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式的時髦氛圍MARIAGE FRERES"法式茶沙龍
盡情的享受屬於小巴黎的清新簡約
輕柔的色調、慵懶的情懷
這樣的氣味不停蔓延著.....

Ma vie a' moi,法語的意思是"我所謂的生活"
不匆忙的生活態度
隨心所欲的停下腳步,感受當下的美好!!
這就是我看到的~~~瑪列小館



粉色的窗簾
愉悅的BOSSA NOVA  music
交織出浪漫的樂章
為此次的美食饗宴揭開序幕~



優雅的柔美、自然的小品風
好愛這樣的風格
眼睛沒有負擔^__^
眼前的ㄧ切都是如此的舒服愉悅



最愛這一系列的白色
白色的書櫃,乾乾淨淨的擺放一旁
可愛的小飾品,也輕盈的在ㄧ角
天使白‧蘋果綠‧天空藍‧草莓紅
點綴著每個空間
我~~不由自主的微笑^ ^



拉起紅色的小椅子
開心的吃著幸福的味道
桌上的檸檬水,用紅酒杯盛裝
氣質完全不一樣了呢
有兩個我耶!!
柔和的燈光,讓氣色更加紅潤了
這是自然的蘋果光嚕~~



濃濃的南瓜湯,有著滿滿的料
金黃色的色澤,好美
給你ㄧ個名字吧"幸福黃金湯"
法國麵包搭配著鹹奶油
保留著麵包原始的香氣
這樣單純的口感,釋放了我的味蕾~



我的烤牛肉燉飯
牛肉的層次分明,口感也非常紮實
外層有烤過的香味
酥酥脆脆的,讓人難以忘懷的獨特味道
用高湯熬煮的燉飯真的好香好香
上頭擺著番茄,顏色好鮮豔ㄚ~

  

不甜不膩的巧克力
是我的最愛
綿綿密密而且不會讓喉嚨不舒服
有時候太甜的巧克力,會讓喉嚨怪怪的呢!
白白的糖霜讓我想到薑餅屋~呵呵



很喜歡黃色
暖色調的牆壁,看起來就是如此的溫暖
提花的小枕頭,這個小小空間變得更可愛了呢
運用了空間設計,牆壁裝上隔板
就可以擺放裝飾品,一點兒都不佔位置
這個我也要學起來。
嘿嘿~有沒有看到蕾絲布,這是我愛的調調啦



小小的巴黎鐵塔被我找到嚕
因為這個小東西
"浪漫"氣息都飄出來了呢



華麗的美術燈,真的好典雅
可是應該不便宜吧!!
從以前就喜歡白色的家具
喜歡逛生活用品,特力屋、IEKA、HOLA........
好多好多的東西都好想通通搬回家
白色的櫃子,好維多利亞風呦^__^



拿著單眼相機自拍真的好重ㄚ
不過發現自己已經習慣了
你們猜猜看我的腦袋在想什麼呢?
想著晚點要去瑞豐夜市~嘻!



最近發現走訪了好多地方
都是IVY喜歡的裝潢
淡淡的優雅、柔和的顏色
乾淨明亮的環境
就是我最愛的"家"



拿本雜誌愜意的坐著
好姐妹洋溢笑容
說著姐妹心事
這就是深厚的友誼。



門口的MENU小黑板
整齊的字、亮晶晶的落地窗
簡約中不失質感
沒有高調的裝潢,卻有著誠意十足的空間
在這裡一分一秒都好享受
高雄的瑪列,給了我百分百的好印象
我們約定,下ㄧ次還要相聚喔~~








店家資訊: 瑪列小館
電話: 07-5226987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79號1樓

  IVY小叮嚀:
要去高雄之前就已經找好這間餐廳了
但是天兵的我居然忘記訂位了
如果要到這邊用餐的朋友
記得要先打電話訂位喔!!
附近有路邊停車格,但沒有特約停車場^__^
可以提前到找車位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