張照片就整個超嗨森
也要多虧了這雙超顯腿長的鞋鞋(愛死它了)
說著說著怎麼說到我的腿了呀~ 好啦~重點是在IVY的T-SHIRT^_^
86 GIRL的衣服質感相當不錯, 
 這件印花T我自己很喜歡(穿起來超舒服的)



照近一點給大家看看^0^
雖然是淺色系的雪紡材質卻完全不會透明,
不需要額外再搭小背心之類的(悶熱)
雖然走平價路線的網拍越來越多......
但是並不是每一間的品質都可以這麼優///



我曾經不只一次的踩過地雷,
讓人生氣的是那家賣家的價位不算低呢>"<
收到衣服時的質感比平價的商品還糟糕~

一中街也有許多秀到爆的衣服都只要150元,
住台中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在說哪一間吼~~~~~~~
150元的價格真的很吸引人,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大部份質料都不怎麼好////
摸起來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



這種耐搭的印花T真的可以多買幾件呢~
隨性的搭配短褲就很好看了!
不用絞盡腦汁搭配浪費時間囉^^
每次穿上它我的心情都超好的~!
質料實在是太太太蘇胡嘛



天呀~這天的眼睛實在腫的不像話耶(嚇)
感覺好像狂哭了2個小時一樣的慘狀~嗚嗚嗚
大家就直接幫我打馬賽克好嚕/////

說到印花單品怎麼少得了印花短褲呢~I LIKE 
這件的褲管還有可愛的荷葉設計,
可以巧妙的修飾掉大腿的贅肉......
加上又是高腰褲的關係下半身拉長許多~ 稍稍的彌補我這個短腿女的遺憾~YA



逛網拍的時候幾乎每一家都有花花短褲的存在////
原本沒有太大興趣的我,也決定穿穿看~
果然跟素面的短褲不一樣的FU~
充滿了濃郁的夏天感^_^ 不由自主的愛上花短褲。



我的衣櫃裡頭真的多了好多短褲的蹤跡,
短褲不容易走光而且穿起來很涼快........
不管是素面款...還是這種印花款
我通通都很愛!!!!!!!!

想嘗試一下不一樣STYLE的妞兒們, 素面的褲子穿膩了嗎?
 那就換個花短褲穿穿吧!



碎花短T也是相當修飾身材的選擇呢~
非常適合下半身比例偏短的妞兒~
每次看到這種短版合身的上衣直覺就會想到海邊, 可能因為可以露的比較多~哈哈哈哈^0^
若是裡面不加內搭的話,真的很適合到海邊曬太陽耶!

只是走在街上若是這樣穿的話, 
 肯定會引起大家的側目吼~~~~



之前有妞兒問過我的吊帶褲在哪裡買的????
這是在一中間的小店買了只要$280摳摳
這個吊帶褲還可以把吊帶拆掉2穿式的相當方便~
剛剛好又是我愛的冰沙色,跟短T好速配。



再來要介紹我最近很愛的褲裙~ 想要搭配的休閒一點,
換上了休閒風的連帽小外套之後
果然休閒味十足耶!

我記得幾年前還沒有那麼流行褲裙.... 近幾年越來越多的褲裙款式出現~
飄飄的褲管可以隱藏住腿部多餘的肉肉~
不像短褲大部分都比較服貼,
 整個就是曝露缺點了嘛!

很多人都覺得IVY很瘦,
好多朋友看到我本人之後都跟我說:你超瘦的!
 螢幕上的自己真的有放大的效果吼~
都是因為臉大惹的禍(殘念)。





有沒有覺得我又長高高了呢?
難怪很多人都說高跟鞋是女人的好朋友,
事實擺在眼前拍照的時候有它真的比例好很多捏~扭

這種棉質的褲裙比較不容易飄~ 如果是雪紡布料的話,
風太大也是很容易走光的呦^^

想要掩飾大屁屁,
褲裙絕對是好幫手。



咦~打文章的時候才發現一件事情
怎麼這次介紹的印花單品都是藍色居多啊!
剛好呼應我最近的心情嗎?很BLUE^^"

當初看到麻豆穿這件一字領的碎花上衣+白長褲
搭配起來比較成熟一些~
我比較想要搭配出俏麗年輕感,
所以將長褲換上了短褲.....
再搭配一條民族風的項鍊&亮色系的鞋鞋 
這樣的呈現方式真的年輕不少,
目的就是要讓大家猜不出我的年齡~嘿嘿

 



露出鎖骨的線條看起來也會變瘦!!!!!

