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FB大家討論的話題都是"淡定",
起初我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我的腦袋瓜記憶體更新的速度比較慢吼~~~
原來就是遇事都很鎮定的意思啦!
看來我應該要好好淡定一下,
這陣子的心情起伏超大的說~~~噗
真的要好好的修身養性囉^_^

看到首圖海邊的照片有沒有覺得清涼無比呢?
我整個人玩心大開連襪子都還沒有脫就要直衝玩水了~
為了迎接接下來6月份暑假的熱潮,
 我的衣服也都跟著換上比較海洋系的穿搭風格了////
這樣看起來也會覺得格外的清涼,
雖然我也知道這是催眠自己的蠢方式~噗
夏天.....你們會想到什麼顏色呢?
我會想到天空的顏色--藍色,
這篇穿搭文中藍色的單品特別的多耶!
也是因為夏天適合玩水的緣故吧!
這次將外景小小移到海邊拍拍囉(這天熱斃了>"<) 



天呀////太陽也太大了吧@@
我的眼睛完全張不開耶~冏
眼睛頓時縮小了不少^0^ 
我就這樣穿著如此輕便的衣著旅行去了! 
後面的背景看了真是心曠神怡,
不少遊客都駐足欣賞~
就連我也不例外冒著還沒有擦好防曬的風險硬是要下車拍拍/////
雖然是涼感穿搭總不能穿著比基尼在街上逛吧~
當然是要選擇穿得出門的衣服咩~
就用這張愜意的我揭開今天文章的序幕囉////



你們看我多麼的嗨呀~
連襪子都還來不及脫就開始玩樂了//// 說到夏天就一定要穿個休閒風的小短褲去海邊玩耍,
 這件單寧的水玉點短褲真的很耐搭~
只要配個白色T-SHIRT就搞定了!
無需費時間&精神絞盡腦汁~累呀~
夏日玩水出遊的打扮這種褲褲超適合不過了, 我是在86小舖買的~水玉抽繩短褲
至於這雙可愛的反折雙色短襪也幫大家連結好嚕/// 
 




嘿嘿~這隻狗狗真的超可愛的! LOGO很逗趣~
 我在賣場看到它豪不猶豫的帶走了~YA
我很少有這種類似的T-SHIRT,
這陣子總愛穿著這種韓T出門逛街~
真個人真的是超悠閒的!
法國鬥牛犬長版T 





怎麼那麼三八阿花的表情啦>"<
自己看了照片之後都頻頻作嘔~ㄎㄎ
是不是傷到大家的眼睛了呢?
呵呵~因為渡假心情好嘛!
所以整個人都放開了~^0^

藍&白的色調真的很舒服, 
雖然衣服沒有任何的配件陪襯~
在IVY的眼中最自然放鬆的穿搭方式才是最美的。

如果出來度假還要帶著一堆ㄍㄟ ㄒㄧ.配件之類的XD~~~~
那不是把自己搞得很累嗎?(喂..我是來渡假的)
 




南部的太陽實在太恐怖了!
如果不穿個罩衫肯定變身為紅面關公~
不是就是身體有如拔罐的慘劇@@
 


繼續再來一套藍白系列好了//////
夏天買衣服真的不自覺的會多買這兩個色系的~
剛剛是free style的休閒風、 這回換個海軍風好了^^



這件裙子買了超過2年了~是超舊的款式!
即便是買了那麼久卻還是覺得很好搭配,
蛋糕裙會讓腿看起來更瘦更瘦~
雖然我最近真的胖了許多~嗚嗚嗚嗚
每天晚上都忙到沒有時間看鄭多燕,
等到有時間可以跳的時候都已經晚上11點多~(╯▽╰)
至於衣服是在賣衣服的小攤買的/// 胸前的徽章超可愛的(居然被我的頭髮擋住了~泣)
而且徽章還可以拿掉自由運用,
把它別在其他衣服上面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呦





滿滿的貝殼牆就讓我想起美麗的菊島,
好久沒有去澎湖玩了~
真的有個想法想找之前的同學一起回去拾回憶////
來問問看大家好嚕^_^
 


海軍大翻領還可以遮住我肉肉的手臂~
這招實在太心機了吧!
現在的衣服設計有夠無敵的,
只能說商人的腦袋動得有夠快!
我們這些消費者也買的快////
好像沒有停止的一天吼~噗



接下來有了小粉紅的加入了(袖子)
經典不敗的線條有夠大小通吃的,
就連童裝也有很多線條的款式~
之前買衣服給IVY朋友的小孩,
就看到很多線條小洋裝&上衣////
衣服都小小的有夠卡哇伊~ 連我這個沒結婚.沒小孩的輕熟女也想要敗童裝了(可以先買~嘿嘿)

這件五分袖的圓領棉T 很舒服,
質料很柔軟透氣/////
我也會穿這件去上班~
休閒中卻不失俏麗感嘛!





