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週末///來點輕鬆愉快的旅遊文章吧~^^
我承認許久沒有發旅遊文真的有些生疏了//
加上最近比較少出去玩樂,
我的活動範圍都在市區閒逛~呵呵
這樣也比較省錢啦~

之前就有跟大家提過我最愛的居家風格就是鄉村風~
小可愛的小盆栽綠化環境、
輕柔粉嫩的色系環繞整個空間、
還有小巧精緻的裝飾品&蕾絲小物~~~
光是這樣憑空想像也覺得很美好吼........
只是自己的家如果真的要設計成這個STYLE勢必要花一比大錢~
只好先找類似的景點玩樂好了^0^ 
 除了花蓮有很多美侖美奐的餐廳&民宿之外......
離台中不遠的苗栗同樣有著得天獨厚的環境,
台中到三義只要40分鐘就能到了~~~
比台中到南投景點都還要近多了///
苗栗真的很適合夏日小旅行呢~~~

今天要分享的100號牧場,
雖然之前在外拍景點那篇文章中有小小分享過....
不過我私心大推這間所以另外發一篇它的專屬文章~呵呵



100號牧場要收入園費100元~
只是他們可以抵園區所有的消費^^

一進入園區的這個角落真的好愛好愛呢!!!!!
簡單的南法風格真的很殺底片耶^^ 讓人情不自禁的猛拍猛拍~~~

 

吼......我好想把這裡的一磚一瓦原汁原味的搬到我家喔~~~
如果妞兒們有機會來到這裡,
肯定也跟我有同樣的感受

這已經是我2度造訪這裡了~
那個時候的環境還沒有那麼完善,
在很多小細節中總可以看到業者的用心//

這邊跟一般餐廳最大的不同就是"裝潢" 可以把鄉村風發揮的這麼淋漓盡致的真的很少見~
如果大家知道哪裡還有類似的地方一定要留言告訴我喔~ 我一定會排除萬難跑去拍拍~ㄎㄎ
(我是鄉村風狂人)
 
 

起了個大早///
園區開門沒多久我們就到了~
為了抵消費就來餐廳用餐嚕~
 
 
 


這間餐廳有個很棒的特點那就是~~~
這些狗兒就是主角囉////

這裡可以親子同樂(主人&狗狗)
還有個可以讓狗兒奔跑的大草原、
狗狗專屬的餐點.....
看到好多人都帶著心愛的女兒.兒子來玩,
看得我好生羨慕(我沒有養狗)
你們看這隻頭上戴花花的黃金~~是不是很嬌媚呢?
比女人還要女人~ㄎㄎ
只是差在沒有胸部而已(胸部在下方一整排)

 

這個角落也很棒吧!!!! 我都快忍不住大聲尖叫了~~~

之前去逛手工藝品店的時候, 就有問了拼布的價格.....
 結果~~實在是很嚇人@@
對我這個窮人來說已經是天價了!
難怪外面賣拼布包都貴鬆鬆啦~!
真是個相當耗成本的東西呢^^"

雖然我很喜歡,
不過知道價錢之後只能揮手說BYE BYE囉~噗



歐洲一到了冬天實在是冷到爆>"< 也難怪住宅裡頭都要放個取暖用的壁爐來溫暖身心靈~~~~

這裡的只能看不能拿來用啦!

我的眼光一直注視著天空藍的木櫃子(好看)
 IEKA終於要來台中開分店了~ 我就不用千里迢迢跑去台北逛了呀///
 每次去逛IEKA就特別對白色的傢俱情有獨鍾,
總覺得白色的家飾質感好~耶比!
唯一的缺點就是怕用久了泛黃~(暈)
 


IVY小姐說了一堆廢話~~~XD
終於要來分享這天的義大利麵了!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麵條很Q軟~
 而且牛肉很鮮嫩,味道算是很不錯了!
 
大部分的景觀餐廳很多餐點的水準都沒有那麼好~
這裡算是OK的啦^_^

只不過我是大胃王,
它的份量對我來說不太夠~^0^

 

你們看我吃得津津有味/////
一口接一口的猛吃,
可憐的恩先生只能吃我吃剩的~
我沒有虐待他喔~ㄎㄎ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很好吃呢~
整個吃起來很順口略帶苦味的口感我最愛了!!!!!!!!!!!!!!

說到巧克力我想起黃*怡開的巧克力專賣店,
吼~~他們家的經典巧克力蛋糕真的好好吃^0^
說著說著如果這個時候出現一個不知道有多好~呵呵

我一點都不擔心會發胖的問題,
因為我都等到MC來的時候才吃~這樣就比較不會發胖嚕^^

 

繼續介紹環境篇吧~~~
ㄎㄎ這篇文章拖很大吼////
因為呀~我還記得我穿得是薄長袖(初春)
原本要在這個位置拍穿搭的,
誰知道這天的風出奇的詭異......
風大到把頭髮吹得亂七八糟(變貞子)

這個角落是不是很美呢??? 跟我一樣喜歡的舉手^_<
 


稍微調色之後好有日雜的感覺呢~YA



到處都是可愛的小巧思///
乳牛抱枕也好可愛!
我都想喝好朋友系列了(草莓好朋友好好喝窩)

 
 
 

一口氣貼了幾張圖生火一下~
還沒有來過100號牧場的人有沒有心動了呢?
很多年輕美眉們也可以來這裡盡情的拍照,
完全不用擔心被制止的冏情況~
我曾經去過台中一間餐廳不能拍人像,
不能拍就算了我可以理解每個業者經營的模式~
但是讓人生氣的是他們的口氣很差很差>"<
從此那間餐廳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原因很簡單:
我重視服務品質
餐點.價格.有無拍照都是其次。
 
 

哩哩摳摳的雜貨也可以抵消費喔^^
有許多都是寵物們專用的呢~~
我也打包了一個可愛的食物盤給我的貓兒子~啾
牠都用這個食物吃罐頭&副食品呢!


看到照片就想起我已經半年沒有染髮了^^"
這個時候的髮色好好看呦~
現在已經成了一顆大布丁了吼////
這陣子再來自己DIY染一下好嚕~~~~
 
 

放上我們兩個搞笑的照片~
左圖的恩先生很不配合耶@@
右圖的他終於願意配合演出了~ 他說我每次都叫他做很醜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到時候再把所有的醜照貼滿整個牆壁~ㄎㄎ
 
IVY TALKS~ 6月份到了我會變得更忙碌,
要麻煩所有支持我的姐妹們來幫我除除草喔///
我會繼續認真寫文給大家看的^0^
愛你們啦!!!!!!!!! 

100號牧場
地址:苗栗縣通宵鎮通灣里6鄰58號 營業時間:五六日  AM10:00-19:00
聯絡電話:0919565763海老闆
100號牧場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