最近發現IVY的贅肉都集中在下半身,
 肯定是因為長期坐辦公桌的關係~
怎麼覺得下盤不斷的橫著發展~
連日來的懶散放任贅肉任意的生長~噗
不行不行////真的要打起精神運動才是!

對了~對自己的肩膀很有自信的女生, 像這樣露出鎖骨肩膀的衣服超適合的喔~
 


大家別誤會~~白色的小褲褲是我的短褲啦!
我完完全全沒有走光喔~呵呵

Xoffee的空間真的很好拍照耶! 我整個拍的超盡興的,
之後再跟大家介紹這間充滿攝影概念半戶外空間的嘎逼廳^^

其實我的花花衣服真的很多耶....
 不過有的都是很久之前亮相過的~!
這幾件都是近期新增的寶貝兒~

在網路上也看到很多不錯的印花單品,
剛好也都適合現在依舊悶熱的天氣~



雪舫飄逸的花花上衣,
很喜歡袖子的設計!
對自己手臂沒有信心的女孩兒~
不妨多嘗試這種袖子的衣服,
修飾果真的是一極棒!~
IVY小妞屢試不爽呀^___^



色彩繽紛豔麗的印花T

色彩濃郁的花上衣也很好看捏~~~~~
讓整個人都注入了活力感~~~~ 



清爽的背心式洋裝,
大大的花朵圖案簡單耐看。 
花背心裙真的很適合在海邊拍照呢~ 麻豆整個超怡然自得的~哈哈





花朵拼接花裙好LADY

這種類似風格的洋裝我有好幾件呢~
可以呈現出柔美溫婉的形象!
我也很喜歡照片中的麻豆斐莉,
清新脫俗的氣質讓人百看不膩耶!

YA~花花褲裙又出現嚕^_^ 隨性搭配簡單的上衣就這麼好看~
真想要買一堆不同花色的褲裙,
每天都來換一件~哈哈哈哈



哇乎~比較少見到花襯衫耶!
這件的配色帶有復古色調不僅夏天適合~
就連秋天也超速配的呢~

艷力強眼的紅花花展現出濃濃的女人味/////看起來就十分的浪漫.時尚.優雅.知性~~~~
喜歡偏向成熟感的妞兒, 這種成熟感的襯衫大推大推!!!!



這件裙子我一直都好想要下標~
淡雅的印花好舒服呢^0^
有種漫步在雲端的舒適感~
結合浪漫古典的氛圍&
幸福的小小鄉村風~超美的!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下標購買~哈哈
 


帶有個性美的印花單品,
有別於以往只有溫柔.甜美.異國形象的印花單品~
這件長版上衣很威耶!
雖然不是我平常的風格,
卻很想嘗試看看(真的蠻好看的耶)
有種自由自在強調個人風格印象的單品。 

 

甜甜甜到心坎裡的雪舫上衣
夢幻又甜美有如大家閨秀般耐看的花樣! 
輕甜柔和的配色真的是今年夏天的注目款!
 又是我的菜啦~
來人呀~幫我打包!!!!!!!!!!!!!!



 咦~這件花背心跟剛剛那件短裙好像姐妹喔~根本就是一套的嘛?
只是全身上下都是花真的會很奇怪吼~(暈)
我真的是離不開粉紅魔法耶~ 只要是關於粉紅色的單品,
視線總是會停留在它身上。 可能因為很多人都跟我說穿粉紅色很好看~
也難怪衣櫃裡頭的粉紅色系特別多!!!!!


雖然已經到了夏季的尾聲了......
不過//天氣依舊的悶熱難受, 看到這些五彩繽紛的印花單品~
總覺得一陣沁涼呢^0^
而且呀到了秋季一樣還是很流行花花元素喔///// 
一年四季的印花持續的發燒
春夏的尾巴依舊繼續花下去
準備迎接秋天花開的季節吧^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