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是自己開服飾店的老闆
如果你沒有強力的資源有穿不完的衣服
如果你的經濟不許可一直永無止盡的買下去的話
但是又很想像雜誌裡頭的可人兒那麼美麗可愛~

很多女生都有喜歡翻閱雜誌的習慣,
IVY也跟大家一樣是這樣的女生
只是上述說的條件我都有~~~~~~>"<
所以看到漂亮衣服只能望梅止渴嗎?~NO
衣櫃裡的漂亮衣服那也都是錢買回來的呀,
不用為了PO文而跑去買新衣服之類的~~~XD(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先了解一下日系雜誌裡頭的必備簡易行頭吧!
除了一些配件上的加分之外.......
還有幾個單品是IVY覺得一定要擁有的^_^
而且通常這些單品很多女生的衣櫃子也都有喔~

1.蛋糕短褲
2.內搭褲
3.蕾絲花洋裝
4.小短襪
5.輕薄質感的罩衫
6.牛仔元素的衣著..洋裝...裙兒..褲子

這些東西大家是不是幾乎都有呢?
今天的穿搭值日生就幫大家搭了幾個很日系風格的衣著
你們也可以試試看啦!



POINT~繽紛內搭褲

內搭褲已經變成時下女生的最愛了
有非常好的修飾效果,穿很短的裙子裡面搭上內搭褲
就是很IN的日系風格......
今年除了黑白兩色不退流行之外,
最夯的就是亮眼的糖果色系
這次IVY挑了一個清爽的粉紅色內搭褲
那上半身要怎麼配???????




除了可以配短版洋裝之外,
也可以將這件內搭褲搭配的輕鬆樂活些
那麼就用不敗的人氣長T吧^^

在長T的選擇上,日系風格的衣著有許多細節上的選購
運用這些元素會讓自己看起來更日系甜美些
例如:拼布風...蕾絲花邊....淡色系.....或是可愛娃娃的圖案,
IVY常常不希望將自己的衣著搭配的太過OVER......
雖然時尚是好事,不過過度的話就只是盲目追求流行罷了!
我喜歡添加自己的概念與時尚做結合,
可以完整的保留自己的初衷...
又可以讓自己不至於跟時尚脫節,這樣最好不過了~~~~





內搭褲腳踝上有可愛的蝴蝶結
這些巧妙的裝是更加透露出更濃郁的日雜風
都想騎著單車.....在草原上野餐了。

我又在天馬行空了啦~~噗^^"



POINT~蕾絲領片跟短版洋裝

說到蕾絲的衣服應該大家都很愛吼
連我也不例外啦.....
像是珍珠點綴的服裝......
還有蕾絲這種夢幻元素的單品,都是不能缺少的呢

利用一些簡單的造型小物,像是蕾絲的領片或是領巾
將比較素面款式的洋裝加以變化一下
這樣可以更顯得有特色許多喔~



淡淡的和風綠色彩因為有了蕾絲的搭配下
更加顯的亮眼許多了
這應該是是非常稱職的綠葉單品喔~



妞兒們也可以試試看這樣的變化
非常的簡單
找找看衣櫃有沒有現成的洋裝
如果覺得太過素面想讓它看起來繽紛些的話
就搭搭看蕾絲或是圍巾看看~就會更耳目一新囉!!!!



PIONT~蛋糕短褲

哇~說到甜美到不行的褲款,就屬蛋糕短褲莫屬了。
像是VIVI雜誌常常就會出現這樣的褲款
配上飄逸的雪紡洋裝、卡哇伊的T-SHIRT都很青春俏麗呢~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活力些....
所以揮別了雪紡材質的上衣,選了可愛的草莓上衣
看起來甜蜜蜜的FU~有戀愛的感覺啦!~哈哈




這雙蕾絲的雕花鞋都會給人柔情浪漫的氣息
但是因為IVY這次配合的衣著偏向活潑俏麗些
將雕花鞋配上今年流行的小短襪,不只可以修飾腿型
也可以加入了流行的元素融入其中......
日系妹的風格也就更加突出了!