搭個牛仔圓裙很適合夏日出遊~~~~
大多數IVY的男性友人都喜歡看女生這樣子的打扮////
原因很簡單:因為很親近沒有壓力
原本我不覺得如此;漸漸的非常同意男人們跟我說的,
衣服雖然可以讓外表更出眾~
若是過於強調自我穿著打扮太太太流行或不適合自己~
是很容易造成反效果的~
平易近人的穿衣風格才是最耐看的!~
 


哈~又是線條!
我的線條衣服也是粉多呢~
都可以發一篇線條特輯了~
大家想看嗎?

這套不只是線條還有水玉點點的出現呦//// 這種拼接洋裝今年真的超多的,
 光是逛個街就可以看到一堆耶!
我發現這種拼接洋裝可以將比例拉長~
尤其是高腰設計的拼接長洋效果更佳,
原本只有158瞬間會變成170(真的真的)
我都是這樣將身型拉長的~ㄎㄎ





水玉點的腰帶為可拆式的,
如果不加上腰帶的話真的略顯單調///
加個腰帶會讓腰部的曲線更明顯好看呢^^
夏天最擔心的就是質料太厚重.悶熱>"< 好加在這件的質料很輕薄,真的很涼!
 橫紋X雪舫拼接洋裝
另外還有亮眼的粉橘色喔~



這張是在拍止汗劑的廣告嗎?
自己看了照片都哈哈大笑^0^
依舊不改我搞笑的本性~噗

室內的燈光真的很難拍耶^^" 都會黃黃的~
 我的照片幾乎都懶得後製////
因為光線的關係臉有陰影~
沒關係!!!!看得清楚是我對吧~(冏)



繫上腰帶後下半身的比例真的拉長了~~~~~ 
我總覺得我們小個子也有出頭天,
多虧了這些顯瘦的貼心設計,
才能夠讓身高不到160的我能夠稍微長高高////
就算是假象卻整個人嗨到爆~YA
 
 

為什麼這套要擺在最後面介紹呢???
我很私心的大推這件線條圓裙^0^
如果常在看VIVI雜誌的妞兒們對這件一定不陌生~
他們的當家麻豆Lena就穿過這件///
只是我買的不是日單啦(好貴)
這件是意外挖到寶的好貨呦~~~~
光是看正面可能會覺得就是件普通的線條洋裝嘛!
但是它的版型真的很挺很漂亮,
而且背面有玄機喔~(看下企)



照相的角度真的太重要了!!!!!(猛點頭)
明明就是哈比人卻變成長腿妞, 光是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自己的身材變好了呢~嘻
而且我還穿著平到不行的平底拖鞋耶! 
 拍照小撇步:我想這招很多女生都會啦^^
就是要拍照(攝影師)的時候稍微下往上拍,
就會有這樣的效果啦!
 


背後的玄機來嚕~~~
這件其實可以穿得很辣啦!
裡面不用穿小可愛只要貼個Bra就可以了///
只是這樣穿胸部會變得很扁捏,
所以只好加件有胸墊的小可愛囉^^
後面的紅色緞帶蝴蝶結可以自行鬆綁~
完全不用擔心太緊的問題~嘻
所以這件的特色是在背面///
那是不是都用背面示人就好?
當個背影殺手吧^0^





只不過這件如果剛好有風吹來肯定很慘>"<
因為是圓裙的關係所以很容易整個吹起~
我因為怕熱完全這天完全沒有穿安全褲///
還好這天的天氣很配合呢~

這篇涼感穿搭同樣打的很吃力,
我的電腦又再嚴重的鬧情緒了@@
連續重開機將近20次才成功~嗚嗚嗚嗚嗚
我真的不想現在換主機啦!
省錢省錢///努力地撐撐撐....甘巴爹
如果大家有聽到我的呼喊,
就幫我推文吧~感恩^__^

~IVY TALKS~
部落客百傑進入複賽了,
除了原本加人氣這個投票之外////
現在又多了好推薦這個投票~
就請大家動動手指頭投一下吧~謝謝你們!
時尚類 點此
綜合類 點此

最近常覺得睡眠不足,這幾天真的要好好睡覺嚕~^^
IVY的賣場有新品上市喔///全部免運費~

謝謝每位支持我的朋友~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