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嗎?有小王子陪我就不孤單
聽他說話說:玫瑰花還想念著他
昨天碰見狐狸抱怨日子沒有變化
有點害怕那巴爾巴巨樹再變大
地球幾十憶成人呀 有沒有誰真的瞭解他
(轉載歌手傅珮嘉的詞)

這首歌,來形容這家小店真貼切
悠閒的來到這邊吃吃飯
今天是好姐妹相聚的美好時光
可愛的鈞妹,這間是為妮挑選的喔^__^




可愛的黃色小精靈.............
桌號上的小王子圖案...........
牆上的咕咕鐘.........
樓梯間的刻花........

空氣中的氣味是純真、是孩子氣的
柔和的燈光眼睛好舒服
全身充滿了元氣,欣喜若狂



今天是我喜歡的Friday night
也是個適合約會的日子
鬧區的每間餐廳,一眼望去滿滿的人潮
我看到好多腳ㄚㄚ喔
抱著雀躍的心情期待晚餐的約會。

喜歡樓梯間綠綠的樹
還有幾隻布榖鳥(那是嗎?....哈)
用我的想像力自己幻想著
牆壁上的動物,好cute
真的都是畫上去的耶!!



鈞妹,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
雖然我長你幾歲
但與你ㄧ起相處聊天
總覺得我年輕許多呢^__<
(ivy暗自竊喜中...........)
妳是個健談的甜姐兒,很有人緣
年紀輕輕卻十分吃的了苦
不管是生活小事、愛情心事、或是一起去郊遊
我總是第一個想到妮。
kido是個中性的女孩,透過鈞妹我們認識
你的穩重、好脾氣,好喜歡妳啦!



滿滿的人
就想我們熱騰騰的心一樣
在翻滾著
3個人璣哩瓜啦說不停
早就已經渾然忘我了呢
看到焗雞排上面可愛的小旗子了嗎?
我們都好喜歡
可惜油油滴,不然好想拿回去做紀念ㄚ
我的廢物利用的個性又出現嚕



娃娃國、娃娃兵
金髮藍眼睛.....
這是首有名的兒歌
看到這3個雄糾糾、氣昂昂的騎士兵
忍不住想哼唱ㄧ下
走到哪裡都想唱歌ㄚ

如果以後自己有個女兒
我也希望她能夠有個溫馨的窩
彼得兔的床組、粉紅色的牆壁
光是這樣幻想,也覺得好溫馨呢。

  



今天,我10歲
因為整個氛圍讓我回到童年
想起以前玩積木、幫芭比娃娃化妝
還天真的把芭比的頭髮剪掉了
媽咪說為何亂剪呢?
當時的我居然回答:
因為要變換造型ㄚ,這樣她才不會膩....呵呵
以前的童言童語真有意思
回想起來總會會心的ㄧ笑^__^



快樂的童年
可以讓孩子快樂長大
我很慶幸有個愛我的媽咪
總是記錄著我每段成長的時光
滿滿的照片、小時候唱歌的錄音帶
到現在這些寶貴的記憶都還陪伴著我

未來我們每個人若成為了媽咪、爸比
也要讓自己的子女有滿滿愛心的童年呦!






小王子童話廚房
地址: 台中市一中街143號
電話:04-22258328

 IVY小叮嚀:
這間餐廳新開不久,但也因為在鬧區生意非常好
若要去用餐可以事先訂位。
裡面的餐點很平價約175-230不等,
有附濃湯跟飲料呦!
位置十分好找,找到ㄧ中街後往中友百貨的方向走
就可以看到囉,它就在左手邊。


.................PS。小王子故事分享..........................

作者: 安東尼.聖修伯里
出版社:格林文化

故事內容:
在一個名為B六一二的小行星上,有一座死火山、二座活火山、一朵來自遠方的玫瑰和擁有它們的小主人─小王子。
為了讓自己增廣見聞,小王子決定去拜訪鄰近的各個星球。
當他準備離開的那個早晨,他仔細的打掃了三座火山,並與他最心愛的花兒道別,一切就緒後,他便開始了這一段旅程……
首先,他拜訪了孤單一人的國王,即使只有自己一個,國王仍用他的權力命令每件事物。
接著是一位狂妄的自大先生,他總是虛榮的自我崇拜身上的每一處。
然後小王子拜訪了一位令他沮喪的酒鬼,酒鬼為了他的悲哀而喝酒,但他卻是因自己喝酒的行為感到悲哀,所以便始終離不開矛盾的情境。
再來是一個忙碌的商人,他精細的計算在夜空中的星星,卻只是想擁有如同繁星般的龐大數目。

在另一個星球上,小王子認識了那裡唯一的一盞燈和它的點燈人,但在這既沒有房屋、也沒有人煙的小行星上,
點燈人只奉行命令,而做出無意義的反覆動作。
最後,小王子又結識了一位地理學家,他雖然知道任何與地理相關的知識,卻無法到處去計算及探測位置。
由於地理學家,他雖然知道任何與地理相關的知識,卻無法到處去計算及探測位置。由於地理學家的推薦,
小王子來到了遙遠的地球,並碰巧在沙漠中遇見了一個被迫降落的飛行員─聖修伯里。

 一開始,小王子突然要求聖修伯里替他畫隻羊,也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要求,牠們開始有了共同的話題,
不但慢慢了解彼此,也漸漸互相分享心中的孤獨。
就這樣,牠們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一起面對問題,解決生命,但是忽然在一個夜晚,小王子和他告別了,
「路太遠了,我沒辦法帶走我的軀體,太重了。
於是,他們一同接受了消失的生命,可是他們知道,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看不見的。

故事啟蒙:
 「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看不見的。」小王子說過。這一點也是經常為大眾所忽視的,因為在這個富麗堂皇的社會中,
我們總是被便利的物子遮蔽住了,就連原有正確的價值觀也給扭曲了。
當我們以為生命是痛苦的,那是因為我們把簡單的生命給雜化了。
當我們以為日子是平凡的,那是因為我們將平凡中的偉大否定了。當我們以為死亡是哀傷的,那是因為我們把死亡當做結束了。
其實所有的事物就像一體的兩面,有簡單就有複雜;有快樂就有哀傷;有出生就有死亡。
這些都是必然的,單態度上的問題而已,就像小王子墬中面對死亡的釋懷,是因為他覺得這不是終點,而是另一個新的起點,
是一種告別,也是一種相聚。他告訴我們的是:「一個種子的消失,就意味著一棵大樹的成長。」


The End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