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是去年12月的文章啦^^"
只是大家沒有辦法看到艷陽高照的宜蘭美景,
只有到處溼答答的雨景~
 這次去宜蘭沒有到很多地方........
原本計畫中的景點也因為天氣而作罷了!
一直記得青青介紹過的羅東林業園區很清幽,
感覺好像蠻適合雨中漫步的耶~

反正這回到宜蘭時間多的是///////
可以慢慢逛慢慢看,
畢竟下著雨的天氣我們只能自得其樂了~
大家說是不是呀^^

大家都說宜蘭很好玩,可能是因為它有很多種不同的玩樂方式/////
例如靜態的文藝之旅:羅東林業&蘭陽博物館之類型
玩樂:傳藝
特殊當地活動:童玩節
休閒健身:冬山河騎單車.太平山.礁溪泡湯
懷舊:頭城老街
異國情調:金車伯朗咖啡館.外澳露天咖啡
嗑海鮮:南方澳
吃美食:羅東夜市

說起來還真的蠻多景點的吼...............
這一站我們出發到"羅東 林業園區"^_^
 


 

看到地上了嗎?有夠濕的~
還好我穿的鞋子不會滑倒(歐耶)
兩旁的樹蔭好美我喜歡綠樹環繞的感覺,
多看綠色植物對眼睛很好!

這時我的心裡不停的祈禱:雨趕快停吧
真的很懶得撐傘走園區耶>"<
我的鞋子剛好有皮草毛茸茸的,
都被雨淋溼了~嗚嗚嗚嗚
 

 

奇怪是我來的時間不對嗎?
園區裡頭有很多不同的展覽館,
每一個館的開放時間都不同。
真的是很不湊巧耶,
怎麼有那麼多的館都沒有開^^"
只能單純走馬看花囉///////

這兩個木雕超有原住民味道的!!!!! 都想唱"高山青"了~哈 

 

地上有個特別的小東西~
四個小洞讓我想起澎湖很有名的四眼井,
如果上面沒有水龍頭的話///
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東耶@@
只能說水龍頭也太特別了吧!
是不是有特殊用途呢?
不然洗個手還要彎下腰真的是很累人耶(我是懶鬼一枚)

天氣太冷了~! 水龍頭的水都變成冰水了,
手指頭都有些凍僵了呢^^"



哈^0^這是在拍偶像劇嗎?
是哪一齣啊?
如果有一天可以參與偶像劇的演出,
我不要演苦情的腳色~
最好可以演個壞女人&精神分裂症的那種&小三也不錯!
這樣才能夠磨練演技嘛!

這張有車站的感覺,所以是"下一站幸福"嗎?噗噗 


 

事實證明雨真的下得超誇張的~
就算淋得一身濕,
我還是不肯拿雨傘入鏡///
任性的程度被恩先生在旁邊碎碎念又搖頭,
嘴裡滴咕著:實在有夠愛拍照的啦>"<

牌子上面有個有趣的地名"歪仔歪" 嘿係蝦米東東啊~

 

地上一地的落葉&
還有下著雨的氛圍,
顯得格外詩情畫意許多呢~

寧靜的午後,
這邊很安靜人潮沒有很擁擠.......
應該是大家都飢腸轆轆跑去吃飯了,
只有少數幾隻貓還在這裡閒晃~
(現在是中午12點多)
我的肚子也在催促我快點快點!!!!!

 




這時候來個一絲陽光不知道多好,
因為我已經冷到皮皮挫了。

林業園區的環境真的很乾淨!
看不到任何的垃圾入侵!
是個適合小兩個悠哉漫步的好地方!

 

 


很多網友都認為我很安靜&有氣質,
但是....你們如果看到我的廬山真面目,
可能就會印象破滅吧;
我很愛說話&又愛搞笑&又愛笑,
跟照片裡的文靜形象有180度的反差~嘿嘿

有機會遇到我的話........
再讓你們見識一下囉!
先說好別被我嚇到黑~

  





這裡有個超大的儲木池,
是專門存放木頭的地方~
可以防止腐朽/////
經過調色之後好適合拍MV呢,
情節我已經想好了,
就是心愛的人死去~
遠眺遠方的思念場景(哈)
真的很愛幻想耶^_^

這個戲碼很狗血喔~噗 

  



既然是林業園區,
當然少不了大大的木頭囉~
 



火車頭也是這裡的正字標記,
我還蠻愛復古風的///
每次跟火車頭照相都覺得很好看耶~哈哈^0^ 
 
  


這一節一節的車廂是什麼?
是咖啡廳的座位^^
可以體驗一下在火車內享美食.喝咖啡的不同氛圍,
我倒覺得這個蠻有特色的;
結合了當地的環境而規劃這樣的空間設計......
總是讓人印象深刻啊~對不^^

 

我的臉看起來像沒睡飽~呵呵
怎麼變成泡泡眼了,有夠討厭的啦>"<
如果那些展覽館都開放的話~ 
一定還有更多的東西可以欣賞,
只是我偏偏挑在中午時間來/////
當然沒有開門嘛!

大約待了40分鐘就離開了,
 
這邊沒有很大.........
附近也有許多景點可以順遊,
建議大家可以多排一些景點備用,
如果肚子餓可以到羅東林業園區的對面吃碗熱騰騰的"林場肉羹"
就連平常不愛吃羹的我.....
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稱讚(好好吃)

這篇旅遊小記獻給你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