這雙鞋真的好高喔
把158公分的我偷偷增加了8公分耶!
雖然不是真實的,但是也讓人開心呢~嘿嘿

用短褲來讓下半身曲線更加修長是最簡單的方式了!
對了,如果想要隱藏大腿肉肉的話
可以選擇黑色的蛋糕褲效果尤佳~大家不妨試試看


POINT~襯衫或罩衫

夏天大家都希望穿得舒服些,
現在的襯衫幾乎可以說是五花八門.....
已經沒有像以前都只有簡單的款式了
還有像是罩衫也越來越夯了呢~



同樣的一套衣服只要加個小罩衫又是另一個STYLE
這個穿搭方式超簡單的
也不用動腦筋猛換衣服呦^^



將罩衫打個活力四射的結,
將蛋糕褲換成蛋糕短裙..........
甜美中不失休閒的打扮~絕對是日系女孩兒的首選
雜誌中也有許多搭配牛仔背心或是襯衫的方式,呈現出BOY STYLE
這樣也是很棒的呢~下次也要來穿穿看。



至於不喜歡穿短裙的美眉
也可以利用褲裙替代,可以擦出不同的火花喔~
日系的女生給人感覺很甜美可愛
韓系女生是淑女優雅
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形象。
你們喜歡哪一個呢????
還是喜歡台灣女生的百變風格呢???



POINT~碎花洋裝

如果全部都是碎花的洋裝真的比較普遍
如果洋裝的碎花是用點綴的方式那感覺應該很不同吼~
大家還記得日本很流行森林系女孩嗎?
就是愛大自然風格衣著......還有帶著相機輕鬆出遊.....
淡淡清新感...讓人覺得如沐春風
之前看日系雜誌裡頭就有許多關於森林系女孩的介紹
她們偏好大地色系還有暖色系的色調
剛好衣櫃有類似風格的洋裝,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穿衣服自在就好就像森林系女孩的特色~不造作的好感度

也許是這樣的氣質讓人覺得這樣風格的女生,
比起濃妝豔抹總是走在流行尖端的女生,
日系風格的森女孩真的很與眾不同呢~



裙襬的碎花
還有輕柔飄逸的棉麻材質都很棒!!!!!!



除了碎花的風格之外
如果也想當森女孩的話
也可以選擇有動物圖案的衣著.....
還是北歐圖案的......都有強烈的森女孩FU~^_^



POINT~糖果色

元氣女孩就愛粉嫩嫩的顏色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雜誌翻開最常見到的就是白色
那還有一個顏色也是超夯的呀~粉紅色

日雜裡頭的MD總是可以利用這些粉嫩的顏色,
穿出一套套甜死人不償命的感覺
看起來好感度整個破表了啦
粉紅色這個顏色非常具有代表性耶~



這件安室奈美惠有穿過喔~噗噗
不過我的是山寨版的~嘿嘿

最愛它袖口與裙襬的蕾絲設計
感覺相當的別緻有質感!!!!
上面的孔雀圖騰也很特別,
這件被我視為日雜女孩的NO 1代表呦~





夏天到了什麼風格都嘗試一下,覺得非常的有趣
也可以塑造出不同的自己。

今天簡單的配出帶有日雜感的衣著,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最近對於穿搭的靈感也逐漸消失了許多
可能是因為整個人沒有了元氣
(最近沒有裝金頂電池啦~哈哈哈哈)
穿搭雖然是自己喜歡的,但是所有的衣服都是IVY自己的
難免有時候會又重覆搭配的情況~
會這樣跟大家說誌想告訴大家自己沒有廠商可以提供衣著
所以難免會有一件衣服亮相好幾次的情況>"<

我一直很認真的想把屬於自己靈感的東西PO出來跟大家分享,
除了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之外,也能彼此學習學到新的東西
我沒有很優秀.....關於穿搭有很多妞兒們都比我厲害許多
關於美妝我也只是小學生的階級......
IVY可能沒有專精在哪個領域....只想讓大家豐富的閱讀不同的文章內容
讓大家來我的網誌可以更覺得有趣味。

我會認真謙虛的繼續分享.....也許有人不看好....也許有人鼓勵支持
這些都是我繼續經營格子的動力。

還是忍不住要謝謝那些篇篇來推文的朋友們,
推文對我來說是鼓勵,而並非比賽!!!!!!!!!!!

謝謝你們讓這個格子更佳的蓬蓽生輝
因為最近看到許多不公平的事.....所以寫下了內心的感觸,
歹勢啦~~~~IVY在碎碎念囉~
好吧!先跟大家聊到這裡~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