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傳說中的老樣了~~~

記得看到許多格友們的分享之後,內心超雀躍的。
就在某個星期天臨時跟恩先生來這裡吃早午餐,
說實在的我們已經做好人很多的心理準備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滿滿滿^^
還好今天的幸運之神有眷顧到我,
留了一個沙發大位給我呢~嘿嘿

老樣是以前的日式宿舍改建的......
保留了原本的架構
加入了業者投入的心血重新的翻修一番
整個空間煥然一新變得具有高質感的復古小店~
光是門口的復古車車就很吸睛了!!!!
 


好久沒有吃貝果了//////////////

看到貝果的可愛外型,忍不住先來個連拍~ 
對了說到連拍最近愛上"真心請按兩次鈴"這部偶像劇,
我喜歡張鈞甯的好氣質.....
片中就有她的可愛10連拍呦~ 
改天拍照的時候也要來試試看~<( ̄︶ ̄)> 
話說可憐的貝果都要變成涼的了
我聽到貝果小姐求饒的聲音了:到底要不要吃我啦~

 

桌子上擺著可愛的小火車~ 不禁讓我想起大家出去玩都是開車居多
似乎忘了大眾工具的便利性.....
偶爾來個火車旅行也十分不錯呢!

我喜歡坐火車聽音樂/吃零嘴/看著窗外
開心的享受屬於我的旅行。

 
斑駁色調的照片佈滿了整個空間,
獨樹一格的設計感讓人印象深刻。
 
窗裡窗外都是新舊承接的氣味.......
在空氣瀰漫著.......
我想為何店家要將名字取為"老樣"
或許就是因為他們沒有將原有的感覺捨棄,
只不過給老房子賦予新的生命
創造另一個契機罷了~

未來有更多更多的人知道這裡~
在老房子裡玩出新意,
忍不住要說:真棒!!!!!
 
 
 

這樣的照片拼接概念很棒,
滿滿的生活影像
彷彿訴說著人們熱愛生命/享受生命給予的感動與美好。 滿滿的熱血,讓我更加體會到人活著真好~

老樣的印章好可愛~ 沒有其他的形容詞可以代替
雖然是簡單的辭彙,但卻最直接。 

 
 
不久後~~~~我們的餐點也上桌了!
 

我點的是貝果系列的套餐~

有我最愛的馬鈴薯蛋沙拉(雖然容易胖>"<)
還有清爽的蔬菜玉米.....
飽足感十足的漢堡肉...
Q軟的貝果....

這樣的量剛剛好,大概就七分飽囉~
 
PS.漢堡肉不會油膩味道,肉也很紮實。
今天的自己吃的清淡又健康~
 


這麼大一個漢堡肉是恩先生點的套餐~
裡頭其他的配菜都差不多
只是他的漢堡肉份量十足啊!

光是看到這個就覺得超飽
裡頭都是濃郁的起司^0^,味道非常好
結果恩先生吃完之後跟我說了一句簡單的話:好飽喔(呵呵)
 


喝口茶繼續............

門口的偉仕牌也太吸睛了吧!!!! 我的目光一直注視著
已經成為了這裡最稱職的裝飾品了~
喜歡復古車款的朋友們來這邊肯定一陣尖叫~

讓你們猜猜我喜歡哪個顏色呢?

答案是:小紅^^



音樂是我的最愛,
從小就愛哼哼唱唱.......
老一輩的人常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那麼愛唱歌的孩子呢?
應該是有"夢想"吧~



記得小時候爺爺家也有這樣的椅子,
雖然現在看起來是復古了些......
不過卻是相當的耐用~
難怪現在有這麼多人愛復古家具,
只要稍加整理一下就跟新的一樣囉^^

看到我的包包就知道我的位置在哪囉~
比起其他的椅子.....
我們的沙發椅相當的舒服<( ̄︶ ̄)>
不一會兒這裡全都是人~ 
小小的空間裡, 可以看到人們輕鬆對話的愜意微笑
或許每個人都有許多惱人的雜事困擾著......
不過在這樣的當下似乎都拋開了呢~ 
 

 招牌上面的字我好喜歡,有質感又秀氣的文字。
雖然中午烈日當頭........ 不過我還是喜歡門口的復古風情,
這台復古車有沒有人想要開走呢~(舉手)

說到早期的歐兜邁真的都非常耐操耶~
現在的機車真的容易出狀況~




來個自拍吧~
我發現最近很少橫的照片耶>"<
難怪要找一張擺在橫幅的照片居然那麼困難啦~噗

這個時候的頭髮比較短
 經過了1個月之後.........
現在的頭毛終於長了些呢(開心轉圈圈)


 

台中類似這樣復古氛圍的小店越來越多了........
 住在台中的朋友們真幸福,
老樣肯定會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連我也是~

今天是美麗的星期五,
 這次又有雙十連假可以放了。
要南下看看外婆.......
其餘的時間雖然沒有特別的計畫,
這樣給自己多餘的放空時間也是種享受呀^^

也祝大家雙十連假愉快!!!!!!!!!!

老樣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和路17號 電話:04-23012881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AM10:00-PM23:00
老樣的臉書
 
IVY TALKS~
如果對台中不熟的朋友們,建議從中港路走
若從台中火車站方向來的朋友看到公益路(左轉)
若是南下從交流道來的朋友們看到公益路(右轉)
公益路跟大和路有交叉路口很好找喔~ 老樣沒有停車場建議大家路邊停車~
另外,老樣的座位沒有很多記得"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