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好姐妹都問我怎麼都沒有去吃好料的
唉呦~我是慢郎中啦!
這段時間陸陸續續都有去幾間不錯的店,
只是還沒有分享出來罷了~^_^

生活中怎麼可能忘記"吃"這件事,
其實我很愛吃而且也不挑食,
什麼種類的美食我都不排斥
只要不是太油膩~太生冷~太奇怪(如鴨仔蛋恐怖的食物/炒螞蟻那種XD)
其他各國美食我也都愛嚐鮮~~~

翻翻口袋名單居然還有這麼多間的好店還沒有機會去,
筆記本中有好幾間都已經寫了有一年之久呢^^'
天兵的我都不記得我有寫到這些店~嘿嘿

台中新社有好多不錯的景觀餐廳
其中"又見一炊煙"的日式禪風裝潢深深的吸引著我........
終於在某年某月的這天我終於來了~~~~
 

 


說實在的門口真的不明顯,
就連店名都被樹牆藏匿著.............

往遠處看根本就看不到招牌的蹤影啊!
我記得是因為門口站滿很多等候的人,
所以才順利的找到這間店。
 
 



在門口等候下午茶開放的時間,終於可以進去瞧瞧了~
因為中午時段有清場的關係,所以整個空間都是空蕩蕩的
可以隨意找尋自己想要坐定的位置。
我喜歡靠窗邊的視野,感覺寧靜又私密
多了屬於彼此的小甜蜜。

我愛他們的塌塌米,記得要拖鞋進入喔^_^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天空中飄著細雨
不一會兒的工夫雨點越來越大>"<
沒有辦法照到有陽光灑落的美麗意境
不過因為是陰天的關係,更多了一分虛無飄渺的美感~你們說是不是??

忍不住走走看看的我,
寧願淋著雨也要帶著我的相機到處晃
深怕錯過了一處一角的特殊景致。

這邊還有許多綠樹跟一小片的草坪,
就像秘密花園般的小風景。 

 

 

 

好愛走道上塌塌米的位置喔~^^
有一種閒雲野鶴的感受,
好像來到了人間仙境般沒有紛爭....壓力....束縛
就連此時臉上專注凝視的眼神,也格外的輕鬆愉悅
雖然看起來是有點想睡覺的~XD
不過我的精神真的很好窩~~~~~~

剛好今天穿了混紅色(IVY的台語幽默),大家看得懂嗎?~噗
跟這裡的景色居然這麼搭耶!!!!!

 



下著雨的水面起了漣漪~~~是不是很美呢?
我靜靜的閉上眼睛
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雨,漸漸停了~~~
心,漸漸暖和了~~
 
 



透過玻璃窗看到我點的茶已經奉上了,
像隻小麻雀不停亂竄拍照的我,終於要回到座位品茶了~~~

雖然我不懂茶,但是一炊煙的茶品真的讓人驚艷
精緻的立體茶包跟杯具......
讓整個品茶的質感大大的提升了不少~^_^
情不自禁拍下茶冒著煙的瞬間,很喜歡這張照片!!





這裡的點餐方式很特別,下午茶的主食選擇不多
只有鹹食的口袋麵包跟甜食單一種可以選擇
這是唯一覺得惋惜的地方~~~
在飲料的方面就出色許多,
有許多特殊的茶種可供選擇,
我喜歡喝茶.....那種淡淡清香又可以解渴去膩~對身體也很健康喔。

恩先生如果不說的話我還以為裡頭的肉片是熟的
結果~~~~沒想到是生的>"<覺得有些噁心
還有有番茄跟生菜的陪伴下終於吃完了~呵

 

 

(IVY小姐:你以為你是茶的代言人嗎?)
這張好像在拍形象廣告喔~
跟大家開玩笑的啦^^"
我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罷了~

PS.茶真的很好喝喔(一臉的滿足感) 

 





不管是店內的環境~擺飾
都能夠嗅到濃濃的日本味
還加入了書法字融入了中國的元素在裡頭
這就是所謂的"中日合壁"嗎?~噗

記得之前看旅遊節目都會介紹到日本當地的文化,
當時就被塌塌米所吸引~
還有原木的地板~都是自己喜歡的FU啦!
 
 





還有看到許多器皿的裝飾,
視覺上更多了平靜
來到山上最適合砌一壺茶放空,沉澱一下心靈。
下過雨的天空更顯得寂靜,
我的眼睛也因為環境的寧靜放鬆而變成加菲貓了~==
 
 



我想所有的位置都比不過長廊的好視野
有綠樹跟水池的造景,總能夠感受到禪風~
我努力的想拍下這個角落.........
我想~~~~光是看到這個位置跟畫面
真的會讓人想賴著不走呢~^_^

這個魔力只有來過的人才有辦法體會到。
 

 


每個進去一炊煙的朋友們都需要脫下鞋鞋,
他們也提供了鞋櫃讓顧客們擺放

另外一個貼心的地方就是有個洗腳的水池,
還準備了乾淨的毛巾讓大家擦乾雙腳
通常我特別喜歡注意小小細節,
往往獨樹一格的部份都會讓人印象深刻~

 





看著自己一派悠閒的神情,
就知道IVY今天很放鬆愉快!!!!!

我一直徘徊在長廊的位置遲遲不肯離去,
沒有大太陽的假日午後,
不用擔心會曬得黑嚕嚕~
怡然自得的享受我的美好時光~

一炊煙,下次見。
 

喜歡IVY的文章嗎?給IVY粉絲團按個讚吧~啾



又見一炊煙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村中興嶺363-35號
電話:04-25823568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9:30

  IVY小叮嚀~
因為屬於山區地帶.....園區有種植許多植物
請大家務必隨身攜帶防蚊液,
還有山區溫差較大記得穿件薄外套禦寒
對了,若要用餐最好事先訂位
園區內不得攜帶寵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